公告區塊

24.jpg

幾乎每年夏天一定都大流行、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的波希米亞風大家入手幾件了呢?

 

2.jpg

波希米亞風原本就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所以好像從以前開始不管春夏秋冬大概偶爾都會出現一下這樣的風格。

海島國家的度假穿搭也很適合

 

3.jpg

波希米亞風(Bohimian style)的元素像是:流蘇、圖騰、流蘇、圖騰、大裙擺、羽毛

看起來有異國情調的風格,

同時也有點浪漫

 

4.JPG

去年冬天的波希米亞穿搭,

不過因為動作太慢了,

來不及當時po上來分享

 

5.JPG

未必全身都必須符合波希米亞風,

利用帶有波希米亞的元素單品還混搭的風格我自己也很喜歡

 

6.JPG

我自己之前非常喜歡的流蘇麂皮長外套和印花粗跟鞋,

看起來很有70年代的復古感

 

7.jpg

除了服裝、配件部分,

指甲之前也嘗試了波希米亞風,

有著渲染印花、羽毛裝飾和異國感配色都讓我超喜歡這個光療的

光療有喜歡的請洽:Venus nail美甲工坊(點我)

 

其實我自己對於波希米亞風格是會比較偏向找歐美網站啦,

衣服款式我覺得會比較...道地lol

接下來就來介紹幾間我自己滿常逛的歐美、韓貨賣場,

歐美賣場幾乎都是打上關鍵字:boho

想找洋裝就打:boho dress

以此類推就可以嘍~

8.png

1. asos(點我)

asos是我滿常逛的歐美網站,

也有部分的精品品牌可以在裡面找到,

>>免運門檻低

>>可以換算台幣

>>可以配送台灣

不過這次的波希米亞風我覺得還可以(個人眼光不同啦~大家還是可以逛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菜

 

9.png

2.Nasty Gal(點我)

這個網站我也滿常逛,

他們的風格會比較偏向歐美辣妹風,

如果想要找很騷的跑趴衣這裏有很多XD

模特兒身材跟長相都很好所以商品也很燒哈哈

>>可以換算台幣

>>運費門檻比較高

這次他們家的波希米亞洋裝我個人是覺得太火辣,

所以也沒有買

 

10.png

3.make me chic(點我)

這一間網站是大饅找到的,

波希米亞洋裝比較符合我的菜,

價錢也非常便宜(但還沒收到商品,不知道質感怎麼樣)

缺點是>>沒有配送台灣

>>也沒有換算台幣

要買的話比較麻煩,

我跟大饅還有葶是寄去我們的美國朋友家,

請他回台灣再拿給我們的。

要買的人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在美國的親友可以幫你們帶回來(請不要叫我們幫忙買嘿拜託XD)

 

11.png

打上關鍵字:boho dress,

裡面幾乎都是我的菜啊啊!!

特別是有寫SALE的,

平均一件洋裝大概台幣300~600而已!超便宜

 

12.jpg

後來我兩件洋裝大抉擇,

這一件很美(而且才三百多塊)

但我怕歐美的低腰我穿會過低沒買XD

 

13.jpg

最後我選了這一件,

剛好剩下XS跟L,

結合了波希米亞風和今年非常流行的露肩剪裁,

淡淡的黃色實在太可愛了!

 

14.png

4.SHOPBOP(中文介面點我)

>>有中文介面

>>可換算台幣

>>配送免運費

>>大精品品牌到台灣還沒有的設計師品牌很齊全

>>常常有打折

雖然SHOPBOP因為多數是設計師品牌,

價位會偏高,

但我很愛去這邊挖寶,

通常都會挑選五折以上的設計師精品買,

裡面其中有幾個品牌的波希米亞風格我也很愛

 

15.png

For Love & Lemons(點我)太我的菜了!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他的設計,

這件結合了透膚和波希米亞的民俗風印花設計看起來好性感,

目前...我決定先等他特價哈哈哈,

希望到時候不要被搶完>"<

 

16.png

設計師品牌 Free People(點我)是我滿常在Shopbop買的,

除了設計風格有濃濃的波希米亞風之外,

他們家衣服打折的機率比較大(自己打完大笑

 

16.1.png

我好幾次購買正好都在3折區看到我的菜,

原價原本一萬多,

打完洋裝三千就有了。

能夠以韓貨的價格買到設計師服裝不覺得很值得嗎?

像這一件也是剛剛截圖看到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要嘛?要嗎?

 

17.png

SHOPBOP很好的一點就是,

當你在尋找這一類的衣服時,

最下面也會貼心地幫你找出你可能會喜歡的類似款式,

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認識到自己喜歡的新品牌,

或是撿到超便宜的衣服。

 

18.JPG

這件波希米亞洋裝是在ZARA買的,

不過後來覺得有點大件我送給Paggy老師了(結果也沒看到她在穿!嘖

 

19.JPG

這一件洋裝和流蘇包就是在SHOPBOP買的!(之前好像講過?

包包每次背出去都有人問,

啊短靴是Hunter的啦~

 

20.JPG

洋裝就是上面提到的FREE PEOPLE,

麻質的透氣布料和刺繡很特別

 

21.JPG

SHOPBOP也不是全部都是設計師精品,

裡面還是有部分是SHOPBOP自己創造的品牌,

價錢就會親民許多,

像這個流蘇包當時我才買...好像一千多吧?

做工很精緻,造型感十足

 

22.JPG

韓貨賣家:Lisly Shop(點我)

再來這一套其實看別人穿好像不是波希米亞風格,

但我覺得因為針織的設計,

搭配上麂皮、流蘇、或羽毛也很適合這樣的感覺

 

23.JPG

鞋子也是他們家的,

麂皮的綁帶涼鞋非常百搭,

即使沒有波希米亞單品,

搭配白t-shirt、牛仔褲也非常好看

 

24.jpg

帶點歐美風格的韓貨賣家:WHAT-O-LOVE(點我)

這間的老闆娘是個模特兒,

因為Paggy介紹的關係我才認識的,

目前入手了三樣單品都讓我覺得質感非常好

其中照片的上衣和蛋糕長裙就是他們家的

 

25.jpg

好吧這一套其實我看別人也不是這樣搭XD

但我覺得加上流蘇耳環和圖騰印花髮帶也很有波希米亞風,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

1.將上衣配上破損牛仔褲、墨鏡穿成歐美隨性風

2.搭配同色調窄裙、西裝外套穿成略成熟的風格

反正衣服就是隨自己喜好搭嘛~

 

26.jpg

蛋糕長裙我超愛的!!

韓系的搭配方法可以配上球鞋、合身T-shirt,

但因為我不夠高所以就只好配厚底鞋啦哈哈哈

以上幾套波希米亞風格(上面講到離題XD)、賣場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