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不見的保養文~

雖然今天也有搭配一瓶噴霧,

但我覺得主角是功能完全不一樣的兩種面膜啊!

一個是即使睡覺也能敷著的、另一種我個人則是覺得超級好玩!

重點是價錢也非常親切,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2.jpg

上次寫AVIVA家的保養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平時我的保養品都以專櫃居多(畢竟跟年過三十也是有關啦XD)

AVIVA算是少數我的名單裡,

標榜著MIT、無酒精、無香料中我真的覺得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而且沒有過敏出狀況過)

而面膜類通常我不太會花太多錢去購買,

畢竟如果一片要超過一百多塊、敷一次就要丟掉,

效果也頂多持續一兩天的話,

常常敷真的太奢侈,

畢竟沒有保養品是可以只用一兩天就可以維持很久的。

 

3.jpg

還沒收到白泡泡淨化面膜之前,

知道用完臉上會有很多泡泡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用了!

結果貨到的那天我人剛好已經去馬爾地夫XD

回來立馬就開箱!

所以我也已經使用快一個月啦~

 

4.jpg

白泡泡淨化面膜一盒裡面總共15片,

我個人一星期試用一次(我覺得2次也ok)

擠出來的時候很像洗髮精試用包XDD

裡面帶著淡淡的清香味

 

5.jpg

均勻塗在臉上後過幾秒就會發現開始冒泡泡了!!!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是:

每個皮膚都只要塗非~常薄一層就可以了,

不然會不夠用

 

6.jpg

你們知道我拍這個照片的時候有多手忙腳亂嗎?

因為泡泡冒的很快,

原本想要留一角是還正在塗上沒有泡泡的狀態,

結果超難哈哈

 

7.jpg

很快的全臉就充滿泡泡啦~

AVIVA家的白泡泡淨化面膜是針對台灣現在的空氣污染,

出門回到家臉上的髒污也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進而讓肌膚老化,

這裡面的植物性乳狀面膜+活性元素接觸到空氣後,

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達到去角質、改善暗沉的深層清潔。

 

8.jpg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泡泡並不是一顆一顆的,

而是完全像棉花糖一樣綿密的感覺,

摸起來也是很綿密的觸感,

我覺得好神奇~!!!

 

9.jpg

每次鼻子部分我都忘記不要把面膜塗滿,

結果敷到後面泡泡都會厚到擋住鼻孔XDD

大概等待3~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但我個人通常都會敷到5~7分((其實就是敷臉在做別的事情時沒注意到時間

 

10.jpg

通常深層清潔的保養品都會讓肌膚感覺非常緊繃,

不過因為裡面有玻尿酸的關係,

洗完臉我覺得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感覺(而且我是乾肌喔

 

11.jpg

做完深層清潔都會覺得臉變得超白耶!

 

12.jpg

再來則是水晶瀑布凍膜則是可以 :

>>針對缺水的皮膚做補水急救,

或是 >>曬後的肌膚做舒緩,

夏天尤其去海邊曬太陽非常需要啊!!

 

13.jpg

使用的方式有兩種:

1.使用可以蓋過毛細孔的厚度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2.薄敷一層直接睡覺,隔天醒來再洗掉(就是當做晚安面膜就對了

有時候保養在等待時間都很容易不小心睡著,

水晶瀑布凍膜就是屬於睡著也完全沒關係的安心面膜

 

14.jpg

裡面因為也有很多種針對補水的植物成分,

將面膜塗上去的時候就覺得皮膚充滿水分,

皮膚只要有水份撐起來自然就會看起來透亮,

當然細紋那些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啦

 

15.jpg

皮膚在沖水的時候也一樣感覺到滑滑的,

(一直想說自己是有沒有洗乾淨XD

洗完後這是我還沒有擦拭乳液的皮膚,

狀況看起來很不錯吧?!

 

16.jpg

但當然這種面膜之後還是要特別再多做鎖水的動作,

才能讓皮膚的保水度撐得更持久,

如果你的皮膚並不是那麼的乾,

或者夏天比較不用天天濕敷的話,

直接使用噴霧來加強水分也可以

 

17.jpg

潤澤光采噴霧其實去年(還前年)我就寫過了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像是夏天覺得自己手腳體溫太高可以噴一下之外,

>>補妝超方便~

我自己是會用面紙(不是衛生紙喔,是面紙!)沾取噴霧化妝水

 

18.jpg

然後再以輕壓的方式壓臉部皮膚,

這樣就能很簡單的帶走油光以及髒污,

啊這張照片我是已經打完底妝了啦~

 

20.jpg

最後再補粉(或氣墊粉餅)妝容就可以輕鬆恢復嘍~

不過AVIVA因為比較低調,

購買的通路只有這裡:

AVIVA這裏買(點我)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家這兩款面膜啦~

尤其是新出的白泡泡!!

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去入手啦~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