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終於創下沒發文章最高紀錄,

整整兩週沒發新文章了XD (罪惡啊罪惡~

今天的主題要分享的是之前跟兔兔直播過的主題,

那就是該從哪入手自己的第一支YSL口紅啦~

不要懷疑,

上面這些口紅都是我跟兔兔YSL唇膏部分的蒐藏XD

 

2.jpg

YSL在化妝品界一直都是女孩眼中的夢幻精品之一,

像是前陣子搶翻的氣墊粉餅,CARA代言的經典眼影,

到許多人都想蒐藏的經典唇膏,

幾乎每一次去專櫃都是以得預購的方式購買在缺貨著

 

3.jpg

然而YSL唇膏去專櫃的時候可以發現,

種類超多的啊!!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自己可以從YSL唇膏、唇釉、唇蜜,或者什麼顏色下手?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嘍

#覺得蒐藏品一字排開好驚人

 

奢華緞面唇膏

4.jpg

奢華緞面唇膏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系列,

因為以我這種唇色本身就很深的人來說,

這個系列是顏色最飽和鮮豔的!

我個人最推薦的顏色是#1號正紅色、以及#19號桃紅色

 

5.jpg

先以#19號來示範三種畫法、

畫法1.

像現在流行的咬唇、漸層唇,

也可以先點上淺色唇膏或遮瑕,

再將唇膏先塗在唇中內側、並用手指將交界模糊

 

6.jpg

畫法2.

或者不想要顏色這麼飽和時,

可先將唇膏塗在唇上一橫(不要塗滿)

再以手指推勻整個嘴唇

 

7.jpg

畫法3.

將整個嘴唇塗滿,

顏色看起來飽和有光澤

 

8.jpg

#1擦起來的樣子,

YSL的#1同時也是在唇膏界裡很有名的一支紅唇膏,

我覺得是紅唇控一定要蒐藏的經典款之一

 

情挑誘光水唇膏

9.jpg

前陣子熱賣到翻掉的唇膏系列,

擦起來質地非常水潤有光澤感,

不過對深唇色的人來說,

可能只有特定一兩支擦起來才會稍微明顯,

其他就看不太出顏色(淺脣色的當然就不用擔心啦)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深唇色,

我個人是推薦#19號

擦起來有點帶紫的桃紅很美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1.jpg

唇釉系列顏色就比上一個水唇膏顏色還要更透!

喜歡亮亮的唇蜜效果的人就可以入手這一支,

但相對唇色深的我是覺得就可以不用買了XD

擦哪一色看起來都一樣哈

 

情挑誘吻水唇蜜

12.jpg

這系列雖然說是唇蜜,

但我覺得非常厲害!

很少能看到唇蜜卻同時很顯色

 

13.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支#49號

即使沒擦唇膏,

單擦他也一樣顯色,

同時又有唇蜜的超亮光澤感。

另外已經斷貨的限量#1金色疊在不同口紅上的淡金效果我也很愛

 

玩色炫耀唇頰蜜

14.jpg

雖然價格是唇膏系列中最高的,

但同時可以當作唇膏、又能當作腮紅的兩用唇頰彩也算是非常實用。

擦起來的效果和唇膏不同,

唇膏都是光澤亮面、唇頰彩則是霧面的口紅效果,

這個我個人是推#1桃紅#6復古紅

如果你想要比較偏裸色的話,

可以考慮#7號裸膚色

 

15.jpg

唇彩部分的頭也特別有一個弧度

 

16.jpg

比起唇膏要直接在唇上徒手擦出漂亮的形狀,

唇頰彩的頭會比較好畫,

飽和的畫法我覺得可以先均勻擦上一層,

利用衛生紙輕壓過一次後,

再疊上一層。

這是#1號擦起來的樣子,

比起前面其他系列的桃紅色會再沒那麼紫一點,

當時唇頰彩出來因為CARA就是用這色,

所以當時也缺貨缺到爆

 

17.jpg

#6 擦起來則是有點復古的大紅色,

拿來畫之前很流行的眼下腮紅也會很可愛

(下手記得要很輕)

 

18.jpg

最後附上兔兔蒐藏已經絕版的唇蜜及唇膏系列~

如果大家有想看更多實擦也可以看我跟兔兔上次的直播回顧嘍~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兒~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