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標題是否有點太白話啊?

之所以會說「綠迷雅原來這麼不錯」是因為...

我是第一次用啊!!

之前對台鹽生技所知道的就是以抗老化、健康、美麗的理念研發保健食品、調味品、清潔用品、最常看見的就是飲用水啦(這個我超常買的

這次收到台鹽綠迷雅LU-MIEL的邀稿,

因為化妝師好友佩琪有來住我家,

馬上就跟她一起開箱了~

目前我是已經早晚連續使用了快兩週

 

2.jpg

這次用的產品很簡單,就兩樣:

一個是放在精華液步驟的 膠原蛋白活膚露,

另一個則是 膠原蛋白滋潤細緻霜

 

3.jpg

因為本身是乾性肌的關係,

所以我非常注重保濕!

從洗面乳開始就會特別挑選不會讓臉乾燥的,

不過洗完臉其實還是看得出臉部比較沒有光澤

 

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肌的話,

洗完臉第一步驟還是可以先用化妝水濕敷,

沒有濕敷習慣或者其他膚況可以直接輕拍自己習慣的化妝水就好

 

5.jpg

再來就是直接使用膠原蛋白活膚露,

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以及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及多種植物精華液、植物精油,

質地我覺得介於化妝水跟高濃度精華液之間,

有一點滑滑的但又不會過於濃稠。

大家得都知道綠迷雅最有名的就是「膠原蛋白」、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膠原蛋白原來分成很多種!

綠迷雅的膠原蛋白是由台塩生技獨特萃取自海洋的,

分子會比一般動物性的膠原蛋白更小,

所以是「胜肽級」的膠原蛋白,

吸收度更高!

另外這瓶活膚露裡面還添加日本酵母萃取、小球藻複合植物精萃,

能讓肌膚維持青春、延緩臉部老化現象及皺紋形成,提升肌膚觸感與光澤。

 

6.jpg

我跟佩琪用的第一個感覺都先是注意到這一瓶的味道...

完全就是我們最喜歡的玫瑰純露的味道啊!!

按壓適量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手法均勻擦上,

我覺得它用起來非常清爽(但是不會覺得不夠保濕),

這時候其實臉看起來就已經有保水的光澤感了

 

7.jpg

脖子也一定要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手法保養!

 

8.jpg

再來很快的就直接可以進入到最後一個步驟 - 膠原蛋白滋潤細緻霜

貼心的附上挖勺的面霜我通常都會大加分,

對於我們這種有留指甲的人來說,

挖勺實在是對保養品的衛生太重要了!

綠迷雅滋潤細緻霜除了一樣有濃濃的膠原胜肽之外,

更複合3種極高滋養精華-五胜肽、荷荷巴油、瓊崖海棠果油,

能深入肌膚修護,有效改善肌膚細紋,

比較特別的是,

他居然能輔助老化角質軟化、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滑嫩

 

9.jpg

一樣也是取適量點在額頭、臉頰、下巴和鼻頭(然後眼下可以加強一下),

我覺得它的質地真的就是面霜那種扎實密度高的面霜,

通常這種面霜擦上都會有比較厚重的負擔感,

但擦上去以後,

我還沒按摩臉部讓保養品吸收,

他居然就已經快速地吸收了!

這一點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雖然現在的季節沒有冬天乾,

但是長期都待在冷氣房裡面,

保養品具有一定的保濕度還是非常重要的啊!

 

10.jpg

脖子的地方一定也別忘了要一起保養,

脖紋比較深的人也可以取少量細緻霜,

利用指腹以橫向方式擦在脖紋上(有點類似把細緻霜填進脖紋的感覺)

這種方式瞬間就能讓脖紋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深,

不過當然要天天保養的時候做,

才會真的有改善黑~

是說這張照片因為臉部已經擦完細緻霜,

不覺得臉看起來超級有光澤嗎?!(而且不黏膩

 

11.jpg

簡單三步驟就完成保養!

保養現在都是提倡越簡單越好,

但我是覺得前提也要保養品有達到自己肌膚需要的保水量才有辦法簡單化,

就乾肌來說,

我覺得這三個步驟真的就滿足夠的~

 

12.jpg

保養完近拍也很ok,

而這兩瓶因為用起來不黏膩,

夏天使用也很ok!

而因為我的作息很常在熬夜,

所以久了也容易臉色暗沉、老化,

現在使用的保養品除了要保濕之外,

抗老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再勤勞點搭配按摩手法,

皮膚還是能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13.jpg

白天妝前有做好保養工作的話,

底妝才會看起來自然服貼

 

14.jpg

近拍也不怕啦!(不過還是希望下巴的痘疤趕快好啊啊~~

最後就附上綠迷雅LU-MIEL品牌相關資料,

有興趣的就可以自行去逛逛嘍~

台鹽綠迷雅(點我)

(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0011號)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