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今天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月單元- 光療分享啦!

這次的畫風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XD

有點復古又典雅的手繪壓花外加手繪貓咪,

根本太犯規了!!

 

2.jpg

我的美甲師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啦~

數年來都沒有變過XDD

手的指甲款式都是請被媒體籲為「美甲神姬」的 Vicky老師,

腳部則是超細心的Grace老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處女座的關係,

Grace老師都會幫我設計圖案很精細會畫到眼睛脫窗那種XD(但是都很美)

 

3.jpg

因為現在款式我都很放心地交給Vicky老師,

所以每次來都像是在等待驚喜一樣,

要到最後才會知道自己的指甲會出現什麼圖案XD

不過這次有跟Vicky老師說希望某一隻大拇指可以給我一隻貓咪哈哈

 

4.jpg

剛出來前兩隻的圖案就讓我好喜歡~

是壓花的花朵配上粉膚色的底色

 

5.jpg

再配上寶石的飾品超有質感的!

 

6.jpg

粉膚色的底色看起來也很顯白,

指甲長出來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明顯的兩個顏色,

完全就是女人味十足的超氣質光療

 

7.jpg

大拇指的貓咪!!

沒想到Vicky偷偷的畫了奶郎給我!!

雖然V的驚喜畫到一半,

店裡的怡婷老師走過來看了一眼、有說:「啊妳是在畫奶郎喔?」整個爆雷XD(大笑

但是我後來就一直等到V畫完才看哈哈哈

超開心的

 

8.jpg

回家立馬抱奶郎合照,

不過這貓抱他一直看我XD

加上相機很容易只對焦一個地方,

真的好難拍啊啊~(奶郎這張看起來一大坨到沒脖子是怎樣1349939347

 

9.jpg

後來只好派出田媽媽幫忙吸引奶郎往前看~

難怪大家都說小孩跟動物最難拍XD

 

10.jpg

勉強成功!!

不得不說V的畫工真的很可怕,

當下拿著奶郎的圖片居然就能相似度100%

 

11.jpg

這樣好像在對奶郎比下姆哥喔XDD

而且我出去都沒特別跟朋友說,

大家看到指甲都一眼就說:「這個是奶郎嗎?!」

然後就看到大家開始眼冒愛心這樣

 

P1030641.jpg

腳部的光療則是馬卡龍色系的配色,

還有滿版的小花+蕾絲,

也是春天感十足的款式

因為我的腳比較乾燥又拇指外翻,

所以至少指甲上要有美美的光療會讓我比較有自信(不然完全不敢穿拖鞋或涼鞋)

 

12.jpg

粉膚色的底色整個超有春天感的

 

13.jpg

配上白色、淺色系的衣服看起來都氣質格外加分

 

14.jpg

手繪筆觸感的壓花和飾品看起來很有歐洲中古世紀貴族的感覺

 

15.jpg

因為要讓奶郎跟其他光療有一整套的感覺,

所以奶郎也戴上了同色系的花圈,

可愛死啦~~~

 

16.jpg

 

17.jpg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本$1500光療,

除了圖案不能換之外,

底色都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喔!

 

18.jpg

因為夏天到了,

所以這個月開始也會有腳部的特價款光療,

夏天常常會穿涼鞋、拖鞋的女孩腳趾真的很需要美化一下啊~

我覺得腳部的CP值更高!

因為腳指甲長得比較慢就可以撐更久哈哈

這五款我覺得都超好看的!(個人最喜歡1跟3的紫色系)

 

因為現在po文已經是月中了,

Venus nail美甲工坊超常爆滿的XD

所以想要做特別手繪款,

或者想做高CP值特價光療的就趕快詢問預約吧~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更多Vicky老師的作品也可以到她的Instagram去看喔~

Vicky老師Instagram(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