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31.jpg

距離上次分享婚紗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還是沒嫁掉XD

不過婚紗這種事情如果可以先多看絕對是不會錯的~

畢竟人生就這麼一次的人生大事(沒意外的話啦

無論是拍攝婚紗照留念、或是婚禮當天,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希望當時的自己是最美的

 

2.jpg

這次是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的蘿亞婚紗,

原本就知道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台北婚紗,

位在中山北路上很大一棟很容易就會注意到,

感覺裡面就很豪華啊XD

 

3.jpg

一樓是門市,

以典雅的婚紗及精緻的婚紗照sample佈置展示

進來都會有門市人員幫忙諮詢解說

 

4.jpg

每個樓層的婚紗都不一樣,

2樓是婚宴白紗/晚禮服區、

3樓是拍照白紗/晚禮服區、

4樓則是訂製區&只使用過1~3次超新的禮服。

啊有帶食物的話食物要先留在一樓喔~

 

5.jpg

雖然是說白紗禮服,

但是裡面其實各種顏色都有,

款式也都很新,

像是現在很流行的透膚款、精緻的手工蕾絲,

真的超難抉擇的啊啊~~

 

6.jpg

這一件也是性感到爆炸!!

 

7.JPG

這件的款式我根本只有在國際精品的runway會看到吧~

以不同材質拼接成的訂製服,

看起來超有氣勢

 

8.jpg

當天其實好多件我都超愛,

像是這兩件帶有濃濃復古法式風情的婚紗~

我已經完全可以想像自己大亨小傳的造型配上這兩套了>///<

 

9.jpg

另外手工的蕾絲罩衫、頭紗如果是挑選極簡的素雅款可以搭配,

第一眼看到我完全眼睛大發亮!!

詢問之下原來這裡很多都是獨一無二的古董衣,

只能說我實在很識貨~ (順便誇自己是...?

 

10.jpg

超美的紅色透膚禮服!!這我也好想穿啊~~

 

11.jpg

你們看看這個紅還有這個蕾絲有多美~(暈

 

12.jpg

還有這種類似芭蕾女伶的款式,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都覺得很美,

不過怕文章爆版只好捨棄不放~

蘿亞真的好多好特別的款式喔

 

13.jpg

經典的白紗款式也是玲瑯滿目

 

14.jpg

現場也有許多超美的頭飾,

是提供婚宴當天另外租借使用的

 

15.jpg

試穿間的空間滿大也很明亮~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分享六套訂製服給大家吧~~

 

look.1 透膚水鑽V桃心領魚尾白紗

16.jpg

這一套真的是性感爆表的一套!

V桃心領可以大方的展現鎖骨和肩膀,

魚尾的設計也能讓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

 

17.jpg

其實之前我就來先大略試過禮服了,

這套當時一試就覺得這真是我的命定款啊~

 

18.jpg

整套以滿滿的水鑽裝飾透膚白紗,

裙擺再以蕾絲花朵點綴,

若隱若現的可以看到身材(記得要穿膚色小褲褲喔~

算是很大膽的一套婚紗

 

19.jpg

背面看起來也超美啊~

 

look 2. V桃心領x 3D立體花朵圓紗裙 

20.jpg

這一套則是每個人從小對婚紗憧憬的經典款式吧~

超長的層層疊疊大圓裙擺,

婚紗一定要有其中一款這樣的啊!

 

21.jpg

我很喜歡他的版型,

上半身有縮腰剪裁,

下半身則是層層疊疊的加強層次感,

在身形上看起來會更豐胸瘦腰,

對於不喜歡露腿的也完全可以遮蓋住

 

22.jpg

最美最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是裙擺的花朵,

比起以往較平面的蕾絲花朵,

這個是3D蕾絲花朵,

看起來更顯得夢幻

 

23.jpg

跟上一套比起來這套則是比較甜美浪漫的感覺

 

24.jpg

背面看起來腰超細的~

 

25.jpg

 

look 3. 現代優雅兩件式法國蕾絲大A line

26.jpg

對於婚紗偏好簡單素雅款式的人這一套則是很不錯的選擇,

簡單大方的A line設計,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裙子的部分是兩件式,

平常在教堂、飯店或戶外婚禮儀式時就是加上外面這層低調卻又精緻的紗裙

 

27.jpg

而如果是婚宴進場或是有需要跳舞的場合,

則把外面那件紗裙拿掉就可以了,

一件婚紗有兩種穿法,

真的只有這種手工高級訂製禮服可以得到啊~~

 

28.jpg

重點集中的裙擺(就是外罩式的這件透明紗裙)

不是過份的花俏但其實暗藏玄機:

以3D蕾絲花朵、珍珠和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做工超精緻!

婚紗也看起來簡單卻又非常有層次感

 

look4. 紫羅蘭透視配色女神款

29.jpg

這套應該是我覺得拍起來效果最好的一套!

利用裡面淺天藍色、外面紫、藍層層疊疊製造出透視感配色超美~

 

30.jpg

腰間則是以繁複的蕾絲、珠花寶石手工縫製

 

31.jpg

順著胸線剪裁的手工抓摺在視覺上也更增加「乳量」的視覺感XD

啊婚紗除了夢幻以外,

穿起來版型能看起來腰瘦胸蓬的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32.jpg

這套拍婚紗平面也好適合~

超級上相的婚紗就是他了

 

look5. 法式硬馬甲星空婚紗

33.jpg

這套一穿上馬上就讓我想到 灰姑娘-仙度瑞拉,

不同於白色婚紗卻又一樣有純淨、寧靜感的寧靜藍,

顏色真的好美啊啊~

 

34.jpg

上半身的馬甲也能露出鎖骨及肩膀線條,

腰部同時也有塑腰的效果

 

35.jpg

秘密法寶就藏在背後的設計~

 

36.jpg

裙子的前後都是以不規則抓紗剪裁,

視覺上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37.jpg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不看得到紗裙有一點一點的閃光?

他的布料用的是星空紗材質,

現場看真的超閃亮,

很夢幻的一件婚紗~

 

look 6. 水晶粉公主晚禮服

38.jpg

(喬奶中...XD

這件我得說,

他一開始本來不是我看上的禮服,

不過婚紗人員大力狂推這件真是穿上會嚇一跳的禮服,

穿上以後他的裙擺真的好驚人!!

 

39.jpg

光是裙子的網紗使用高達一百碼!!!

堆疊起來的立體效果真的很驚人~

 

4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有花仙子的感覺~

算是比較青春可愛的一套夢幻禮服

 

41.jpg

上胸的圓弧形設計看起來比較保守不需要用力擠乳溝XD

但是胸前的手工抓皺設計也讓胸前看起來是有一定份量的

 

42.jpg

這兩年其實除了白紗外,

粉色調的婚紗是最近超流行的婚紗色調,

看起來特別卻又不會過於怪異

 

43.jpg

穿起來很像洋娃娃耶~(我說衣服啦不是我齁XD

雖然婚紗穿起來比平常衣服來的辛苦,

但是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不一樣的自己,

這種一輩子的回憶真的是一切就都覺得值得了啊~~

(唯一只會覺得好像六套還穿不夠哈哈

 

44.jpg

在蘿亞婚紗裡因為通常試穿的禮服會非常多件,

所以是無法自己用手機拍的。

會由工作人員統一以ipad幫忙紀錄以便之後挑的挑選,

是說我覺得用自己的手機拍其實也沒有很好看XD

直接交給專業的工作人員拍攝也比較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全身試穿的樣貌~

這次試穿的經驗我覺得蘿亞無論在婚紗、配件方面都很精緻外,(看得出來成本花非常高XD

環境上也都維持得非常乾淨,

禮服每一件也都乾淨的像全新一樣(這一點我覺得也很重要喔!)

不管是拍婚紗或是婚宴的衣服,

我覺得蘿亞都是非常值得放入口袋名單的婚紗公司!1349939392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嘍~

更多詳情大家可以就自行去找蘿亞洽詢啦

蘿亞結婚精品ROYAL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02-2597-5777

13:00~22:00

蘿亞婚紗官網(點我)

蘿亞婚紗FB(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reda1218
  • 每件都超級漂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