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4.jpg

前陣子終於趕在伊藤潤二個展結束前,

找時間去朝聖了~

這張照片上次po在臉書還被大家說超像富江~((覺得開勳

我的cos心願角色終於又完成一位啦!!

因爲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所以這次就來隨意分享一下(裡面是可以拍攝的:)),

沒有機會去看個展的人就可以看看這個展裡面到底是展哪些東西嘍~

 

2.jpg

伊藤潤二可是我學生時期有段時間超瘋的漫畫作家,

咬釘子的死屁孩雙一、需要不斷喝水的神秘美少年、還有奇怪的可怕高瘦模特兒、

漩渦、呻吟的排水孔、人頭氣球應該對許多伊藤潤二迷來說也都不陌生。

這次的全球首次個展辦在台北的華山,

2015.12.04~2016.02.28(延長至03.01)的期間,

好幾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3.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邪氣(?)美少女富江

 

4.jpg

像蚯蚓一樣每次分屍就會繼續再生也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經典之作

 

5.jpg

這次來看展就畫了個可以正常走出門的富江妝容,

以後好像也滿適合這樣出門的XD

 

6.jpg

吊吊的長眼和眼角的痣都是富江的特色,

會有人想看這個妝怎麼畫嗎??

 

7.jpg

這天也跟好姐妹Michelle還有兔姐一起來看,

我們還約好要一起畫(不誇張的)富江妝、妹妹頭、跟穿一樣的衣服,

原本是想呈現一個被切兩段的富江再生的三個富江(好像繞口令哈

結果.....

我們的髮型也差太多吧XDD

然後兔姐也高我們兩個151小矮人好多哈哈哈(大笑

 

8.jpg

快速分享一下我們當天同一件帽T不同的穿搭好了,

米雪是搭配破損牛仔褲+hunter短靴

 

9.jpg

再配上流蘇包看起來是走比較隨性帥氣的路線

 

10.jpg

我自己是搭配同色系的及膝窄裙+白復古球鞋

 

11.jpg

配上斜背小包走的是比較女生感的休閒風

 

12.jpg

這次的個展也搭配上現在超紅的AR技術,

只要事前先在手機下載app,

在現場只要有標示「AR」的圖案都可以利用手機+特製眼鏡觀看特殊效果

 

13.jpg

照起來平面的漫畫/圖片就會變成動態的小影音,

不過AR全程手機都要開著放在眼鏡裡面,

其實滿耗電的,

我是覺得同行有一個人貢獻手機、大家輪著看就好了啦~

剩下的人可以幫忙拍照哈

 

14.jpg

AR眼鏡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可能之前戴過的人太多了,

眼鏡其實滿臭的XD

所以拿著看就好1349939390

 

15.jpg

裡面的佈置當然除了伊藤潤二老師的畫作以外,

也充滿著詭譎、恐怖的氛圍

 

16.jpg

17.jpg

雙一老實說應該算是伊藤潤二作品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吧XD

每次看那個小屁孩的樣子都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感到焦躁...

但也或許雙一就是故意要營造出讓人這樣的感覺吧~

用AR眼鏡看可以看到動態的雙一正在樹林中竊笑著釘詛咒娃娃,

還一邊發出槌釘子的聲響

 

18.jpg

三個長得很不像的富江當然也要跟雙一表弟(?合照一下

 

19.jpg

20.jpg

這一幕利用AR則是能看到故事裡面的爸爸頭一顆一顆往門邊延伸,

當然也是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響啦

 

21.jpg

漩渦經典的其中一幕!

也是當時我翻到漫畫時一陣震撼的一幕(印象超深刻

就是爸爸死後在圓形的棺木裡,

打開居然整個人都捲成了漩渦狀

 

22.jpg

23.jpg

我們本來是想要學富江啦

#想說一個四富江的概念

結果...我們看起來到底在幹嘛啊XDD (再度大笑

 

24.jpg

富江的吊吊眼沒有用特殊化妝法真的是很難像那樣啊~

 

25.jpg

翻白眼三人也是硬要學XD 

#重點是三個人也是都很不像

#其實看起來很好笑哈

 

26.jpg

兔姐白眼還滿成功的耶~!

 

27.jpg

我當時真的認為我卯足的全力翻白眼ㄟ~

結果兔姐一直說:「妳知道妳一直只是閉眼睛嗎?」

誒我已經盡力了好嗎?

#其實照片放大看還是有些微的白眼好嗎

 

28.JPG

這面圖牆還滿好拍的,

真不枉費我當天很ㄍㄟ掰的自備腳架

#雖然一開始被同行的富江夥伴們笑了一番

 

29.JPG

 

30.jpg

展場老實說...很小,

東西不多,

基本上很快就出來了~

最多人在排隊的應該就是這一台人頭氣球大頭貼機了吧~

拍完會印刷成幾個漫畫,

不過我們拍兩次看起來臉都超ㄎㄧㄤ的XD

所以當下立馬決定快速毀滅1349939335

 

31.jpg

周邊產品在小小的一個房間,

不過東西算滿齊全的:筆記本、印章、公仔、漫畫、杯墊、胸針、紙膠帶、便條紙等...

但都不便宜就是

 

32.jpg

明信片還滿美滿精緻的~

 

33.jpg

最後我們三個買了雙一屁孩的口罩~

 

34.jpg

瞬間從三個不像的富江變成不良少女團體(?

#94壞

 

35.jpg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基本上個展已經是最後一天啦~(或者已結束)

資訊我就不打嘍~(超混XD

最後就以一張拍出來我跟兔姐都半透明的詭異(?照做結尾啦~

掰一~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