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眼鏡現在對多數人來說,

除了近視以外,

也是整體造型的重要時尚配件之一。

像我自己本身就有四支不同造型的近視眼鏡輪流配著戴

這一次要來好好推一下的就是寶島眼鏡最新的迪士尼聯名系列!!

真的是太精緻可愛了~~1349939334 (扭

 

2.jpg

迪士尼系列不管是什麼單品,

一直以來都讓人超喜歡的啊!!1349939320 <---我連貼圖都是哈哈

寶島眼鏡這次推出的迪士尼Q系列總共有米奇、公主、還有現在超受歡迎的冰雪奇緣系列,

每一個系列出的眼鏡款式選擇真是有夠多耶~

像這個就是米奇系列的眼鏡,

各種顏色的時尚粗框一看就很好搭啊~

眼鏡也都有分成小孩和大人的,

除了自己私心想配以外,

家裡有小孩的知道八成也會馬上請爸媽來配新眼鏡1349939393 

XDD

 

3.jpg

米奇系列當然就是在各種小細節上都可以看到米奇的身影啦~

有的圖案在眼鏡鏡腳內側、有的在外側、

就是看自己想要高調還是低調啦~

然後眼鏡鏡腳的尾端也都有米奇的小圖案,

是不是!!!超級可愛!!!1349939388 

 

田以熙1.jpg

米奇系列的眼鏡盒有三款可以選,

材質是皮革的那種,

質感也超級好的!!

 

田以熙2.jpg

由隱藏式的磁鐵來開盒拿眼鏡超方便,

裡面也有燙金的米奇設計~~~萌翻了啊啊~~

 

6.jpg

如果你是配了米奇系列,

一整組連眼鏡布都是都可愛的滿版米奇!!(愛心眼

眼鏡布還有六款可以選(超難選擇的啊)

甚至連包裝的紙袋都是米奇的,

是不是超級用心

 

7.jpg

來戴戴米奇系列的廣告款,

別於全黑帶有點紅色,

但看起來卻不會過於高調

 

8.jpg

耳架旁邊也是滿版的米奇,

讓人靠近的時候就會注意到是米奇的眼鏡~

 

9.jpg

再來是超受歡迎的冰雪奇緣,

配合卡通的冰雪王國也推出了一系列帶有冰雪感配色的眼鏡

 

10.jpg

一樣也是在鏡腳的內外側有著不同的冰雪奇緣相關設計,

鏡腳的尾端則變成了銀色亮亮的雪花標誌,

本尊比照片還要更美!!真心不騙~1349939392 

 

11.jpg

眼鏡盒也是帶有冰雪感的銀x白,

裡面有著Elssa的燙金圖案~

我覺得這個也好美~~

 

12.jpg

如果你是配冰雪奇緣,

當然就變成是冰雪奇緣的眼鏡布還有紙袋啦~

誒不是我自己在講,

打到這裡我都覺得很燒哈哈哈,

因為當下我正在拍這些迪士尼系列的時候真的是一直在少女心噴發啊~

店員一直聽到我在那邊「好可愛、好可愛」的展開狂拍模式XDD

 

13.jpg

冰雪奇緣的廣告款也來戴一下,

是藍色漸層的框架,

我覺得戴起來滿顯白的說~

 

14.jpg

鏡腳旁邊的圖案則是低調的雪花圖案

 

15.jpg

再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公主系列!!

迪士尼公主系列現在在迪士尼也是最受歡迎的系列啊~

我之前去迪士尼買白雪公主東西買超多XD、

現在的手機殼不瞞你們說,

也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哈哈哈哈哈~1349939405 (少女式羞奔

不覺得公主系列即使連剪影圖案都很時尚嗎?

 

16.jpg

鏡腳超.可.愛!!

像是滿版的蘋果、滿版的貝殼、樂佩公主,

怎麼能叫人不愛啊你們說說~~

 

17.jpg

眼鏡的款式顏色也很豐富

20160125_133006.jpg

跟你們說!

在這一趴真的會頓時陷入好幾難~(還有仙杜瑞拉跟貝爾)

我當時想最久的就是三款公主系列的眼鏡布到底要帶哪一款(因為我是配公主系列的眼鏡)

甚至還問了「啊那個眼鏡布我可以跟妳多買嗎?」的要求XD

 

19.jpg

廣告款是白雪公主的紅色框架,

兩側有滿版的蘋果

 

20.jpg

紅色戴起來則是很亮眼,

在造型上比較特別,

對於眼鏡控來說如果你覺得黑框已經太普通,

想要特別一點紅色也是很好的選擇

 

21.jpg

前面興致高昂的講這麼多迪士尼款式,

當然不能忘記寶島眼鏡當然有非常專業的門市人員,

他們的專業也是為什麼可以在台灣即使滿街都是眼鏡行,

但是到現在依然還是有著好口碑的老字號眼鏡行,

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22.jpg

寶島的每個門市人員都是受過嚴格且專業的訓練,

也都有經過考試才能幫客人進行驗光,

這一天門市人員還幫我做滿多檢驗的,

一些專業的程序,

像是紅綠測試、雙眼平衡...等

沒有想到現在除了近視度數,

連眼睛疲勞都測得出來!

啊這個目前我在我自己有去過的其他眼鏡公司是都沒有遇到過啦

 

23.jpg

結果這次也發現我近視又加深啦>"<
雖然兩眼都只有各加25度啦~~

但還是不免有點淡淡的哀桑~(拭淚

另外也被門市人員說我的眼睛有點過度疲勞的現象,

要記得眼睛平時盯著螢幕30分鐘就要稍微休息一下啊~

喔而且不得不說,

我的門市人員人好又貼心到爆炸!

你知道就是去了不配眼鏡你會覺得非常對不起他的那種XDD

 

24.jpg

米奇系列一度也滿讓我很失心瘋>///<

當下我把好幾支不同的黑框比較大小、形狀以及鏡腳,

最後選擇的是公主系列比較低調的黑色粗框

 

田以熙3.jpg

田以熙4.jpg

不管是有化妝還是素顏都能很容易駕馭的款式 :)

另外加上一般鏡片的價錢居然兩千有找也非常令人意外!!

再來就實際來把我挑的眼鏡配上平時的穿搭啦~

 

LOOK 1.休閒女孩風

25.jpg

寬鬆的毛衣+蓬裙+小矮人毛帽,

配上眼鏡整體感覺就很休閒啊~

有一種帶著隨性出門的有型感(可是其實明明就有認真打扮哈哈)

 

26.jpg

27.jpg

 

LOOK 2. 成熟女人風

28.jpg

利用全身黑+窄裙,

一樣的眼鏡配起來又有不同的感覺了

 

29.jpg

而紅唇也是讓造型看起來更顯成熟的關鍵之一

 

30.jpg

 

LOOK3.知性優雅風

31.jpg

今年文青風超當道,

長版毛衣+小露女人味的蕾絲裙擺+大衣外套,

還有小短襪、低跟鞋,

配上眼鏡看起來變成了有氣質的感覺

#朋友們說只要不開口都沒事 XD

 

32.jpg

33.jpg

私心超愛這一套配起來的感覺啊!1349939320 

 

DSC_6403.jpg

重點是迪士尼系列單買鏡框或是基本配度(近視1000度、散光度200度以內)數價錢都一樣,

居然2000還有找!!超級划算吧?

雖然這一篇是合作文,

但是我真的覺得無論是精緻度、還是CP值都非常高啊~(不然我推薦幹嘛?XD

此外寶島售後保固也是全國性的服務!

也就是你到其中一間寶島配眼鏡,

全國寶島眼鏡都能服務。

品質、技術、滿意、服務四大保證非常貼心周全!

無論是度數戴起來不舒適、商品本身或加工過的瑕疵,都是可以在半年內做更換的~

最後也要工商一下寶島眼鏡迪士尼Q系列的雙重活動

第一重:即日起到一月底,只要上活動網站看影片答題就有機會抽獎(獎品是迪士尼拍立得超棒!)
第二重:憑購買迪士尼Q系列發票登入至活動網站就再有一次機會可以抽到迪士尼拍立得等...周邊配件喔~

活動直接點這裡喔(點我)

 

更多寶島眼鏡和迪士尼Q系列資訊可以到以下查詢啦

寶島眼鏡FB兒(點我)

EYE-CATCH(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