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上次用了久違的ANNA SUI系列保養+彩妝後,

ANNA SUI跟以前我的印象中其實變身變了好多啊~

而這一次的文章超級簡短(很怕大家覺得我是不是亂寫XD)

最主要就是來介紹一個很酷的新腮紅 - Pon Pon 彩頰霜


2.jpg 

這次以ANNA SUI本人最喜歡的旅遊為靈感,

春天的彩妝主題為帶有熱帶風情的「travel stamp」,

所以這次的腮紅就像蓋章一樣,

一壓就輕鬆完成


3.jpg 

這個我覺得也很棒喔!

以往Anna sui的唇蜜黑色系列是比較水潤的,

白色則是帶有SPF20的防曬係數。

這次特別推出了限量三色的魔鏡光雙頭唇蜜,

沒有哪一邊先使用的先後順序,

當然可以單擦,

也可以同時兩邊疊在一起就可以變成飽和又水亮的視覺感


4.jpg 

超可愛的魔法之印Pon Pon彩頰霜,

看起來圓圓的很像一個一個印章


5.jpg 

一開始彩妝師還真的拿出本子叫我直接蓋在紙上,

害我一頭霧水想說:「啊現在這是要出文具ㄏㄧㄡˇ?」(<---好台的OS)

原來是讓我做個小小的實驗,

利用澎澎的立體海綿沾取看似膏狀的腮紅壓在紙上


6.jpg 

今年夏天我覺得比起以往的粉紅色,

也可以試著入手帶有粉色+橘色中間調的自然感腮紅,

我這次用的是700米杏粉


7.jpg 

打開腮紅,

上方的頭直接拔開就是腮紅的氣墊粉撲,

將粉撲壓在腮紅上左右各轉一圈均勻沾取就可以嘍~


8.jpg 

剛剛輕壓在臉上的感覺~

看起來很自然吧~

可以利用腮紅輕輕地從笑肌中央稍微往外壓擠下,

腮紅就完成了!

超快


9.jpg 

當然也可以利用指腹再將腮紅邊緣稍微再推開,

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是,

原本以為是腮紅膏質地的腮紅壓上去可能會有黏膩感,

但其實壓上去以後反而就變成了比較像是粉感質地的腮紅~

然後服貼度比粉狀腮紅來得高


10.jpg 

輕鬆完成~

這個顏色超美的啊!

看起來很像是自然的好氣色~

當然ANNA SUI特有的淡淡香味也讓人在化妝的時候有著好心情啊~

最近有想入手自然系腮紅的女孩們我覺得到時候也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嘍,

顏色超多應該會很難選擇吧XD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