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一個多月沒有分享光療文了耶!

再過一陣子就是聖誕節啦~

聖誕節的配色沒想到也能做出充滿復古民族風的質感光療 ((大愛

馬上就來分享前幾天剛做好的熱騰騰新光療


2.jpg 

前陣子 Venus Nail 美甲工坊花了一小段時間重新裝潢,

店裡看起來更可愛了!!


3.jpg 

4.jpg 

美甲作品的展示也能讓每個客人看得很清楚,

一個更好點菜的概念


5.jpg 

除此之外,

座位也有增加喔!


6.jpg 

店裡依然充滿許多可愛的裝飾小物,

好想要那個愛麗絲啊啊~~


7.jpg 

後面的空間規劃成手腳部光療、保養的區域,

空間感覺很大耶!


8.jpg 

使用的保養品一點也不馬虎!

是沙龍界厲害(很貴XD)的品牌 - SpaRitual 


9.jpg 

這次的手部光療依然也是Vicky老師,

腳部的光療以及保養也一樣是給Grace老師負責喔!


10.jpg 

這次的底色!!是不是超美!!!1349939392 

到現在我幾乎款式都是直接安心交給Vicky設計 ((連給想法都沒有這樣XD

只有聽Vicky說這次會做的款式有點民族風而已,

結果底色一打完我就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看起來很有質感然後又有我喜歡的復古感覺


11.jpg 

先給你們看其中一隻手,

上面有民族風飾品、手繪的民族風的幾何圖案外(是的,這是畫的不是貼紙),

手繪的民族風手掌我好喜歡啊~

超有個性的


12.jpg

不愧是超細心的Grace老師,

腳的第三、第四隻腳趾頭超小耶!!

腳部的光療拉紋看起來未免也太精細


13.jpg 

再來厲害的就來了,

這次也特別做了 SpaRitual 深層保濕足部護理 的深層保養項目,

腳部下面的底座其實是可以泡腳的機器,

腳部本來就會比較乾,

到了冬天更容易嚴重乾燥,

這時候做腳部的深層保養真的超適合!

加上女生冬天常常手腳冰冷,

泡腳其實很好呢


14.jpg 

深層保養的步驟滿多的(我照片還有部份省略)

除了泡腳、去角質、精華乳液按摩外,

還有蜜蠟的保養,

讓整個保養可以徹底發揮


15.jpg 

做完腳看起來好光滑~1349939405 

有一種年輕腳的感覺XD

保養文我說過自己是超級乾性肌,

所以當然手腳也常常都是屬於乾燥的狀態,

一乾燥看起來就會有皺皺老老的感覺~

這麼嫩的腳真的是久違了(偷偷拭淚


16.jpg 

最後就來分享光療的完成品吧!

左右不規則的民族風光療,

其中的橘黃底色也特別做成霧面的感覺,

看起來更有秋冬的氣息

而且兩隻手的手繪手掌也是不一樣的喔!

很可愛吧1349939334 


17.jpg 

大拇指的五芒星飾品及民族風幾何圖形也很搭


18.jpg 

腳部的色調跟手也是一樣有酒紅的重點色,

看起來簡單又好看


19.jpg 

冬天也出了許多酒紅色、披肩的單品,

跟光療超搭的啊


20.jpg 

21.jpg 

做完Vicky講才發現:哎唷這次的光療剛好跟我的披肩根本同一套XD


22.jpg 

23.jpg 

超喜歡


24.jpg 

25.jpg 

26.jpg 

這次也意外地發現...

小懶貓奶郎好適合拿來當皮草的背景哈哈哈哈1349939347 

加上熱熱的體溫冬天拍照真是舒服極了兒

手腳光療放在一起拍也好美喔~


27.jpg 

最後我要離開前意外發現了新東西!!

接下來居然會開始有這種毛茸茸的光療指甲!!!!!1349939318 

我原本很掙扎要不要這一次分享,

因為我本來是想要當這種光療的第一人啦哈哈哈~

這種毛茸茸材質的光療做成老佛爺設計的娃娃款式實在太吸引我了!天啊~~


28.jpg 

最後不免俗就附上大家最喜歡的高CP值1500特價光療款

穿插千鳥格好優雅、右下透膚的幾何圖形也很有成熟優雅的感覺,

還有配合聖誕節的超可愛光療

又是十個非常有誠意的特價款啊!!

在這邊也在跟大家說一次,

就是特價款的圖案雖然不能換、但是顏色都是可以換的,

例如說:想要把聖誕節雪人換成活屍綠<---這是ok的!(誰要換活屍色啦XD

然後12/31前預約足部光療課程.加價999元,

就可以享原價1300元 SpaRitual 深層保濕足部護理課程喔~很划算!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