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奇怪,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個沒有少女魂的臭臉人,

結果最近光3C類就一直在自打嘴巴狂愛粉紅色XD

其實我內心根本少女嘛~(突破盲點

這次的3C產品對我來說完全是個初體驗來著,

去的時候對他完全是個謎的標籤機,

只能說真是太好玩了!而且後來我發現真的滿實用的


2.jpg 

Epson不用多介紹,

一直都是3C辦公、列印界的大龍頭!

品質絕對有保證。

這次推出的標籤機完全是跳脫以往Epson辦公系列的印象,

結合了Hello Kitty推出適合家庭使用、小孩也能同時玩樂的LW-200KT標籤機,

而且呢...全世界只有台灣有!出國還買不到這樣~


3.jpg 

本尊的機身也是粉紅色的,

都說是Hello Kitty聯名機了,

上面當然一定要有Hello Kitty啦!


4.jpg 

這天的活動也來了不少媒體、部落客,

滿多都是親子類的呢~

害我來了有點害羞XD

(但是我有很應景的全身穿了粉紅色哈哈哈


5.jpg 

在現場可以隨處看到很多小地方都是利用Hello Kitty標籤機所製作出來的標籤,

馬上就能讓人知道最基本的實用用法,

像是辦活動很多人喝過的水、瓶罐、紙杯等...

花個幾分鐘貼上標籤就不用擔心喝錯了,

而且這款標籤防水防刮也很耐用


6.jpg 

當時我對標籤機還一知半解,

現場有已經使用過的部落客分享,

像是家裡有在記錄小朋友身高的話,

標籤機也是拿來標記在上面的好方法!


9.jpg 

各式各樣可愛的標籤帶!!

圖上就是獨家的Kitty款標籤帶!總共有三款

我都不知道現在科技厲害成這樣,

Epson推出的標籤帶總共有五大類,

除了有一般防水防刮標籤帶和產業用款外、

現在居然也能列印成緞帶、和紙紙膠帶還有燙印!

而這三類目前也只有Epson才有,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啦~

但我個人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哎唷我好俗喔XD


7.jpg 

用紙膠帶列印貼出來裝飾的手工卡片超可愛的啊~


8.jpg 

看起來是從文具店買現成的緞帶,

但有沒有發現上面的字...是客製化的呢?

沒錯!這也是用標簽機列印出來的!

也就是有這台標籤機,

搭上周邊不同款式的標籤帶,

在家就能打上想要打的字、圖案,

完全是客製化的緞帶!


10.jpg 

Hello Kitty標籤機其實也並不是單單機身是粉紅色有Hello Kitty就沒了,

前面說過這台同時女孩、小朋友也會很愛就是因為...

裡面可以列印出來的Hello Kitty圖案也超多啊~

50種圖案、25種邊框、甚至字母都有很多種Hello Kitty的可以選擇!!

標籤帶有三款Hello Kitty獨家款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迷,

但是現場看到這些不得不說...真的超可愛精緻~

還有像是特別節日的圖案也都非常實用

11.jpg 

操作的方式也很簡單,

先選擇自己想要的標籤帶,

拉出小小段按照形狀卡進去就可以使用了

啊記得要裝電池啦嘿~


12.jpg 

當天打字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困難,

反正選項都是中文,

稍微研究摸索一下其實很快就能搞懂怎麼使用


13.jpg 

除了數十種的Hello Kitty字體、圖案、邊框外,

其實一般的圖案、符號也很多,

除了橫向圖案外,

其實文字、圖案也都可以輸出直向的

14.jpg 

打完自己想要的文字、圖案之後,

選擇列印就可以嘍~

然後再利用旁邊這個橢圓形的按鈕裁切


15.jpg 

標籤帶後面撕的紙張也貼心的做成可以先撕一半,

這樣就不怕貼的時候會不小心貼歪了


16.jpg 

當天也先簡單的先用標籤機打自己想要的字來製作卡片


17.jpg 

現場感覺很像手工藝教室XD

大家都很用心在設計自己的東西


18.jpg 

另一個我覺得很酷的標籤是「燙印」款,

就是這種標籤帶製作出來之後,

利用熨斗燙在布料上就可以固定的材質~

我英文名字用的字體就是Hello Kitty字體喔!

每個字母上面都有Hello Kitty的蝴蝶結,

好喜歡這種字體喔喔>///<


19.jpg 

做完馬上來試試看燙在手帕上,

利用熨斗來回壓個十秒就完成嘍~


20.jpg 

會放在公共場所(辦公室、幼稚園等...)布料的私物,

利用燙印也不怕跟別人搞混啦~

而且燙上去真的很難摳下來,

之後放到洗衣機洗也還是很牢固


21.jpg 

喜歡用紙膠帶佈置自己記事本、做卡片的人大推「和紙標籤帶」,

質感超好~

當天聽PM介紹,

居然是和日本知名紙膠帶“mt”合作的呢!!

紙膠帶迷應該對這間一定不陌生吧!

可以打上自己想要的字和圖案真的很棒


22.jpg 

最後就是我自己最有機會常用到的「緞帶標籤帶」啦!

標籤帶換成是緞帶的材質,

使用方法也是一樣輸入自己想要的字、字體、圖案、中文或英文或日文,

裡面可以有的選擇真的很多!

然後因為緞帶需要的長度比較長,

可以打完文字之後先按列印、不夠的話就不要切斷直接再繼續多按幾次列印,

直到覺得自己的緞帶長度夠為止~


23.jpg 

直接在綁好的禮物緞帶,

再加自己製作的緞帶看起來好美喔~

我覺得甚至也可以在緞帶上打出平常要送人卡片裡的字,

感覺好像滿浪漫一把的~


24.jpg 

送人看起來超用心的ㄟ~

啊另外要提醒一下,

像是緞帶、燙印的標籤帶最好自己用剪刀裁剪,

更可以常保裁刀的銳利度喔


25.jpg 

啊奶郎他就是很愛湊熱鬧,

所以就直接也幫它拍了一下合照哈哈哈


26.jpg 

緞帶也可以使用在...當成小寵物的頭帶(?

#上面寫的是「偶數奶郎」


27.jpg 

#這一段寫的是「奶郎棒棒」

雖然這個用法很莫名其妙啦XD

但是我覺得拍照實在是太可愛了啊~~(愛心眼


28.jpg 

後來整理照片也看到當天活動的側拍,

未免也笑得太開心了吧XD

但我真的覺得標籤機很好玩


29.jpg 

比起辦公用的大台專業標籤機,

Hello Kitty標籤機走的是小巧路線,

價錢也很親民,不到2500真的滿便宜的,

我覺得自家用或送禮都很適合~

可愛同時又具實用性。

特別是聖誕節就要到了,

拿來交換禮物我覺得應該會讓人滿驚喜的~

官網也可以直接買--->Epson官網(點我)

啊如果對於這台有興趣也打算入手的人,

可以上Epson上傳自己的標籤機創意照片~

每週都會抽獎、而且總獎金高達五萬還滿多的~

活動網站就附給大家自行參加啦:))

EPSON 標籤創意大募集, 好禮周周送!總獎金5萬元 ! (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