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速度小快的(以我的標準啦XD)把上禮拜生日時的南投清境小旅行生出來了!

距離上一次去清境居然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啊啊~

這次因為生日、但是又沒有太多時間出國玩,

所以就決定去清境兩天一夜來個小小的奢華慶祝:)

住宿的地點就選在之前觀望好奇很久、

我一直以為是清境位置最高的民宿,

結果原來是價錢最高XD的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049-2802166

老英格蘭莊園網址(點我)

實際來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反正生日就是不管,給他開下去了這樣


1.jpg 

當天入住時間是平日的星期四,

人潮不算太多,

停好車一進來check in就能看到非常歐洲感的華麗前庭


2.jpg 

3.jpg 

check in的大廳也是充滿古典的歐洲華麗裝潢,

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馬虎


4.jpg 

接待休息的大廳,

現場也以據說是花費百萬的音響放著古典樂


5.jpg 

在入住之前,

工作人員說明因為每個房間裡都備有百萬音響(驚!

所以在大廳可以先選取自己想聽的CD帶去房間欣賞,

看了一下裡面大致上有古典、爵士、輕音樂及老歌,

最後我選了chat baker(爵士)和蓋希文(現代樂派古典)兩張回房間


6.jpg 

老英格蘭莊園共分為A、B、C三棟,

住宿跟餐廳是在A、B棟,

我這次住的是安排在B棟,

外觀一樣也是古典的歐洲建築


7.jpg 

現在的季節去正好充滿著楓葉,

一片紅紅的配著山景看起來好像畫


8.jpg 

建築裡面的Bar


9.jpg 

房間外的走廊,

到晚上有點小暗,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點怕怕的啦XDD


10.jpg 

我住宿的房間是「幻想曲套房」,

樓中樓式的雙人房。

但其實房間真的超大~

當作六人房也綽綽有餘


11.jpg 

一樓也有小流理台,

旁邊的小冰箱冰滿了水、汽水還有冰火,

也有那個...三角形的巧克力(一時忘記叫什麼了XD

此外零食也很多,

在房間根本不怕肚子餓


12.jpg 

傳說中的百萬音響,

可以拿來感受音樂的細節。

因為身邊有相關的人在做古典爵士CD買賣,

加自己學古典音樂長大的關係,

對這個算有略懂啦,

通常玩音響其實多半會配合一些因素:

比方說古典樂,舉例古典樂派的貝多芬,

他的第三、第五、第六號交響曲很有名,

而其中又以某幾位指揮家的某場演奏的版本是最有名,

以這樣的方式如果又能買到初刷的早期CD配百萬音響會最有感,

但因為裡面提供的CD版本一般,

加上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古典或爵士樂,

所以我會覺得...總之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就好,

或許也可以考慮自己帶自己喜歡的CD~

像我那天就很想用百萬音響聽yeah yeah yeahs啊!!

要是自己有帶CD就好了哈


13.jpg 

房間也有準備氣泡酒和新鮮水果,

氣泡酒滿好喝的,

不過當天晚上喝完半杯我就睡死了XD


14.jpg 

軟糖、手工餅乾貼上了老英格蘭的標誌,

感覺應該是自製的


15.jpg 

從房間透過窗外可以看到的風景超美!

一覽無遺的山景配上歐式建築感覺就像在歐洲一樣


16.jpg 

17.jpg 

二樓則是臥室,

挑高的天花板讓人覺得很氣派


18.jpg 

加大的雙人床,

被單和枕頭上都有老英格蘭自己設計的刺繡,

被單的觸感很舒服~很好睡


19.jpg 

浴室其實我覺得風格有點跳tone啦XD

不過大致上也是非常乾淨舒適,

也有浴缸可以泡澡放鬆,

但我覺得沒有免治馬桶有點可惜就是


20.jpg 

沐浴用品使用的是愛馬仕的,

此外也有提供泡澡使用的薰衣草精油


21.jpg 

當天check in之後因為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在附近散步一下,

傍晚的老英格蘭也一樣很美


22.jpg 

後面的天空超美的啊!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晚上的老英格蘭景色也很厲害啊!!

住這裡真的會一直讓人狂拍照留念,

晚上拍照會建議大家記得要裝閃光燈~


27.jpg 

晚餐有包含在住宿裡面,
如果沒有住宿只是來用餐的話一人好像是1000的樣子


28.jpg 

晚餐其實滿讓我失望的,

非常不推,

唯一比較ok的只有干貝燉飯跟甜點的布朗尼,(牛排也還可以

我是超級不挑食的人,

但是其他真的非常難吃!

甚至連喝的杯水都有很重的味道,

但是因為飲料也很難喝,

後來變成有一種...雖然口渴但無論是水還是飲料都讓人喝不下=.="

我點的主餐雞肉捲也是吃了一塊就再也吃不下了,

總之就是又貴又難吃的一餐


28.0.JPG 

不過生日蛋糕也是請他們額外準備的,

生日蛋糕的布朗尼就非常好吃(?

跟晚餐反差滿大的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29.jpg 

30.jpg 

在這裡住宿還有一個額外的活動,

就是晚上九點在C館有一個小音樂會,

裡面用的是耗資千萬的音響,

C館的建築也一樣很驚人


31.jpg 

當天晚上天空還滿多星星的,

可惜用相機不是很好拍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到了C館大廳裡,

有威士忌、氣泡酒、奶酒...等免費提供給來聽音樂的房客們


36.jpg 

來的人滿多的,

傳說中的千萬音響就在照片的右邊,

現場也有專人簡單的介紹所播放的音樂,

像非洲鼓、交響樂-史麥塔納的「我的祖國」、歌劇-普契尼的「詠嘆調」...等,

透過幾種不同的音樂來讓大家欣賞音響所呈現出來的音質,

真的很有聽真人現場演奏的感覺


37.jpg 

隔天早餐也是隨訂房附的,

地點和晚餐的餐廳一樣


38.jpg 

早餐則是採buffet式,

中西式都有


39.jpg 

原本經過昨天的晚餐之後,

我對早餐並沒有什麼期待,

反正就是隨便夾~

但後來發現早餐真是滿好吃的...,

幾乎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

.......所以前一天晚上的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到現在依然是個神秘的謎XD


40.jpg 

白天的餐廳也很好拍照喔~

可拍歐洲寫真集(誤

我光是在老英格蘭就拍了六百多張照片了XDD真的很誇張


41.jpg 

退房後當然就可以到清境農場走一走啦~

十年前來對清淨的印象就一直很好,

這次來清境還是很棒呢!

不過那個...山腰有綿羊秀、山上不遠處的攤販居然有賣羊肉串跟羊肉湯好像有點不對吧?!=.='


42.jpg 

來到清境我覺得外蒙古馬術秀很值得看呢!

一開始原本只是想說應該就很兩光的騎馬繞圈圈吧~

我還在那邊開玩笑說:「該不會還有什麼人馬合一吧?」

靠結果真的有人馬合一!!

在馬上倒立、劈腿、射箭還箭箭命中紅心...超多高難度特技居然都來!

真的有嚇到~

啊表演結束可以跟馬合照這張真是笑死我了XD

(幹嘛要叫馬親我啦)


43.jpg 

44.jpg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啊!!!


45.jpg 

這次對於老英格蘭住宿的感想其實除了晚餐超難吃以外,

基本上沒什麼好挑惕,

裡面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裝潢的各種細節可以感覺得出來民宿主人非常用心也很有愛,

畢竟裝潢都是從歐洲進口,耗資數億元完全不誇張,

所以即使老英格蘭天天客滿這裡也很難回本XD

但因為住一晚也真的不便宜,

多數人還是會以來這邊享用下午茶然後拍照居多。

啊我是覺得慶祝特殊日子的時候可以來體驗一次啦,

因為每個不同時段的老英格蘭都有不同的美,

這還是要住宿才會體驗的到~

最後在這裡也要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以及分享的一切(突然間好感性喔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