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之前就曾經跟大家分享過SK-II的保養品了,

我只能說...SK-II是一條走了就回不去的保養之路,

特別對我這種乾性輕熟肌來說,

是非常必要投資品牌之一。

因為招牌的青春露原本就已經是大家非常熟的明星商品,

這次就來以經鬆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DSC_4739.jpg   

繼之前跟大家說過我私底下本來就是某A牌的VIPXD,

其實...SK-II也是我固定會囤貨的品牌,

私下擁有的SK-II也是不少(羞


DSC_4740.jpg 

這次經典的SK-II青春露特別推出了2015蛻變之翼聖誕限量版,

三款以不同色彩為主題的瓶身及圖騰,

有象徵著超越自我及蛻變之美的意義。

我拿到的是象徵勇敢的紅蝴蝶瓶身,

沒想到默默地又要到聖誕節啦~

今年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


FullSizeRender.jpg   

保養的步驟可以準備兩種化妝棉:

一種是有封起來「擦拭」用的化妝棉(卸妝棉)、

另一種則是濕敷用,

沾濕後可以撕成一片一片的化妝棉


FullSizeRender (1).jpg   

在洗臉完後先用「擦拭」用的化妝棉(卸妝棉)沾取適量青春露


6.jpg 

接著利用「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保養順序擦拭臉部


7.jpg 

最後再擦拭額頭,

脖子也別忘了也是由下往上輕輕擦拭


8.jpg 

接著再用同一張化妝棉背面,

一樣由下往上、內往外「輕拍」,

幫助青春露的精華加速滲透


9.jpg 

再來就是乾肌女孩絕對要做的,

也是我每天再累幾乎都不會偷懶,

也算是非常不計成本的保養步驟XD -濕敷

利用青春露沾濕可以撕成一片一片的化妝棉


10.jpg 

SK-II保養品中最著名經典的就是豐富的PITERA,

但也因為這樣,

以前也會讓部分的人覺得在味道上比較刺激。

不過其實從好一陣子之前,

SK-II的保養品味道就已經完全改變了,

不管是精華液、面霜,

或是青春露我覺得味道都很舒服啊~


11.jpg 

大約濕敷3分鐘左右之後,

最後再以精華液、面霜加強鎖水就大功告成了!


6.jpg 

白天的保養完成後,

底妝部分我覺得前陣子介紹過的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也是非常威猛


IMG_4038.JPG 

連底妝裡面都有PITERA,

打上底妝也不怕皮膚會變乾,

特別冬天要到了,

底妝的飽水整個就會大大影響一整天妝容的持久度

(太乾到下午就很容易會有浮粉、或細紋看起來明顯的問題)


IMG_4039.JPG 

從8/5號拿到的時候到現在,

已經被我用到凹了XD


14.jpg 

除了底妝用起來皮膚不會覺得很乾之外,

我覺得另一個強大點就是...遮瑕度超夠!(所以在用量上請一定不要多嘿)

特別對於皮膚較多小狀況的人我非常推


15.jpg 

這篇文章從剛把青春露拍好到現在也默默被我用掉半瓶了,

因為最近剛打完淨膚雷射我是加強天天早晚都用青春露濕敷(很奢侈吧XD,

用後我的皮膚是完全沒有脫皮或是過乾的問題,

另外因為雷射打完有冒一些小痘痘,

粉凝霜也幫我遮得滿好的~

搭配著這次的聖誕限量版,

實在很值得在周年慶期間好好蒐藏一下!

實在對SK-II太有愛了啊我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使用的狀況我會覺得可以先到專櫃上實際用看看才最為準確喔!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凡新客於 12/1-2/29 期間,

購買青春露 75ml(含)以上或禮盒,並登記成為 SK-II 之 友,

就可以於生日當月獲得價值 3003 元的青春露體驗組~~! (青春露 75ml+亮采化妝水 30ml+青春敷面膜一片) 

這樣的品牌生日禮物覺得超大方啊!

還沒體驗過的女孩們可以趁現在快到櫃上去詢問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青春露 保養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