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分享髮型文了喔~

這次因為換了髮色,

加上之前滿多人問我關於頭髮造型怎麼維持?造型怎麼用?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覺得對中短髮女孩來說簡單、快速又有個性的髮型啦!

(此篇文章為VS沙宣造型品合作文)


2.jpg 

現在中短/中長髮可以說是最流行的髮型趨勢,

其中帶微捲的髮型也是在許多韓星中可以看到的髮型~

看起來有點個性、性感又有點慵懶


DSC_4736.jpg 

然後這次造型使用的就是這幾瓶啦~

沙宣的造型品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寫過了,

以居家造型使用來說,

我覺得是好用、平價、同時香味我也喜歡的高CP值造型髮品


在正式進入整髮前,

也順便快速講一下關於洗潤部分~

洗髮部分也有專門給有染髮的人所設計的護色洗潤系列,

特別是髮色染越淺的人,

就會知道常洗頭顏色很難持久,

 所以使用護色洗髮精是非常基本的的維持髮色必備單品!

4.jpg

5.jpg


再來就廢話不多說,

快速地進入到髮型部分教學啦!!

6.jpg 

這次造型維持捲度用的是沙宣波浪彈性慕絲

       造型定型維持用的是沙宣強力定型噴霧


7.jpg 

首先是捲髮部分,

可以先依照自己的髮量將頭髮分為三層


8.jpg 

從最靠近自己耳朵的兩邊開始上捲,

第一捲的電棒因為要向內捲,

所以夾的鐵片是朝外的


9.jpg 

將電棒從頭髮的最尾端往上向內捲,

然後停留大約7~10秒鐘再放開,

不用擔心頭髮會太捲,

因為一般來說頭髮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比較塌(特別是細軟髮)


11.jpg 

往後面的第二卷則是向外捲(鐵片靠近自己這邊),

一樣也是將電棒從頭髮最尾端往上捲,

然後停留7~10秒鐘放開,

後面都是一樣的概念以此類推就可以嘍

其實不難,

只是需要練習幾次,

然後就是...注意不要燙到XD


17.jpg 

捲完後可以先擠適量沙宣彈性波浪慕絲在手上,

可以讓捲好的頭髮維持頭髮的捲曲度,

此外我覺得他們家慕絲的花香味也很好聞啊~


18.jpg 

均勻擦在捲好的頭髮上,

再以手掌輕輕往上捧出自己想要的捲度等乾就完成了!

p.s.如果是本身就有燙捲的人,

則是在洗完頭,頭髮半乾的時候就可以先擦然後搭配烘罩了


19.jpg 

接著就是編髮的步驟,

這邊真的激快!!

而且不唬爛,

熟練以後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甚至也不需要照鏡子也可以操作,

先將其中一邊耳上的頭髮抓一搓、然後捲成一束


20.jpg 

接著將捲好的一束頭髮往後用手定住之後,

利用小黑夾(選擇比較硬的小黑夾會更牢固)

像圖示一樣,

先向下插約1/3長度,

然後再180度轉回來插進頭髮束裡


21.jpg 

接著繼續往下面挑出一搓頭髮,

也是捲成一束、固定。

通常我都會分成三束,

一次挑出來的頭髮不會多,

這樣會比較好夾


22.jpg 

最後再利用沙宣強力定型噴霧將頭髮定型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洗頭XD

所以我很怕那種會讓頭髮硬梆梆又黏膩膩的定型液,

加上現在的髮型流行都是看起來越自然越好,

要捲但又要隨性慵懶,

沙宣這瓶我覺得噴起來定型液很均勻質地也細緻,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23.jpg 

完成!!

背後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好看,

而且每次我這樣出門大家都覺得這髮型很專業XD


24.jpg 

即使噴上了定型液髮型也很自然不會硬硬的,

微捲的感覺看起來不會太過刻意但又還是有個性的造型


25.jpg 

收起來的一邊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臉(我是左臉人:))


26.jpg 

另一邊則是長這樣,

順便還可以遮臉型


27.jpg 

在穿搭上其實我覺得很好搭配,

如果髮型沒有收起來,

只是一邊勾耳後的話,

可以搭配比較浪漫女孩感的衣服,

這次的髮型則是可以搭配休閒、中性或是個性的樣子,

就會比較帥氣


28.jpg 

配上每年冬天都很流行紅唇個性中也可以帶性感


29.jpg 

30.jpg 

加上帽子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是我平時的私服也很常出現的造型方式


31.jpg 

配上秋冬的必備單品元素:皮革、迷彩、球鞋就能當個性帥女孩啦~

是說...在推車上拍照真的好恐怖喔XD

一直很怕重心不穩會摔下去哈哈哈


32.jpg 

不敢嘗試大紅唇的女孩也可以搭配淺色唇膏或韓系咬唇妝~

整體感覺又會有點不一樣


33.jpg 

打造這樣的髮型很簡單,

花費的時間很短就能輕鬆在家完成。

但因為多數人頭髮容易扁塌,

所以造型後的持久度是絕對需要靠造型品輔助的。

另外沙宣最近有優惠活動,

11月底以前購買的話會再送順滑提升精華乳(就是頭髮界中CC cream)

造型前用來打底也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第二件六折也正好可以趁機囤貨一下

網址就附給大家自行參考嘍: https://goo.gl/qfeQJY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