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的照片場景實在太夢幻了!!

完全跟我心目中想像的主題還有ANNA SUI是一套的吧XD


27.jpg  

其實常常會發現雖然蕭婆仿妝大家很愛看,

但其實還是這種心機淡妝最實用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超心機精靈系偽淡妝


2.jpg 

因為前陣子拿到ANNA SUI的保養新品和底妝,

除了來分享一下使用完後的心得之外,

也因為覺得這系列實在太適合這樣的彩妝,

所以就決定一次放送心得+妝文!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用過ANNA SUI的東西了,

這次拿到除了覺得包裝依然古典夢幻之外,

保養系列也有讓我覺得滿驚豔的


3.jpg 

以+1的概念取代目前的保養品項,

在香氛上除了已以往經典玫瑰香之外,

更增加了草本柑橘的香氣,

我拿到的是這組《植萃均衡》儲水旅行組,

小巧的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只是用完瓶子會捨不得丟XD)

附贈的束口袋也可以連其他的保養品都一起裝進去


4.jpg 

保養的步驟非常簡單,

前面也是我個人每天晚上一定要有的步驟:那就是全臉濕敷,

大概都濕敷2分鐘就可以嘍~


5.jpg 

再來就直接使用植萃均衡裡面的1.儲水精華和2.活泉水,

其實就是精華和水潤狀的乳液

6.jpg 

分別按照順序均勻擦到臉上吸收就可以嘍~(脖子也是

雖然是透明水狀的質地,

但潤澤度比我想像中高,

對於油性、中性肌的女孩來說這兩瓶使用後我覺得ok,

而對於怕保養品過度厚重黏膩的女孩也還滿適合的


7.jpg 

再來就是底妝部分,

其實在拿到前我在日本雜誌就看到介紹了,

當時真的覺得包裝實在太美!!

好想要啊~~


8.jpg 

質地同樣也是屬於比較沒那麼濃稠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ANNA SUI的香氛有跟之前不一樣,

但是味道也一樣很好聞


9.jpg 

BB霜的使用方法:

可以先取適量分別點在額頭、鼻頭、兩頰和下巴


10.jpg 

我的習慣是會以粉底妝來均勻推開,

利用刷子的打底方式我覺得比起用手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刷子是林三益家的,

好用!


11.jpg 

底妝打完感覺比想像中還不錯!!

有一定的遮瑕力,

但是底妝並不會讓人覺得很厚重


12.jpg 

然後再稍微將黑眼圈、法令、嘴角等陰影,

還有比較明顯的痘疤遮一下就可以了


13.jpg 

因為都說是心機淡妝了,

腮紅也要讓人感覺是天生的自然透紅,

所以可以利用腮紅膏點非常少量在笑肌,

然後利用指腹輕輕打均勻


14.jpg 

在整個底妝、遮瑕、腮紅都完成後,

再以淡淡的蜜粉定妝妝感就會看起來很自然了


16.jpg 

ANNA SUI的各種蜜粉應該是他們品牌中我擁有最多的XD(從高二開始喔!!

好幾次隨著節日都會有特別限量包裝,

用完之後拿來當飾品盒真的超方便!


15.jpg 

蜜粉一開始的使用則是利用刀片沿著虛線割開,

然後沿著邊緣撕開就可以了,

很簡單


17.jpg 

因為乾性肌的關係,

我的蜜粉或粉餅並不會使用太多(如果底妝是用氣墊粉餅我也可能不會用蜜粉,

可以先將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

然後將多餘的粉沾取在粉撲上


18.jpg 

遮黑眼圈、痘疤的部分用粉撲輕壓,

然後整臉則是用蜜粉刷輕輕刷上一層,

主要是定妝和不要讓臉部底妝有黏黏的就好


19.jpg 

接著依照自己的髮色挑選適合的眉筆(或眉粉)

輕輕照著眉型刷上顏色,

因為是偽淡妝所以手法一定要非常輕!!

最後再用刷眉毛的將眉毛刷淡

眉筆我用的是maybeline的黑色


20.jpg 

接著利用最淺色的眉粉兩側刷上鼻影,

這個步驟大家可以自己看情況決定要不要,

因為我個人鼻子很大=.="

所以這是我化妝一定會有的步驟

眉粉用的是KATE


21.jpg 

接著利用淡粉色的眼影打滿整個眼窩和眼下,

眼影的質地盡量選擇霧面不帶珠光的,

如果是有珠光的眼影則不要選擇珠光感太強的,

才會有妝很淡的感覺,

眼影為YSL大地色那個色號的粉紅色


22.jpg 

接著用打亮的眼影筆打亮眼頭和眉毛下方,

眼影筆是CLIO的


23.jpg 

最後再用淺棕色打在雙眼皮摺裡面,

還有眼下後的1/3偷偷增加輪廓深邃度


25.jpg

1.畫上內眼線

2.貼上上下假睫毛,睫毛請記得一定要挑選最不濃密且最不長的款式,如果睫毛顏色是咖啡色更好

3.再稍微輕輕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工了,

假睫毛使用的都是益若翼colly wink的最自然款

 

26.jpg 

最後擦上帶有光澤感,

但顏色非常淡的淺粉色,

我使用的是肌膚之鑰的...色號忘記了XD


27.jpg 

完工!

雖然上下都貼了假睫毛,

但是妝容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淡,

殊不知該有的都畫上去了

眼神也還是比素顏有神不少,

這種妝容即使出去約會也不會被藍捧油說:啊妳那麼濃妝幹嘛?(賊笑


28.jpg 

下一篇就在照這次的秋冬妝容跟大家介紹民俗風穿搭啦~~

打完收工!

最後附上ANNA SUI周年慶品牌資訊以免有人想入坑XD

((ANNA SUI周年慶超值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 sui 波西米亞 底妝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