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1.jpg

說到化妝,

其實我還滿看當天心情決定要怎麼畫的~

這次的小煙燻也是正好拿到了熱騰騰PAUL & JOE的冬季限量新品,

看著這次「面具舞會」的主題當天決定的小煙燻妝,

對於偶爾想嘗試不同妝容、參加活動聚會想畫重一點的妝,

但是又不想太過於誇張的女孩可以嘗試的小小小煙燻:)

  

2.jpg

PAUL & JOE這次的面具舞會主題完全符合我的菜!

別於以往超可愛的貓咪元素,

這次則是多了一份個性時尚的感覺

 

3.jpg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試用時間啦~~

 

4.jpg

最著名的明星商品-糖瓷絲潤隔離乳這一季也做了第五次的進化,

PAUL & JOE的糖瓷絲潤隔離乳一直是自從之前用過之後就一直很喜歡的底妝,

除了隔離之外,

使用一點用量就能校正我的熬夜蠟黃肌(是說其實天生皮膚也是偏蠟黃啦...)

而這次也在隔離乳上添加了更多的橙花水,

聞起來香香的,

對於乾肌女孩也適用

 

5.jpg

6.jpg

糖瓷輕盈柔霧蜜粉餅,

比起用粉餅定裝更能打出清透自然的底妝,

六種不同的顏色也是依照各種不同膚色煩惱所設計的,

一開始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他們的粉撲,

一個一個手工製作的粉撲觸感超好!!

 

7.jpg

接著就是這次冬季限量的面具舞會(Le bal masque)彩妝組啦!

PAUL & JOE 設計師 Sophie這次的靈感來自於羅密歐戴著面具潛入舞會中尋找茱麗葉的故事橋段為出發點,

整體的設計看起來華麗又帶著神秘感,

當然也結合了PAUL & JOE最著名的貓咪元素,

實在是太美啦!

 

8.jpg

這次的組合有2款可以選擇,

每一款裡面都有

1.貓咪卡片眼影組合

2.腮紅霜

3.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

4.玫瑰身體香膏

5.面具舞會化妝包

以往對PAUL & JOE的印象就是:底妝好用!包裝超可愛!但是有點貴XD

聽到這次的限量組合這樣居然只要2100真是嚇傻我!!

未免太超值~

喜歡PAUL & JOE的女孩超推入手收藏啊!

  

9.jpg

腮紅膏使用心得:無敵顯色!!

真的用量只要非常非常一點點就很夠!

當天大概擠了一粒米份量,

推開根本是要把我整個手背都弄成粉紅色吧XD

所以千萬不要看這一小條,

我覺得即使每天使用也要用很久才用得完

 

10.jpg

眼影卡片,

第一次看到眼影有這樣的設計~(一開始還想說這啥?

後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實在太方便了~

畢竟眼影的用量本來就不會太多,

製成卡片的設計不但在攜帶重量上減輕,

更是大大的節省攜帶空間啊!!

  

11.jpg

撕開就是貓咪的圖案,

太喜歡這個設計了!!(眼冒愛心

 

 12.jpg

香膏則是討喜的玫瑰味,

除了當作香氛外,

皮膚乾燥的地方或受損髮絲也可以使用

  

13.jpg

14.jpg

接著就馬上進入到小小煙燻的化妝步驟啦~

  

15.jpg

這是這次依照化妝順序使用的ㄍㄟ西們

  

16.jpg

眼影我則選了其中四個顏色來做小煙燻的漸層堆疊

 

17.jpg

首先先將糖瓷絲潤隔離乳均勻擦在臉上,

我用的是01號蜜糖色提亮膚色,

隔離乳擦完是薄透的底妝感,

如果肌膚需要遮瑕較重的可以再加一層粉底

 

18.jpg

接著利用遮瑕膏...靠我忘記把遮瑕膏拍進步驟照裡了...=.="

好總之就是接著用遮瑕膏遮黑眼圈、法令、嘴角和痘疤

 

19.jpg

接著用粉撲沾取蜜粉餅先局部壓在有遮瑕的地方,

再輕輕掃過全臉 

 

20.jpg

輕透的底妝就完成了!

  

21.jpg

接著利用眉筆依照眉型填補眉毛空缺,

淺髮色的女孩記得要用染眉膏先以「逆毛刷」

等染眉膏稍微乾再「順毛刷」

  

22.jpg

這個步驟我個人非常在意!!

就是鼻影(<---本身就是那種從小被笑成龍鼻長大的人

利用眉粉最淺色少量添加的方式打在鼻子兩側(圖示)處,

因為我鼻頭也大,

所以我會連鼻頭兩側一起打,

大家就視自己鼻子的狀況斟酌嘍

 

23.jpg

接著利用眼影1的淺米色幫眼窩提亮打底,

2的淺粉色打在超出雙眼皮摺一點的範圍做小漸層

  

24.jpg

接著用眼線膠筆劃出眼線、並往後拉做延伸,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並不是很厚的那種,

所以我的眼線都會幾乎以內眼線畫出極細的眼線。

如果是雙眼皮後的人就可以將眼線畫比較粗

  

25.jpg

再用3的摩卡色由後往前加強雙眼皮摺 

 

26.jpg

最後再用4的木炭灰色將上眼線暈開,

還有沿著下眼線微微暈開,

每次沾取眼影的用量都不要多,

不夠再慢慢加就好

 

27.jpg

28.jpg

再刷出上下睫毛,

我只能說...我的下睫毛真的是少到幾乎沒有的人

這個步驟相信大家都可以輕鬆刷出比我漂亮的下睫毛XD

 

29.jpg

再利用腮紅膏點在笑肌區域,

這裏要跟大家講一下就是...

這樣的用量其實太.多.了!!

我擠完推開的時候只能重新補底妝(哭

但腮紅膏用習慣之後的好處是:

1.用量激少!

2.可以打造非常自然的腮紅

總之沾取少量利用指腹以「輕點」的方式讓腮紅膏網外暈開就可以了,

其實只要量使用的非常少,

就不用擔心暈開範圍會不小心太多

 

30.jpg

最後均勻擦上淺色唇膏就大功告成!! 

 

31.jpg

一般來說、

煙燻妝因為會給人較厲的感覺,

總會讓人覺得好像要穿著火辣、或是要非常有個性才能駕馭,

但我覺得小煙燻其實就顯得女人味柔和許多,

搭配蕾絲、紗質洋裝的穿著也不奇怪,

這次的小煙燻完妝照我就搭配了自己覺得這輩子應該沒什麼場合可以穿的古董感洋裝,

完成品我好喜歡啊

 

32.jpg

在這裡因為是非常重要的好康福利!

所以必須要工商宣傳一下, 

就是最近的周年慶開跑PAUL & JOE除了許多商品最低打到72折外,

前12日還會再另外打9折!

對於喜歡PAUL & JOE的女孩絕對是入手的超好時機,

平時因為價位捨不得入手的女孩這次也能以幾乎快5折的價格入手收藏~

而限量的面具舞會彩妝組10/1號也已經可以買到了~

有興趣的人就趕快手刀搶購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