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是裸露最多的一篇XD

因為都在洗澡哈哈~

大部分的人都能認同洗澡是種讓全身放鬆、

然後迎接煥然一新度過嶄新的一天的...活動(?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所以沐浴乳對我來說可不是隨隨便便有的洗就好的東西,

撇開洗完的皮膚感覺不說,

最最最基本門檻就是:香味一定要讓我非常喜歡!

對於味道的挑選我特別喜歡天然草本、花香的清新味道,

特別在洗完之後身體帶著清新味道感覺,

我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啊!!

 

2.jpg

香氛應該很少人會不喜歡~

一直以來其實我也喜歡像是香氛蠟燭、香水,

但是後來就發現...我真的一直沒辦法養成出門記得噴香水的習慣=.=",

利用沐浴乳的清新香氛讓身體帶有舒服的香氣對我來說,

反而就是最自然也最方便的香水,

這次接觸到的Saholea森歐梨漾-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味道很對我的胃!!

 

3.jpg

沐浴乳我最怕不自然濃烈的香水味,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薔薇香氛味,非常舒服,

透明的質地也能看出沒有添加色素或其他過於化學的成分

 

4.jpg

現代人因為工作天天都過著忙碌疲累的生活,

從每天的生活中在一些必做事情裏添加一點小小的享受,

對我來說也是種讓心情放鬆的一種,

Saholea森歐梨漾的品牌個性也是主張著「忠於自我」、「有個性」,

享受著自然天然的生活,

洗澡也是種放鬆紓壓享受

 

6.jpg

因為我皮膚算是比較容易受刺激過敏的體質,

加上女生私密部位的酸鹼性和身體肌膚不一樣,

通常我會分成兩瓶不一樣的洗,

Saholea森歐梨漾的沐浴露因為是植物萃取,

洗起來個人感覺真的滿溫和的,

洗澡直接只使用這一瓶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性

  

7.jpg

另外像是洗髮和護髮的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原本以為像我這種漂染後的受損髮質洗完頭髮會過乾(現在髮品都是直接跟髮廊買專業髮品),

但洗髮露有意外的讓我覺得好用

 

8.jpg

9.jpg

洗起來不會乾澀的感覺讓我這嚴重受損髮滿意外的,

另外天然草本薔薇的香味也一樣洗完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11.jpg

沒有漂燙染到很嚴重的人,

大部份可能很難想像我的頭髮其實已經是有點彈性疲乏的「綿」觸感,

所以對於洗髮精好壞的體驗會更有感,

特別是多數洗髮精洗完會有非常乾澀的感覺,

我洗完一定是還沒吹乾頭髮就打結打到不行、然後一剝就斷髮=.="

這次洗完雖然還沒吹乾,

但頭髮狀況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10.jpg

最近大概從二手拍的前一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我作息莫名地變成超正常!

以前都是除了錄影以外,

其他的寫文章、等等活動我都是凌晨才動工,

但最近卻每天晚上十一點一回家就昏睡在沙發上了,

所以理所當然也沒有洗澡XD

但也這樣我意外發現早上洗澡非常不錯!!

可能讓出門全身有清爽的舒服香味~~

 

12.jpg

不瞞大家說,

因為我很喜歡天然香氛,

有時候在外面有些女生不是身上都會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嗎?

其實...我都會靠近多偷聞幾下(是變態嗎?

最近就發現早上洗澡出門就也跟這些香香女生一樣了,

出門一直聞到自己身上的薔薇味道連心情都變好了~

 

13.jpg

洗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有自己喜歡的沐浴露的搭配,

就會讓人一天累積的勞累不只身體因為熱水放鬆,

心裡的感覺也會因為香氛而心情愉快,

這點對我這種一切重感覺的感性射手座來說太重要了!!

最後Saholea森歐梨漾的網站就附給大家參考嘍 :)

Saholea森歐梨漾(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