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用一些過度浮誇的詞,

因為這樣很像會顯得我很不真誠還是很像鄉巴佬XDD

可是我必須要說:

這次OSIM摩法椅的體驗真實讓我在現場一直覺得科技未免也太驚人!!

特別以「人手抓捏按摩」技法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關節運作這一點,

我從來沒想過機器會有可以真實有取代到人手的可能性,

但這次體驗有真的體驗到完全不輸(其實還贏不少按摩師傅)的按摩感受!

  

2.jpg

OSIM摩法椅原本就是非常受到好評的按摩椅,

其實OSIM的產品我家一直有的就是一台按摩腳的機器,

可能很多人這樣聽就知道我在說哪一台(啊就因為他也很有名)

這一台從好幾年前(可能有快十年?)第一次推出我就爐田媽要買一台XD

一直到現在機器都沒有壞過!

也是這樣的經驗讓我對OSIM的品質一直有非常好的印象

 

3.jpg

這次主要是除了讓大家更了解摩法椅的「人手抓捏」技法、

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摩法椅的按摩技巧具有真實按摩師傅的感覺!

還有可以隨時下載新的按摩技能到摩法椅裏選擇外,

也多了一個非常有質感的新色「耀眼紅」

  

4.jpg

以往對按摩椅的印象都是一看就是按摩椅,

雖然那也沒什麼不好啦~

可是摩法椅我覺得平時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張漂亮的精品單人沙發,

需要按摩的時候再把按摩腳的部分翻轉出來也是個很棒的設計

  

5.jpg

馬上就實際進入體驗狀況啦!!

按摩這部分我算滿了解的,

因為工作常常造成肩頸痠痛的關係,

我每兩星期就會去全身按摩一次,

跑了這麼多間按摩、SPA店,

現在對按摩也算是滿嚴苛的

 

6.jpg

以往對早期按摩椅的印象其實就是:啊裡面就兩顆球跑來跑去,有時候加個沒什麼屁用的震動(對吧?),

基本上按摩不像真的按摩師傅可以按到「深」處,

不過按摩師傅又有個風險!

就是除非已經有遇到且每次都指定的師父,

不然還是會遇到按摩很痛、但是感覺只是在捏你的皮的那種,

然後按完就會只覺得這一兩小時很浪費錢(對吧?)

所以這次來體驗一開始我真的就是抱著:「喔好啊來試試看」的心態,

完全沒想到接下來驚喜連連這樣

 

7.jpg

有別於以往固定大小的按摩椅,

特別像是我這種身材嬌小的女生,

坐按摩椅通常腳部一定是最不會被照顧到的,

因為按摩的位置會跑偏,

但是摩法椅腳的位置可以隨著每個人的腿調整長度,

腳部就不怕按的位置跑偏了

  

8.jpg

再來是當時令我很驚訝的點!

也是事後我跟朋友說摩法椅很威猛,

多數朋友第一句對按摩椅質疑的話,

就是:「可是妳不覺得按摩椅按摩的位置路徑都是固定的,按起來不符合自己的身材就沒按到點嗎?」

我一開始坐上摩法椅開啟遙控器的時候,

摩法椅就開始偵測我的身形,

然後才會依照我的身形開始進行後續所選擇的按摩模式!!

大概講到這裡就讓很多人嚇到了~(所以後續應該不用再講下去了?XD

其實我對按摩椅的了解不多,

當時坐著就來這個猛藥確實讓我超驚訝!!

 

9.jpg

接著是選擇按摩模式,

裡面本身有內建10種符合不同族群需求的模式,

目前像是針對肩頸和深層脊椎按摩的「低頭族模式」、

針對女性身形曲線加強腰部、臀部的「美體模式」、

喜歡強勁力道的「推揉模式」、

還有專注在肩頸腰背的「摩幻時光按摩」模式都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模式,

對於有運動習慣的人在運動後的肌肉放鬆也非常適合

  

10.jpg

或者是自己手動的「摩術手按摩」中,

無論是速度、按壓時間、力道,

到身體及腳部要不要熱敷都可以自己選擇...

是的沒錯,

摩法椅還具有熱敷功能 加分!!

 

12.jpg

開始體驗的時候其實我滿害羞,

因為就很舒服,

但是因為又正在拍照哈哈哈~

有種很舒服但是又不太好意思表現出來的感覺XD

然後實際體驗上的第一個驚人點是!

按摩的力道和位置真的都有按到穴道深層的感覺!!

因為是偵測自己身形才開始按摩的,

所以按摩的位置我覺得很精準

  

13.jpg

不只身體合腳的按摩,

椅子兩側的皮革拉開還可以把手臂放進去,

連手臂都能一起按摩,

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全身按摩」啊!

  

14.jpg

15.jpg

頭部的地方也會依照模式椅子自動有所調整,

完全就是貼合自己的身體,

九咪還說這樣看起來像在洗頭XD

啊我個人是比較在意我即將要跑出來的雙下巴啦...

 

AMG_8603.jpg

在按摩肩頸的時候按摩球的位置還特別會扣著肩膀,

請原諒我用詞粗俗(是說大家應該也習慣了?

但...這個超爽啊啊!

整個壓得很深層~

因為球體要感受比較明顯,

拍照比較不明顯,

所以拿一張麻豆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16.jpg

其中「摩法手」的按摩法,

是擬真「人手抓捏按摩」技法,(可能有發現我前面就一直提到,因為很重要,所以要一直重複!!)

按摩滾輪是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關節的運作,   

呈現靈巧的開合抓捏技法,

而且搭配七段式動態3D技術(按摩球可往前做7段式伸出,可依據身形緊扣肩膀)  

針對現在人最常有的僵硬頸肩給予精準、強勁且深層到位的按摩,   

特別肩頸上連頭部,下接身體,頸肩累積的緊繃與壓力是最容易引起頭痛和腰背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適當的讓肩頸放鬆非常重要!

 

17.jpg

腰部除了背面和脊椎的按摩之外,

兩側也兼顧到了!(就跟你們說他真的很強大

腰部兩側的皮革也會自動開合按壓兩側的腰,

特別像我們女生在生理期或是久坐常腰酸背痛,

這樣的按摩再加上熱敷真的超舒服(熱敷的溫度也很剛好

  

18.jpg

除了上面提到總共有十種按摩模式之外,

只要在手機下載相對app,

遙控器開啟藍芽就可以隨時下載最新的按摩新技法,

摩法椅就又多了新的模式可以選擇。

這一點未免也太聰明了吧?!

按摩椅我們都知道一張其實並不便宜,

但是除了上面說的手法、技能、模式之外,

可以一直不斷更新的按摩程式也讓這張摩法椅感覺更超值啊!!

 

19.jpg

現場真的舒服到很想睡~

可以想像要是在家裡有一張摩法椅,

大概可以每天工作完就是直接睡在上面吧~

可以睡得舒服還兼按摩未免太爽,

...重點是可以每天想到就使用,

除一除每天使用、家人也都可以使用,

平均下來其實比出去按摩還要便宜很多

 

20.jpg

沒有要按摩的狀態就是當作個人的躺椅,

把腳的部分翻轉就變成腳靠墊了,

很方便

  

21.jpg

當天體驗後的記者會也請到這次的代言人- 廷廷 趙又廷(很熟?

本人非常之帥氣啊!

想必po文的這時候,

應該不少人都已經有在電視看過他拍的OSIM廣告了吧? 

啊還沒看過的,

馬上就來放送帥氣廷廷三種版本廣告給大家一次看完!

首先這個是完整版 :

 

 

男人版:男人肩膀篇

 

 

女人版:堅強依靠篇

22.jpg

當天記者會滿有趣的,

因為要考驗廷廷是不是真的是不管工作還是家庭都一把罩的新好男人,

現場也準備了一些小考驗啦~

像是現場分辨蔥跟蒜,

老實說我還真的分不出來哈哈哈

但是廷廷有成功分辨出來,

還滿厲害的

 

23.jpg

再來的小考驗也算是讓現場的人長知識啦~

其實現在因為大家都非常依賴手機,

其實長期的低頭對肩頸造成的壓力真的是非常大的

 

24.jpg

另外分別找的完全沒有套好的小朋友上台一起同樂,

現場真的很好笑啊~~

也看到了廷廷可愛的一面

 

25.jpg

記者會的最後當然也要祝福OSIM銷路長紅啦!

不過OSIM其實早就已經是亞洲的按摩第一品牌了

  

26.jpg

經過這次的體驗,

徹底的顛覆了我對按摩椅「無法符合個人身型」、「按摩按不到深處」的想法,

OSIM摩法椅不但能偵測個人身型、多種按摩程式、到擬真手抓技法等...

把多數人對按摩椅的舊有疑慮全都解決了,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是非常驚人啊!!

而且現在能分期無利率的貼心方案也讓不少人有能力可以買得起這麼高級的按摩椅,

放在家裡一次造福爸媽(還有公婆)都是個非常實用貼心的禮物,

重點是自己也可以用哈哈哈<---這才是重點?

對於這種的體驗我覺得光看文字不夠,

其實OSIM各大百貨都有據點,

自己親自體驗才是最真實而且最有辦法感受到現場那種驚訝連連XD

畢竟體驗不用錢,

體驗覺得很棒再來決定入坑吧~~

以上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啦!!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 ,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