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啊啊~~時間真的過太快了!!

我的電腦桌面上明明還囤貨了好幾套夏天的穿搭,

結果還沒分享完居然默默已經要秋天了...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熱,

但一個下大雨天氣就瞬間轉涼不少、也是最容易感冒的時候~

這時薄材質的秋服就已經正式入手穿上啦!

今天就來分享日系親民品牌- GU的Skinny和三種不同感覺的單品穿搭 

 

LOOK 1. 休閒中性風

2.jpg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穿長褲或者Skinny,

原因是:雖然我算是瘦子,

但我的腿型並不是屬於細直型的,

不少Skinny穿在我穿上反而會造成顯胖效果(哭

這次因為受GU邀請來穿他們的Skinny,

一開始我原本是很猶豫的,

很擔心自己真的有辦法駕馭嗎?

但是穿上去後意外發現GU的Skinny版型意外的適合我啊啊!!

  

3.jpg

無論四季,

我覺得白色都是百搭又好感度非常高的顏色,

搭配起來整體的感覺也比較亮眼

 

4.jpg

我有特別將Skinny改短讓腳踝最細這一段可以看得到,

利用露出腳踝的方式,

不管是配上秋冬必備的踝靴,

或者是球鞋、休閒鞋都能讓比例看起來更高挑。

 

5.jpg

中性休閒風當然也少不了針織毛帽,

灰色的毛帽我覺得是最好搭配的,

今年日韓比較流行的方式都是將兩邊挑出一些頭髮、綁個小馬尾,

配上毛帽就很好看

  

6.jpg

日系的穿法當中常常也都會出現格子襯衫,

不得不說襯衫真的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無論是單穿、當成外套或者隨性綁在腰上都很好看,

而休閒風用舒服的棉質T、Skinny再加上格紋襯衫,

就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7.jpg

每年秋冬必備的踝靴款!

我第一眼在GU看到馬上就放進購物袋裡了XD

皮革的裡面有軟軟的墊子,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咬腳或是新鞋容易起水泡的問題,

鞋根的高度對於想要拉長身材比例但又不喜歡穿高跟鞋的人也非常剛好

  

8.jpg

GU的 Skinny我覺得穿起來的彈性也很夠,

不會給人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即使像我這種幾乎沒穿過Skinny的人穿一整天也覺得滿舒服的,

恩...重點是看起來腿還滿細的

 

9.jpg

 

Look 2. 優雅時尚風

10.jpg

如果是工作無法穿得太休閒,

或者喜歡再成熟一點感覺的,

同樣的白色Skinny在初秋也可以搭配材質薄的高領削肩針織衣

 

11.jpg

這件我很喜歡的地方是在左邊有一個開衩的設計,

雖然是長板,

但是也不用擔心下擺過窄而讓身形顯胖

 

12.jpg

高領的單品看起來就是有種氣質上的加分啊~

不過也因為初秋穿高領可能會熱,

所以挑選薄的針織材質布料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

另外增加時尚感的單品當然就是淑女帽啦!

我家真的是各種顏色淑女帽超齊全!

GU這一頂不管是材質、版型或是顏色都讓我很喜歡,

也是個第一眼就秒拿的單品XD

 

13.jpg

簡約的素面單品搭配看起來就會給人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

 

14.jpg

 

Look 3.個性女孩風

15.jpg

這一種日系風格是我個人一直都喜歡的穿搭法!

利用look 1綁在腰上的寬長板襯衫,

配上深色的Skinny,

穿起來很輕鬆但又有型,

而且整體看起來臉會超小~

 

16.jpg

長板襯衫同時也能遮住大腿和屁股的線條,

但因為skinny的關係,

小腿看起來反而更細,

同樣也是搭配低跟的踝靴就很好看了

 

17.jpg

另外長版我很在意的就是要有口袋啊!!

不覺得多了口袋可以插整個很有安全感嗎哈哈

另外有點oversize的襯衫看起來也會給人比較有個性率性的感覺

 

18.jpg

袖子的部分可以把它隨性的捲到六七分長度

 

19.jpg

因為是個性率性的風格,

襯衫可以第三顆再扣,

讓領口寬鬆也能製造出隨性的感覺

頭髮部分綁個隨性的丸子頭就ok了 

 

20.jpg

寬鬆的襯衫出去吃再飽都不用擔心會有肚子跑出來的問題哈哈~

重點是看起來又帥帥的,

這一套我真的很喜歡~

  

21.jpg

初秋的Look我覺得都可以挑選比較簡單的單品,

再利用帽子、或像襯衫綁腰做造型上的搭配,

這樣也不容易會NG。

GU的單品幾乎都是走素面好搭的路線,

一樣單品其實都可以有好幾種搭配方法,

自從GU進台灣以後,

兔姐真的是每次逛街必問我:「誒我們去逛一下GU好不?」

對於喜歡簡約穿搭風格的人,

GU根本超好買的啊~

以上就是三套簡單的搭配分享給大家啦~

我覺得它們家skinny版型是滿適合我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實際去GU試穿看看嘍~:)

GU門市哪裡有?

GU ATT4FUN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  

GU 明曜百貨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B1  

GU台中大遠百店,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1北棟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日系 skinny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