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a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啊

相信大家一定有還些沒用完的BB CC霜粉底液之類的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用這些東西自製氣墊粉餅

雖然氣墊粉餅上妝的很快 效果又很好

但有時候不是太油就是太乾 不然就是過白

畢竟氣墊粉餅還是比較適合乾性肌膚跟偏乾天氣

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的膚質膚況膚色使用

有這些問題不用怕 今天來分享如何自製氣墊粉餅

來自製一個屬於自己膚質跟膚色的氣墊粉餅吧~

 

SAM_0107  

首先需要一個月完的氣墊粉餅 把裡面的海綿取出

像我底下還剩一點點殘留就放著不理它 想洗乾淨也可以

手邊有已經用到全空的 就準備剩下的空殼

如果沒有的話我記得網路上很像有賣空殼而已

但有些廠牌厲害就厲害在他的粉撲 也可在單買粉撲

 

SAM_0170

 

 

BB霜 理膚寶水

SAM_0110  

加個一小圈就好 

找適合自己膚質膚色 用起來很OK的就行了

沒有BB霜只有粉底液 也可以加粉底液 

但BB霜就比較省時 不用再擦其他東西 而且有防曬

粉底液沒有防曬效果的話 就要另外加 如果有就可省略

我是偏乾性肌膚 這款BB霜蠻保濕的蠻喜歡

 

SAM_0172

 

CC霜 YSL

SAM_0113  

跟BB霜的量一樣就行了

因為BB霜我覺得有點黑 所以用這款CC霜調亮

如果之前加入的粉底液已經適合自己了就不用再加

如果覺得太白或太黑 就可以用其他顏色的來綜合一下

這款CC霜是粉紅色調的 用起來會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

不會就只是死白的感覺 會帶點紅潤

 

SAM_0169

 

保濕精華 innisfree

SAM_0116  

量的話就比前面的少一點點就好了

像我是偏乾的膚質 又對美白類的產品過敏

所以只加保濕精華而已 如果想要美白的再加美白精華

這款蠻特別的 不是水狀比較偏乳狀吧 但擦開就變水

我通常化妝前都會上一層這個 裝就會變很貼

 

SAM_0176

化妝水 豆乳保濕清透

SAM_0178  

 保濕噴霧 理膚寶水

SAM_0118  

就一點點讓他濕潤一點即可

因為前面的都偏比較濃稠的質地 加一點水讓它濕一點

豆乳的化妝水已經用掉了不知道多少罐了 很好用

理膚寶水蠻多人介紹 有時候痘痘破掉急救是蠻快鎮定的

 

SAM_0122  

再用筷子啊湯匙啊之類的把它喇開

竟量不要用棉花棒 因為會吸裡面的東西 

如果有條棒來調當然是最好啦 只是手邊沒有

 

IMG_5544  

把剛剛拿出來的海綿再塞回去

把粉撲沾一沾再翻面就可以囉~~

這就是為什麼量不要加太多的原因

因為加太多這樣放下去裡面的東西會炸出來

 

SAM_0125 

這樣就完成了自製屬於自己的氣墊粉餅囉~

可以依照自己個人需求再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產品

如果喜歡比較光澤感肌膚的 可加入一些調理油之類的

如果想要有遮瑕效果 是也看過有人加入乳狀的遮瑕

我手邊是沒有乳狀遮瑕啦 可能加了還要再加點保濕

這也沒一定的量比例 看個人想要什麼多什麼少自己加

但切記不要加太多 不然會爆炸就會很可怕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