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八月初的時候,

我受邀去參加了自己私心一直很愛的SK-II,

特別這一次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全新發表,

我覺得........我真是來對了啊!!

如果要說到針對輕熟肌以上的年輕維持,

有一筆預算為自己入手SK-II真的是非常值得!!(但很有可能會回不去就是了...

  

2.jpg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不是一進場就馬上上課聽取知識,

而是先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先自己現場體驗最新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產品

  

3.jpg

這一天也來了好多專業的達人啊~~

 

5.jpg

這就是這次的新品了!

光是包裝就屢獲人心,

漂亮的紅色外包裝非常的精緻

 

6.jpg

馬上使用最有感的當然就是底妝部分,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在活動正式開始前,

馬上就先讓人看到他很威的地方

 

7.jpg

這次的粉凝霜因為還有搭配特別的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工作人員直接用刷子輕輕掃一圈而已,

直接試在紅色的鮮花上,

遮瑕力整個超驚人!!

 

8.jpg

再來是模擬肌膚比較有坑洞瑕疵狀況的柳橙,

即使輕輕刷上薄薄一層也有一定的遮瑕力

  

9.jpg

直到活動的正式開始,

這次請到的是SK-II從日本而來的專家來說明這個系列的研發理念:

因為研發人員發現在各種不同的光線照射之下,

肌膚很明顯的就能看到臉上的陰影(老化的地方),

的確平常用習慣美肌拍照,

要是再用回一般模式真的有種瞬間覺得:「屁咧~我的皮膚怎麼是這樣?!」的感覺XD

研發人員就是以這樣子非常細微的老化問題而研發出這次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新品,

希望可以讓肌膚達到全方位的緊緻零死角。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源自於近年來在生物科學界引起熱烈討論的新發現:microRNA

SK-II專家團更領先跨足microRNA研究,

與哈佛大學聯手合作成功發現於人體1800個microRNA對肌膚老化和緊緻度影響的3大關鍵,

而隨著年紀增長,

microRNA在人體蛋白質中的指揮會漸漸弱化,

就會導致肌膚開始老化、以及緊緻度流失。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就是由創新的「超肌能緊緻因子」加上SK-II的經典成分- PITERA結合的創新成分,

讓保養能從真皮層到表皮層都能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刺激肌膚活化,

以達到縱橫向的全方位立體緊緻。

 

10.jpg

研發人員的解說完畢後,

當天也請到韓國知名的彩妝師-鄭瑄茉老師直接來親自做新品底妝的示範,

也提到了無論是韓妝或是任何妝容都有一個最重要的要點:那就是要先打造出無瑕的底妝

 

1.jpg

 

再來當天還有一個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縱橫立體光源攝影棚,

是一種特別的肌膚檢測器,

當然機器名稱所謂的「縱橫立體光源」也就是前面跟大家提到研發人員對於光源照射所顯現出肌膚老化的狀況,

平常可能化了妝、打了光、開了美肌還能騙別人,

但在這台機器裡可完全騙不了自己(還有專家)啊啊啊~~~

 

2.jpg

其實當天到場的達人貴賓們我覺得膚況都算是滿好的說~

一個有用SK-II有差的概念哈(我是說認真的)

也因為能使用到這台機器的機會非常難得,

所以大家也都紛紛排隊想知道自己的肌膚年齡

  

3.jpg

4.jpg

利用機器照過之後,

從影像中可以分析出肌膚從縱向和橫向的陰影分佈,

縱向光源可以看出臉部的水平細紋、

而橫向光源則是可以清楚看到毛孔瑕疵,

透過縱橫立體光源攝影棚就可以發覺到自己隱形的老化問題,

進而預測自己未來的膚況,

當然也就更清楚自己該在哪部分加強保養,

超酷的吧!!!

  

11.jpg

於是這就是後續我使用的三樣東西啦~

因為活動是8/5號時候辦的,

到現在我也用超過半個月了,

馬上就來分享「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還有「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的感覺

  

12.jpg

...回到家我根本要淚流滿面,

組合一打開居然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

SK-II真的超用心,

當然更不用說禮盒本身的包裝看起來就非常精緻

 

13.jpg

在使用的方法上,

大家應該也知道平時晚上我都是一定要先用化妝水濕敷的,

所以第一步驟可以依照自己膚質選擇要濕敷,

還是直接以化妝水拍打在自己的臉上,

當然脖子也不要忘了要保養喔

 

14.jpg

完成了濕敷之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了,

這個就是使用精華液的步驟

  

15.jpg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跟多數使用過的精華液比較起來,

質地濃上非常多!

我在手掌滴上精萃之後把手垂直放,

精萃幾乎沒怎麼流動啊~

 

16.jpg

使用大概按壓一管的用量(實際用量可依每個人不同需求而調整)

然後把精萃點在額頭、鼻頭、下巴和兩頰上

 

17.jpg

畢竟都說是R.N.A.超肌能「緊緻」系列了,

在保養上的手法我覺得特別要記得用手掌從裡到外、從下到上的輔助提拉可以讓保養事半功倍

 

18.jpg

脖子!!絕對要一起保養!!

尤其開始有了年紀後,

很容易會發現脖子比臉部更容易有鬆弛、細紋出現,

手法也一樣是由中間往外、由下到上,

然後擦的時候不要太大力,

輕輕的讓精萃吸收後就可以了

 

19.jpg

接著就是最後一個保養步驟: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質地同樣我也覺得比一般面霜來得更濃

 

20.jpg

同樣也是將活膚霜取少量點在額頭、鼻頭、下巴和兩頰

 

21.jpg

接著用一樣內到外、下到上的手法將活膚霜推勻,

我覺得他推開的觸感很柔順綿密,

擦上去後有一種薄薄保護膜的感覺(但是不是不透氣喔)

然後皮膚摸起來就會有一種很滑的觸感

  

22.jpg

最後可以再以自己手掌的溫度貼在臉上幫助舒緩以及保養品的吸收,

保養就完成了

  

23.jpg

脖子的保養手法也一樣喔! 

 

24.jpg

SK-II最有名的就是裡面含有高度的PITERA,

之前曾經聽過某些朋友對於PITERA的味道是比較不習慣的,

不過這次使用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後,

雖然也都有著PITERA在裡面,

但是味道我覺得非常舒服!

據說跟上一代不同的是,

裡頭新增了13種天然芳香成分。

另外我覺得非常值得一提的一點是,

保養完後一直到隔天睡醒,

肌膚居然都還是有那種滑順的感覺!!

這一點真的讓我有嚇到,

也是好幾天隔天醒來都有這樣的感覺,

讓我真心覺得這系列真的很強大啊~

 

25.jpg

最後就是白天的底妝部分了,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不得不說也是很厲害,

組合中是粉凝霜配上量身訂做的刷具,

用量上相信我,

輕輕畫兩圈絕對就夠了!不要沾太多

 

26.jpg

因為粉凝霜同樣裡面也是含有PITERA等成份,

讓皮膚上了底妝還是有含水度,

底妝摸起來是有點濕潤感的,

所以用完一定要記得粉盒蓋子要壓緊

 

27.jpg

首先先利用獨特的刷具在臉上橫向一條一條刷到臉上,

刷子的觸感我覺得很強,

一支粉底刷用了七萬根以上的纖細刷毛,

所以在用的時候觸感我覺得不太像刷子(因為太綿密了哈)

 

28.jpg

接著再用小小畫圓的方式把粉凝霜上均勻就可以了,

至於如果毛孔比較粗大的人,

則可以利用刷子比較長的那一端,

利用「點」的方式加強遮瑕

 

29.jpg

我覺得他的遮瑕力還有膚色校正真的很厲害,

很難想像輕輕掃兩圈可以讓我的臉看起來很無瑕,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會建議脖子也要上一點底妝,

不然臉跟脖子色差太多會有點糗

 

30.jpg

上完,

原本法令上有的剛要好的痘痘在還沒用遮瑕前其實也已經被遮得差不多了啊!

皮膚看起來很像有點太好這樣XD

  

31.jpg

最近這個月我的底妝直接就是呈現已經把新歡換成SK-II的狀態(別忘了我家還有七個品牌的氣墊粉餅平時輪替使用哈)

因為脖子也有一起上一點底妝,

拍照看起來我覺得也滿達到我想要的那種無瑕效果,

加上眼下腮紅看起來好像皮膚真的很白啊~(其實我沒有很白、就是一般偏白但是同時又偏黃的那種)

我覺得SK-II雖然是在保養品上價位比較高的高等級保養品,

但不得不說認真有他的強大之處,

個人對於和我一樣是輕熟肌以上的女孩這次的新系列真的大推!

至於更多的專業資訊大家就可以自行參考官網啦~

SK-II官網(點我)

SK-II粉絲頁(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