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又晚發光療文了!(懊惱

因為原本想好要去仙人掌園拍的照片(還特別買了新衣服XD)居然.....

一個強颱門口整個被摧毀 

所以當天只好到附近的草叢先拍了~

也默默希望仙人掌園和園所主人沒事啦...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這次的光療真的又是美到我不想卸掉的程度了 

 

2.jpg

啊當然也是來到老地方- Venus Nail美甲工坊來換光療啦~

 

3.jpg

我手部的光療幾乎都是Vicky老師幫我做的~

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得不說,

看了朋友在其他地方做的光療(特別是有難度的純手繪)

Vicky手繪功力真的激強!

從奧黛麗赫本到日本恐怖富江都可以準確的完成在小小的指甲上~

上次看到有朋友抱怨她的奧黛麗赫本看起來很囧(很像用甜不辣手指拿口紅在插牙齒哈哈哈)

立馬介紹Vicky給她享用(?)

  

4.jpg

這次的主題我並沒有特別找什麼圖案,

只有跟V說想要做波希米亞感覺的光療,

所以V馬上就想到了以時尚秀的暈染色澤來當其中一個底 

 

5.jpg

現場在看我覺得這種技術還滿不簡單的,

沒有用好看起來就會髒髒,

結果V把我指甲上的拉紋弄的跟時尚秀的衣服完全一樣!!

我覺得都過這麼久,

我應該也要開始不那麼大驚小怪才對哈哈哈

(可是每次看新作品都還是很想尖叫

 

6.jpg

然後腳部我也幾乎都是固定給細心的Grace老師做,

Venus Nail美甲工坊的老師我覺得只要先溝通自己想要的感覺(或是自己拿喜歡的圖案也可以)

基本上都做的很好!

目前身邊朋友都是一試成主顧的概念這樣 

 

7.jpg

這次直接跳過步驟,

直接來看成品~

拉紋的地方看起來好夢幻!!!! 

葉子搭配小鎖鏈的飾品們加在一起很有民俗風的感覺~

配上蒂芬尼綠看起來更是質感加倍

  

8.jpg

另外我最喜歡的還有這次鑽的貼法,

V用不同色彩的寶石加上外圈的金屬也是滿滿的奢華民俗風,

真的是美爆了!

這次指甲一做完朋友都覺得超美~(撥劉海

  

9.jpg

馬上也來換上波希米亞風感覺的風格,

每年夏天其實一定都會流行波希米亞風格,

所以我覺得衣櫃有一兩件波希米亞風的服裝也是很必要啊~

包包是好幾年前我在ZARA挖到的寶,

雖然他很不好拿東西,

但是在造型上非常的好搭~

 

10.jpg

配上帶有皮革、羽毛的飾品就可以讓造型更加分,

當然這次配上了波希米亞風的光療看起來就整個是一套的啊!

 

11.jpg

12.jpg

夢幻拉紋和蒂芬尼綠的底色看起來也不會過於突兀,

不管是配花俏的衣服或是素色的都很ok 

 

13.jpg

14.jpg

腳部也是走民俗風,

但是是比較帶有奢華感的那種~

以白色底為主,

大拇指大大的珠光寶石和星光貼沾染的不規則金色實在是太美啦~~~

 

15.jpg

手和腳的光療配在一起好搭啊~

為了這麼美的光療說什麼每天都要穿各種涼鞋炫耀的啊!

腳部因為指甲長比較慢,

所以通常我都會撐到兩個月才換~

手部的話則是差不多快一個月,

這次的款式真是現在看了一個月還是覺得好美喔

 

16.jpg

...圖片顯示為為了光療這個人買了兩件波希米亞風的衣服哈哈哈 

這件衣服也是我衣櫃很難得的紅衣服,

穿起來比想像中還要美說~~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應該不適合紅色系的>"<

啊衣服就下次再來分享啦~

 

17.jpg

最後不免俗大家最期待的每個月特價光療秀給大家看~

如果說在預算上比較想節省一點的,

這次右上角也有一款民俗風拉紋的很美!!(顏色搭配其實可以換喔)

喜歡可愛型的像是米尼款,

配上上面透膚的亮片愛心也很美~

啊右下角藍色系也很我的菜說~~ 

 

18.jpg  

腳步特價款光療這次我還真挑不出來最喜歡的~

椰子樹的在夏天很有度假風的感覺,

也是夏天很流行的圖樣,

第二個的海洋沙灘風也很美~

再來像是有牛仔布感覺的光療也很特別啊!!

腳部的特價款光療是春夏天才特別有的,

所以大家趕快趁著還有半個月的時間趕快去電話預約吧~~~

來跟我做同款光療啦哈哈哈(一個壞朋友正在勸敗的概念XD)

 

最後附上Venus nail美甲工坊家相關資料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預約 :))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掰~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