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私服穿搭是我平常非常少有的穿搭風格,

畢竟天生長著不好惹臭臉的人最適合的風格還是以酷妞為主~

老實說其實去了日本這麼多次,

我從來沒有進去過Liz lisa逛,

大概對日牌比較有了解的人就知道,

他們家衣服就是充滿蕾絲、花卉的那種超萌夢幻風格~

啊反正就是跟我完全搭不上邊的那種XD

 

2.jpg

不過前陣子在京站的時候經過Liz lisa看到這件洋裝完全吸引住我的眼光!!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洋裝啊媽~」

不過一開始看中的是白色,

但穿在我身上真的是...好像太over了XD

所以後來我選擇了日後出席活動也可以穿的深藍色

 

3.jpg

深藍的洋裝配上白色領子,

再加上薄紗的透膚設計真的很美

  

4.jpg

背後的設計我超喜歡

他是一顆一顆蝴蝶結的扣子,

非常精緻,

連我不愛小女孩穿搭的人都瞬間少女心頓時全開啊~~

  

5.jpg

當時一買這件洋裝就對配上黑色妹妹頭+草帽很有畫面,

所以過兩天就衝去繡球花田拍穿搭了

  

6.jpg

不過我去的時候繡球花其實已經開始在枯萎了啦~

可以看到其實實景繡球花都縮小很多XD

 

7.jpg

大多數的情況是這樣的哈哈哈哈哈

一個現實跟照片的差距

不過還好還是有一些小區域有比較完整的繡球花,

加上那天非假日所以人沒有太多,

照片其實還是滿好拍的

 

8.jpg

這天拍照我朋友一直轉過來說:「鵝!妳是誰?」

其實我自己照鏡子要梳瀏海也是一直被自己嚇到哈哈哈

果然人換了個髮型就可以長得不一樣了,

所以髮型師真的很重要!(這篇重點不是在講穿搭嗎??=.="

 

9.jpg

洋裝的蝴蝶結綁在前面添增造型也很可愛

 

10.jpg

再配上素面的百搭小包,

感覺我好像年紀有看起來比較小??(很敢自己講?

其實當天拍完還滿心動想去用這樣的髮型的說

 

11.jpg

另外洋裝的紗裙因為是疊了很多層紗,

所以製造出來的蓬度也讓人覺得很可愛。

那天買完我馬上傳照片給兔姐說:「誒我居然會有買Liz lisa衣服的一天ㄟ!!」

然後是跟她說這件覺得以後有活動可以穿,

老實說...其實我幾乎根本沒在參加活動...=.="

買衣服根本只是個藉口哈

而且我覺得日牌衣服在台灣買真的超.級.貴!

不過因為他真的太美我最後還是衝了XD

 

12.jpg

本來想學那種發條娃娃感覺旋轉一張試拍,

沒想到看起來有點白癡 

 

13.jpg

草帽:多年前師大夜市買

洋裝:Liz Lisa

包:LOEWE

鞋:converse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