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想分享保養的時機實在是太令人桑心了~

因為...我的鼻頭,

對!就是我的鼻頭上!

居然冒了超紅的痘痘,

看起來超好笑的啦>"<

不過就衝著朋友說鼻頭紅也挺可愛(個人懷疑應該是騙我的)

今天就正好也很應景的來分享一下包裝超可愛、保養品也很不賴的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系列 

  

2.jpg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是PayEasy旗下的自有植萃保養品牌@nautre,

特別與「爽爽貓by Second」合作的聯名品牌,

粉紅色的包裝和看起來超無害的可愛爽爽貓,

加上親民的價錢完全就是燃起熊熊的一把少女心之火啊!!

  

3.jpg

現在有越來越多保養品牌連紙盒的包裝都非常的重視,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很特別的是,

一打開會發現紙盒好像沒有整個貼緊?

原來是打開後裡面有完整的保養步驟和成分說明,

同時也可以剪下來收藏當書籤做環保,

真是很不錯的巧思啊! 

 

4.jpg

臉部清潔@nature爽爽玫瑰美肌慕絲含玫瑰及蜂蜜萃取,

連卸妝洗臉聞起來都有香香的玫瑰味

 

5.jpg

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泡慕斯~

 

6.jpg

除了平時當作一般洗臉用,

也可以利用卸妝慕絲溫和地卸除彩妝以及髒污,

比起多數洗面乳洗完的乾澀感,

爽爽玫瑰美肌慕絲洗後臉摸起來有股滑溜溜的感覺

  

7.jpg

再來是每天保養最基本的步驟:

化妝水及乳液

 

8.jpg

對於皮膚更需要多一層保水步驟的人就可以多一個精華液的步驟

 

9.jpg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水也是有清淡的玫瑰香,

不過ml數沒有很大罐,

好處是出外旅遊可以隨身帶,

但天天拿來濕敷會比較快用完就是了~

恩~不過其實價錢因為很親民,

所以習慣濕敷的人一次囤個幾罐濕敷我覺得也是很ok啦!

  

10.jpg

白天比較趕時間的話我有時候會偷懶只有用化妝棉拍打化妝水在臉上,

晚上則一定要濕敷!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水拍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香香又涼快的感覺夏天很適合呢

  

11.jpg

再來針對需要多個補水步驟的女孩,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精其實就是精華液啦~

 

12.jpg

大約按壓3下的份量均勻擦在全臉至吸收就可以嘍~

  

13.jpg

脖子也是絕對要保養的地方!!

  

14.jpg

然後再利用乳液做一個鎖水的動作~

  

15.jpg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水乳是屬於比較沒那麼濃稠的質地,

對於怕保養品黏膩或有厚重感的人這一個是不用擔心會有那種感覺的~

所以混合肌或是油性肌的人就適合用這個系列啦!

  

16.jpg

最後據說是不少討厭保養品黏膩人所懼怕的凍膜,

其實像我本身是乾性肌,

大概就是保養油啊~超黏膩凍膜都沒在怕的人,

不過@nature爽爽玫瑰美肌凍 雖然說是晚安凍膜,

但其實他也是可以同時拿來做日間保養步驟的凍膜 

 

17.jpg

主要因為他沒有那麼的黏膩,

我覺得他就是混合肌或是油性肌人在使用的凍膜,

所以擦起來自然會比較清透,

擦起來也是有股淡淡的玫瑰味~

我真的很喜歡有玫瑰成份的保養品啊~~

 

18.jpg

日間保養的話美肌凍就擦薄一點,

擦上之後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讓凍膜吸收之後再開始上底妝,

臉部充滿了水份底妝就能上得更服貼~ 

  

19.jpg

對於白天也能使用的凍膜優點就是可以當作妝前的急救法寶!

對於前一晚熬夜的暗沈也能藉由急救來做個補水提亮的應急方法。

整體來說,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系列是適合混合肌和油性肌的保養品,

夏天用起來也特別的清爽~

以上就推薦給混合、油性肌女孩嘍~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 payeasy商場(點我)

@nature爽爽玫瑰美肌凍(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