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8.jpg

夏天到了,

雖然天氣非常的熱根本一步都不想出去,

可是夏天跑海邊玩水就是個幾千年來的傳統(?),不去不行啊!!(啊不然游泳池也是可以啦~

其實我不會游泳,

就是標準穿泳裝去自拍的那種人哈哈哈哈~

所以泳裝好不好看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必備條件啦!

IMG_5144  

 我個人還滿喜蒐集好看的泳裝的,

多半都是連身、造型特別的泳裝,

不過基本上因為不游泳也不太喜歡出門XD...其實會穿到的機率也非常小啦...

 

29  

結果最後泳裝都被我拿來做一些不正經的變裝用...

像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尼姬米娜(Nicki Minaj)仿妝教學(?)就是其中一篇

有興趣或想回顧的人可以直接點這邊傳送過去(點我去看尼熙米娜)

 

2.jpg  

原本是想說既然都沒有機會穿不如就收山不要再買比基尼泳裝了,

結果最後我還是淪陷~(抱頭

評估了好看度跟價錢之後,

最後我入手的是這個澳洲品牌- TRIANGL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怎麼那麼大一盒!

害我還以為是有誰送禮物給我這樣XD(想太多

 

3.jpg

一打開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triangl的好處就是可以將上半身還有下半身的尺寸分開配,

像是個子瘦小上圍豐滿的人、

或是個子高大但上圍小的人,

入手的尺寸都不會是個問題

 

4.jpg

一打開裡面也有泳裝清洗維持的說明書啦~

可以讀一下。

Triangl我很喜歡他設計的款式跟繽紛的配色(也有單色可以選擇)

我入手的這一款因為是有鋼圈的,

所以也能讓胸型看起來比較有集中效果,

但是缺點就是他沒有暗袋可以偷塞墊子,

所以如果是不會下水的人當然就可以偷貼Nu Bra作弊,

啊如果是有認真要游泳的人,

c罩杯以前的人我都建議拿XS或XXS,

不然胸前會空空的,

不然就是要自己縫胸墊上去

 

5.jpg

上次因為跑去日月潭民宿玩,

裡面有很多花草樹木,

完全就符合我一直想要拍的泳裝感覺~

 

6.jpg

Triangl的比基尼材質跟外面一般材質比起來比較厚,

材質用的是那種潛水用的布料

 

7.jpg

只是沒有想到現場小黑蚊.超.級.多.!

不誇張我當天拍照真的是邊拍邊上演13響,

打蚊子打到爆炸~

不過還是被咬到整個腿都是包(哭

 

8.jpg

螢光的拼色看起來真的很顯眼

 

9.jpg

比基尼通常大家都是直接穿而已,

不過像在日本很多人也都會讓比基尼看起來更有型,

所以頭上或手上都會配上不同的配件

 

10.jpg

其實當天會這麼拍是有原因的,

因為大家也知道這陣子我一口氣胖了3公斤,

所以一開始拍比基尼的時候那個肚子實在是...

後來我朋友就跟我說:「不然妳試試看做吸氣伸展的感覺」

結果效果意外的好~

建議大家比基尼如果想要看起來瘦瘦沒有肚子可以做這個動作XD

當然也別忘了要配合深呼吸~

 

11.jpg

波希米亞風的頭飾是我很多年前買的配件,

多層次的流蘇和羽毛搭配比基尼也毫無違和感

 

12.jpg

接下來就是比基尼的穿搭啦~

因為當天頭上搭配的是流蘇髮帶,

所以身上的衣服我也配上了帶有流蘇的針織衣和圖騰裙,

其實要比例看起來高挑可以挑選楔型根的拖鞋或涼鞋,

ㄍㄟ掰一點真的只是拍照的話,

高筒羅馬鞋也會很好看(所以到底是有沒有要認真玩水?XD

 

13.jpg

網狀的針織衫因為透氣,

除了在夏天搭配也不會覺得熱到令人受不了,

也能讓裡面的比基尼若隱若現,

但又不至於看起來太過暴露

 

14.jpg

微微透出的螢光色比基尼的感覺也很不錯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螢光拼色比基尼:TRIANGL(點我)

網狀針織劉蘇披肩:Cecil Mcbee(多年前買的,現在應該沒有了)

麂皮流蘇羽毛髮帶:多年前師大夜市買

夾腳拖:HAVAIANAS(點我)

 

20.jpg

最後因為場景跟侏羅紀公園好像有點像,

來張測光時的恐龍照作結尾~(<---不是工作都很難正常拍照的人XD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GOO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