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齁齁齁~今天來跟大家聊聊的保養品沒有別的,

不囉唆只有一樣!

那就是:面膜

對於懶女孩或偶爾因為熬夜、出狀況臉部需要緊急補救,

還有旅行的時候,

不得不說面膜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保養品~

這次來介紹的是之前就是我個人有在用的AVIVA面膜兒

 

2.jpg 

今天會講的總共有三種,

大家就可以依照我的心得去選擇自己的喜好啦~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二入)、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四入),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四入)

 

3.jpg

先來說說AVIVA家我個人原本就很熟悉的好用熱銷品-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是乾燥肌,

所以即使再怎麼懶惰、步驟想再怎麼偷工減料,

保濕永遠都是我每天都一定會努力做到的保養,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通常就是我很累保養想偷懶、出國、或是要出席活動前緊急補水讓妝容較貼妝的小撇步

另外不添加任何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也是讓人安心使用的一大原因

 

4.jpg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則是AVIVA隔了許久才推出的同材質、不同配方的隱形面膜,

除了保水外增加了提亮肌膚的成分也是夏天這種狂曬太陽的季節中,

女生很需要的面膜~

 

5.jpg

隱形面膜主要打開後會有三片黏在一起的面膜,

先將最硬的那一片撕下來然後貼到臉上

  

6.jpg

將面膜對準臉型位置後再將外面那層粉藍色面膜撕下,

就完成隱形面膜的好貼方法了,

因為還沒貼臉上就前後撕開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好貼啦~

 

7.jpg

隱形面膜的好處比起一般面膜服貼度會增加非常多!

即使厚度較薄但是面膜上滿滿的精華完全不少於一般面膜,

所以這樣的設計吸收度反而更好

 

8.jpg

多餘的精華也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全身

 

9.jpg

我的皮膚真的是時好時壞那種,

今天好明天可能就長痘痘=.="(尤其生理期就是下巴長慘嗚嗚...

不過這一天敷完臉我覺得皮膚狀況還挺不錯的 

  

10.jpg

比較特別的則是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打開是非常細緻、密度很高的材質,

要形容感覺的話會有點像是韓國那種蝸牛面膜(但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面膜密度較高,

我覺得敷臉的時間可以敷更久一點,

所以對於乾燥肌或需要急救肌,

或當做一星期一次深層保水保養的話可以試試我的這個方法:

  

11.jpg

在敷面膜前,

可以先將精華液、保養油適量混合在一起然後均勻塗在臉上

  

12.jpg

接著再塗上一層晚安凍膜。

啊這一天因為我又手賤清粉刺,

所以臉會有點凹凹坑坑+紅紅的~

 

13.jpg

接著最後一個步驟才使用面膜,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跟前面的隱形面膜一樣也有三層的設計,

所以也是利用一樣的方式將面膜服貼的貼到臉上

 

14.jpg

貼上去後服貼度又比隱形面膜來得更好!

貼到臉上多餘的空氣也可以用手把他推出面膜外,

因為密度較高,

所以就可以讓前面擦上的精華、還有凍膜的成分更徹底的吸收到肌膚

 

15.jpg

然後不得不說,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多到誇張...

我那天為了拍照把打開的面膜稍微放著,

結果照片一拍完床上鬧小水災XD(一陣手忙腳亂... 

 

16.jpg

所以我就直接把不小心倒出來的精華液直接倒到腳上、身上擦啦~

 

17.jpg

然後裡面還是有超多的精華液啊!!!

這個成本未免也太高了吧?!

搞得很像精華液不用錢這樣哈哈哈

 

18.jpg

所以多餘的我會把它封起來放到隔天早上,

再利用化妝棉沾滿濕敷,

是說我都已經拿來敷臉+擦手腳身體了,

隔天早上精華液倒到化妝棉居然還可以整個倒滿!!

真是我看過一包面膜中精華液超級多的面膜啊~~ 

 

19.jpg

早上工作前繼續濕敷嘿嘿~

然後早上拍照光線好好喔~

看來以後保養我還是早起來拍照好了

 

20.jpg

肌膚有個一定的保水度,

看起來當然就會比較亮,

膚色也比較不暗沉

 

21.jpg

上妝後的底妝也會比較服貼啦~

面膜除了平時很好用之外,

像有個3天2夜小旅行,

如果還要瓶瓶罐罐整理真的很麻煩,

這種時候直接準備個三片面膜就能完成保養就方便了許多~

就推薦給大家啦!! 

有興趣的就自行去官網看更多細節嘍~

 

AVIVA唯一購買官網(直接點貼紙即可)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