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自從冬天發完乾肌的極致保養之後,

好久沒有寫保養文了喔~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春夏的保養品也該換一下啦~

這一次又來到我的愛牌ALBION的新品發表會了!! 

  

4.jpg

這一次除了ALBION以外,

同時也有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限量新品~~超美!!

不過那個就留到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啦嘿

當然新品活動不免也要來跟老師吸收一下最新的相關保養知識還有了解新品的特性啦!

 

6.jpg

ALBION這個夏天頂級的EXCIA妃思雅系列也推出了晶燦恆白系列,

針對夏天強烈紫外線所造成的老化危機、以及膚色不均都是這次新品的重點,

當然同一系列也又分成「滋潤型」「輕盈型」兩種質地設計給不同膚質的女孩

 

7.jpg

我這次帶回家的是精華液的部分,

其他就是平時自己保養櫃裡一定有的基本保養品~

夏天部分的保養我覺得可以照這樣的順序走: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活化液--->精華液

  

8.jpg

其實ALBION在寫文章以來我已經寫好幾篇了,

他們家很特別就是推出「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

所以即使我有他家保養品針對每天不同的膚況做調整使用,

第一步驟多數都還是會利用滲透乳幫助後續保養品能吸收得更徹底。

夏天我自己使用的這個是比較清爽型的

 

9.jpg

以適量擠到化妝棉之後,

輕輕擦拭整張臉,

然後在比較容易出油冒痘的區域可以多畫圓幾次擦拭(像是鼻翼、下巴、額頭)

  

10.jpg

秋冬的時候我通常在這裡會加一道保養油的步驟,

春夏天皮膚比較沒乾的那麼誇張,

所以就可以直接跳到濕敷的步驟~

  

11.jpg

因為健康化妝水的成本比較高,

所以我個人是會利用健康化妝水+純露(以保濕的為主)的方式一起將化妝棉沾溼濕敷五分鐘,

然後再是自己的情況決定要不要利用化妝棉拍上活化液,

這個步驟我個人是常常忘記啦... 

所以這一天那四瓶拍完照我果然又忘記了...哇咧...

 

12.JPG

春夏天保養的步驟就快很多啦~

接著就進到這次的新品主角-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也就是最後一個保養程序

  

13.jpg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顧名思義,

就是為了夏天在皮膚受到紫外線刺激所自動產生黑色素機制來做減緩

夏天的太陽長期的照射形成的斑點、或是膚色不均真的都超困擾的啊~"~

 

14.jpg

跟一般精華液比起來,

這次的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質地比較濃,

擠完直接把手倒著實驗,

精華液都沒有滴下來~

 

15.jpg

取適量擦到臉上到吸收,

其實質地雖然看起來比較濃,

但擦起來倒不會覺得厚重或不舒服,

然後吸收後摸起來有一種肌膚有水的Q感

 

16.jpg

 

通常對我這種乾肌來說我應該是還要再加面霜,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水潤感也已經滿夠的,

重點是不油不膩,

正好冬天使用的上一瓶精華液也用完了,

直接就做一個替換的動作ㄎㄎ 

 

18.JPG

當然這次的精華液也承襲了ALBIION一貫的特殊清香,

目前用了一個多星期感覺還不錯,

也完全沒有任何過敏不舒服狀況。

我覺得有專櫃的最大優勢就是可以試用,

確認自己皮膚是不適合再入手就不會花到冤枉錢,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到各大專櫃去直接試用啦!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