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女生臉上有雀斑超可愛的!

在前陣子雜誌在某些特殊單元開始也有了雀斑妝之後,

自己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上個月趁跟兔姐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因為講好要一起打扮,

所以就正好有了機會可以穿著愛麗絲的衣服順便實驗雀斑妝~~

今天總算生出文章啦! 

沒想到其實還滿簡單的~

 

2.JPG

首先先打出霧面的底妝,

我這天是用韓牌espoir 的Ivory Warm色號氣墊粉餅打出輕薄的霧面底

這陣子除了一般粉底液我也很熱衷氣墊粉餅,

目前家裡不知不覺已經堆積五種不同牌子的氣墊粉餅了XD

雖然是有在想要不要寫評比啦~

可是又覺得好懶...

如果還有人想看跟我說,

我再生出來好了~ 

  

3.jpg

再來就是基本的遮瑕,

黑眼圈和嘴角的陰影我一定都會遮,

嘴角陰影遮起來嘴邊肉就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

再來就是痘痘也記得要稍微遮一下,

遮瑕我用IPSA的

 

4.JPG

眉毛部分我選擇的是淺色的Dolly Wink眉筆+染眉膏

 

5.jpg

先用眉筆描出眉型,

然後眉頭的地方可以稍微加粗

  

6.jpg

再來以逆毛均勻刷上染眉膏,

等稍微乾掉後再以順毛均勻再刷一次,

眉毛顏色就可以很均勻

  

7.JPG

8.JPG

 

再來是以眉粉輕輕打上鼻翼兩側畫出高挺細鼻,

這步驟對平時我這個大鼻子來說也是化妝很重要的步驟~

我出門可以完全不畫眼妝,

但是一定要打鼻影XDD

啊眉粉是KATE的~

我覺得很好用

 

5.jpg  

9.JPG

再來就利用香檳金作為打底打亮整個眼窩

CLIO的這支炫彩眼影棒好久以前有發過文,

這支到現在還是我一直拿來打底+畫臥蠶的最愛 

 

9.jpg   

10.jpg

接著可以用b的大地棕打兩側眼皮,

a的淺色打在眼中製造較深的眼睛輪廓,

然後再沾取少量的c由後往前描繪眼下後1/3

眼影是KATE的黑白絕色眼影盒PK-1色號

 

11.jpg

再畫出細細的眼線--->內眼線--->勾勒拉長眼型

眼線筆是CLIO的魅黑防水濃烈眼線筆

我已經在用第二支了~

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12.JPG

接著因為洋妞少女的睫毛都很長,

但是選擇又黑又濃的假睫毛看起來會太妖豔,

所以我選了超~級~自然的咖啡色假睫毛

這是Dolly Wink的26號

啊是我去迪士尼前一天去唐吉軻德買的啦~

  

13.jpg

戴假睫毛前也記得要先將睫毛稍微夾翹,

睫毛才不會看起來到時候有兩層~

然後有沒有發現這個睫毛帶起來...

根本不像是假睫毛~

自然到爆炸~(個人非常喜歡 

 

14.JPG

下睫毛部分也是挑選了自然型的咖啡色下睫毛,

上面還寫這副已經累積販賣出1000萬個耶!

不得不說,

假睫毛Dolly Wink真的很強!

梗軟好戴又自然,

所以價錢比較貴也不是沒道理啦~

只是...唐吉軻德的包裝可能因為之前被人偷過,

膠帶都黏超緊超多層=.="

害我拆東西都拆超久 

 

15.JPG

前面照著眼型,

然後眼尾的地方稍微貼下來一點就可以了~

看起來真的超級自然!!

因為像我自己是屬於下睫毛短又稀疏,

下睫毛本身還有點倒插的那種,

所以平時我連下睫毛都不太能刷~

還是戴假睫毛過過癮就好~

眼妝就完成啦~! 

  

16.JPG

接著在笑肌上刷出腮紅,

淡粉色粉橘色都很不錯

啊這張我嘴巴也不知道是在歪什麼的...笑很勉強這樣...XD

以為自己是灌C啊~嘖嘖 

 

17.JPG

接著就是本次妝容重頭戲-雀斑啦!

咖啡色的眉筆或眼線筆都可以,

點出大小不一、分佈不均勻的雀斑

 

18.JPG

鼻子上也記得要點上一些,

如果想要更逼真其實下巴額頭也可以稍微加一點點啦~

啊我那天是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就差不多了

  

19.JPG

最後再擦上讓氣色會比較好的淺色唇膏就可以了~~

也是淺粉色或粉橘色都可以

我那天擦的是蘭芝的雙色唇膏3號色

完妝!

 

20.JPG

本來一開始也滿擔心點完雀斑妝容會不會就毀了~

不過沒想到效果出來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之後還可以再來以這種妝容來搭配其他髮型拍一些有趣的作品~

...如果我有動力的話XD(<----出了名的懶人 

 

IMG_3693.jpg

當天在迪士尼門口剛好看到一面紅樁花牆~

整個超愛麗絲的~

馬上就應景拍穿搭ㄎㄎ

  

21.JPG

其實雀斑妝並不難,

只要掌握1.霧面底

           2.打深輪廓

           3.雀斑大小分佈不一致

最後畫完出門記得不要亂摸臉就可以了XD

有興趣的大家就可以試試看啦~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