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很淪陷在韓系風格穿搭裡面(其實日系也還是很喜歡啦~XD)

不過我覺得韓系的穿搭會比較有清新、微成熟感~

以穿搭的舒適感來說也會稍微偏休閒一點,

所以也算是多數人都能夠駕馭的風格

這一次就再來分享一套前陣子入手的韓系套裝啦~

 

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個人超愛套裝跟連身褲,

總覺得套裝再多都不嫌多啊XDD

除了平時出門不需要動腦上下身該怎麼搭配之外,

一套的價錢可以拆成兩件各自分開搭配也是非常吸引我一直買的因素

.........雖然每一次我都還是穿一整套啦XD

 

3.jpg

套裝的選擇剛開始我覺得可以先從素面款開始入手,

再來就是像這次挑選的橫條紋款也是萬年不敗的選擇元素

 

4.jpg

因為整體看起來比較素,

所以適當的配件像是手錶、項鍊、手環等也都是重要的搭配,

看起來會比較豐富

 

5.jpg

因為衣服的下襬是做寬鬆的,

穿起來很輕鬆,

不怕吃飽肚子會被看到

 

6.jpg

上窄下寬的七分袖也很有修飾手臂的功能,

不喜歡露手臂的人也很ok

 

7.jpg

鞋子部分今年春夏當然還是要大量的選擇淺色系單品啦~

白色、米色的鞋子從跟鞋、平底鞋到球鞋我已經入手好幾雙了,

多數人比較沒辦法穿著高跟鞋走路一整天,

但是如果還是希望整體比例比較好的話,

就可以選擇「露腳踝」「粗跟」「至少稍微有點小跟」的鞋子,

走路起來也會輕鬆許多

 

8.jpg

9.jpg

10.jpg

裙子前面的小缺角也是造型的巧思之一~

 

11.jpg

橫條套裝:USTYLE Shop

瓢蟲項鍊:COR-DATE (點我)

淺駝優雅低跟鞋:Ann'S (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