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承認最近真的是對於唇膏的瘋狂程度有點到了失心瘋境界...(小聲

但是但是~

每支口紅顏色都超燒人、可以打造出來的效果也完全不同,

對於每天幾乎淡妝又怕無聊的人來說,

口紅根本再多也不嫌多啊啊~~~~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同樣一支也就能有多種變化的雙色口紅啦!

出門只要帶一支口紅就能輕鬆完成咬唇妝!

那就是蘭芝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啦~

以下順便再加碼介紹我文章鮮少介紹使用的亮白保養~1349939402  

  

3.jpg

蘭芝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專櫃品牌,

之前因為也看過不少人介紹所以一直對他感到很好奇,

加上許多韓國品牌都有氣墊粉餅,

而我底妝現在大多也都使用氣墊粉餅,

所以目前就跟兔姐倆人一直在搜集各牌氣墊粉餅使用中(很瘋狂XD)

當然蘭芝也不例外啦~

所以這次來參加蘭芝的活動我真的超~期待1349939388  

 

4.jpg

之前就知道有雙色口紅、甚至已經有三色口紅的存在,

但我對於韓妝的知識大概就是只知道咬唇妝很流行...XD

在這次的活動中才知道除了咬唇之外,

其實雙色唇的變化也還有像是花瓣唇、漸層唇等...的畫法

 

2.jpg

這次蘭芝推出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總共有10色,

在配色中,

不管是想選擇咬唇效果或是雙色花瓣唇效果的都包含在裡面了,

所以色號很.難.挑,

即使我現在有了兩色我還打算再另外買其他色

  

5.jpg

先直接在手上試色,

我覺得顯色度很飽和,

質地細緻,

滋潤度也很不錯1349939392  

 

6.jpg

擦上去以後不管是漸層唇還是咬唇效果都簡直太美!!

嘴唇看起來也很水潤,

原本我當天在活動只想試兩色就好(畢竟一直卸也怕嘴唇破皮XD)

最後變成只要我桌子上有的顏色我全部都試完了哈哈哈哈

大概試了超過5支有吧~

 

7.jpg

當天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可愛夢露

不過上星期天我們在二手拍又相見歡了~

等等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個人建議挑色+試色心得+使用小撇步1349939398  

  

8.jpg

在分享口紅之前,

先來很難得的分享亮白保養,

因為對我來說,

想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

最根基就是要先從保溼做起!

韓妞可能是氣候+保養關係,

看起來肌膚多數都又白又細緻,

所以這次同時著重保濕+亮白,

又是針對亞洲人設計的品牌就讓我很好奇

 

9.jpg

首先第一步驟還是從化妝水開始,

因為我是乾性肌,

晚上我一定都都是濕敷~(玫瑰純露+其他化妝水)

白天趕時間來不及就會用玫瑰純露噴幾下,

但因為想說每次保養大家看那一張濕敷照應該也看膩了XD

所以這次來換一下噴霧的照片哈

 

10.jpg

在完成化妝水之後,

介於精華液之前可以早晚使用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

創新利用了液粉分離的型態,

將淨白力加倍的美白微粒粉體搭配2倍濃縮高效保濕精華

 

11.jpg

在第一次按壓的時候,

安瓶裡面的粉體和精華液會自動混合,

我算了一下時間大概有超過五分鐘~

所以在濕敷或洗澡前就可以先按了~

混合之後美白活性成分會開始發揮作用,

所以每一支要在七天內使用完畢喔!!

  

12.jpg

接著就使用蘭芝家的明星商品-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安瓶和精華都有一股綠茶的淡淡清香我很喜歡

 

13.jpg

使用起來的質地我覺得滿清爽的,

而且有些美白保養品對於像我這種乾性敏感肌的人來說會容易過敏,

目前到現在寫文章我已經連續用了超過半個月,

我是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然後因為我沒有什麼斑,

大概最近就都是之前狂長痘痘留下來的痘疤,

目前我覺得都持續有在淡化中,

膚色方面也有看起來比較亮!(連兔姐都有講ㄎㄎ)

  

14.jpg

安瓶和精華液都是均勻塗在臉上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因為裡面都還含有綠茶多醣體,

所以以亮白保養品來說,

還是有兼顧到足夠的保濕。

最後我個人晚上還會再加一層晚霜或晚安凍膜,

白天就是最後再加一層保濕乳液,

然後就可以來上底妝啦

  

15.jpg

我自從之前開始用了氣墊粉餅之後,

真心覺得氣墊粉餅是個很厲害的底妝,

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本身還有SPF50, PA+++的防曬+抗汗,

當然遮瑕、不乾燥、潤飾也都一定是有的

  

16.jpg

舒芙蕾在拆封後很重要一點就是使用完一定要蓋緊!

之前借朋友用發現有人會不知道這一點,

所以在這裡也特別提出來跟大家說~

另外除了粉盒裡面的底妝之外,

也會再多附一塊替換蕊芯,

等於一盒就有兩個底妝可以使用很划算

 

17.jpg

在使用上,

因為附上的是不吸水的智慧型粉撲,

打底的手法記得是用「輕輕按壓」的方式打底喔~

不是用擦的嘿

我選擇的是no.13 True Beige色號,

我算是白但帶黃的膚色(要說很白也沒有啦...)

這個色號我覺得有校正到我的黃皮膚,

看起來就有再讓臉色更提亮校色的視覺效果~

恩...看我那隱約露出的半邊臉好像色差很明顯齁XDD

  

18.jpg

先打上半邊臉做對比,

其實我只打了一層底妝上去而已,

我覺得遮瑕力很不錯,

但是妝感看起來並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

黑眼圈和肌膚泛紅處的遮瑕度也非常不錯!

底妝其實女生最基本訴求就是希望可以看起來膚況好但是妝容又看起來不厚重,

所以舒芙蕾拿來當作偽素顏底妝完全就是首選!

以質地來說我覺得適合中性or油性肌,

或者夏天使用很適合,

我個人覺得也不太會脫妝,

所以通常打完底妝之後出門我就不會再帶出去了,

頂多有明顯的痘痘或痘疤我會帶遮瑕膏出門

 

19.jpg

打完底妝後就進入大家最期待(?)的壓軸-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啦!!

我的顏色就是這次宋慧喬代言的主打色-5號蜜誘 和主打色3號漾甜啦~

 

20.jpg

很特別的是很少看到口紅的形狀設計是做長方形的,

採用2:1的特殊斜角設計也能讓唇色有自然暈染的效果

 

21.jpg

在顏色挑選上,

如果本身是比較喜歡深淺明顯的咬唇妝,

就可以挑選像是2、4、9、10這種深淺差很多的色號,

喜歡雙色漸層唇就可以挑選3、5、8兩種飽和色的色號

 

22.jpg

像我本身唇色因為很深,

所以和我一樣深唇色的人可以先用遮瑕膏打一點點的底,

然後每一支口紅也有四種變化可以來讓自己畫出最喜歡效果喔!

  

23.jpg

畫法1:漸變雙色(經典咬唇妝)

將較深色的口紅放在唇中間,

也就是上唇的下面、下唇的上面,

如果想要顏色更明顯也可以再上色完後,

將深色再來回加重在中央區域

 

24.jpg

畫法2:立體豐唇

跟剛剛相反,

將淺色放在唇中間,

等於就是將深色描繪在唇線的位置~

 

25.jpg

畫法3:混色

直接將口紅拿橫向來回擦均勻,

就會有自然光透的感覺

  

26.jpg

畫法4:前衛撞色

將上唇塗滿深色,

下唇則是內深外淺,

這個效果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27.jpg  

色號5蜜誘的四種畫法,

顏色比較鮮豔,

我覺得很韓很美也很顯白

 

IMG_2229.JPG

IMG_2230.JPG

唇色較深的人沒有先使用遮瑕打底直接擦起來是這樣~

室內的自然光從紅色到外面的桃紅色漸層也很美

  

28.jpg

色號3的漾甜是橘色系的雙色唇,

因為我本身喜歡帶橘的彩妝,

所以這個顏色我也很推!!

四種畫法的效果我也都滿喜歡的~

 

IMG_2129.JPG

上星期日的二手拍我也是擦3號過去~

周圍的唇色我有先用遮瑕稍微打一點,

所以深淺看起來會更明顯! 

  

29.jpg

30.jpg

IMG_2138.JPG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我自己應該會再買一支,

我應該會選2號絕色或是9號唯我來畫咬唇妝啦~

這張也是二手拍那天我跟kelly借她的2號色來擦的,

唇色深的人我推薦這兩色,

可以不用遮瑕就有明顯效果

而唇色淺的人想畫咬唇妝我超推4號尋夢(紅x白那一支)

以上心得就讓大家參考啦!

據說現在好像熱賣到缺貨XD

有心動就趕快手刀去蘭芝各大專櫃試用吧~~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