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去年開始大買特買唇膏後,

相信不少人早就知道了我現在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唇膏控XD

從前年還著重眼妝的變化,

到現在利用唇膏的來改變整體妝容已經是現在的妝容大趨勢~

所以今天除了分享簡單的兩樣眼妝工具外,

最主要就來分享其實飽和的重色唇膏,

其實一支就可以有多種的變化來改造整體妝容

  

2.jpg

CLIO最一開始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顏色豐富又飽和的眼線筆,

因為我很喜歡蒐集特殊色的彩妝,

所以當時也在小屈的CLIO試色試了超久~

不過透過了這次機會我發現CLIO的其他產品也非常好用!

每一樣的好用度都超乎我一開始的預料,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進入妝容部分吧 

 

3.jpg

首先就是打造輕薄乾淨的底妝啦~

1.均勻打上粉底

2.利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3.再用遮瑕膏和小刷子輕輕點在痘疤、痘痘上遮瑕

4.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粉餅的部分我只會壓在眼下和有遮瑕的地方

 

4.jpg

接著利用眉筆輕輕描繪眉型,

喜歡平眉的女孩則可以將眉頭加粗,

接著再利用眉粉打上鼻影 

 

5.jpg

接著就是出動CLIO的這支炫彩玩美定裝眼影棒的時候啦~

必須很認真的說,

這一支在我試用完之後就深深愛上它了,

秒變成眼妝新歡!

而且文章還沒發之前,

我身邊也已經有三個朋友被燒到跑去買了哈哈哈

真是罪孽啊~罪孽(狂敲木魚

使用的顏色是01號的香檳金

 

6.jpg

柔軟的筆頭非常好上色,

畫出來的香檳金超美!!

而且因為質地不會乾,

拿來當作眼影的第一個打底步驟還有畫臥蠶都非常適合~

所以~我就畫在眼皮和臥蠶上了,

如果想畫出光澤肌的人也可以適量的打亮在頻果肌上,

步驟很簡單沒什麼技巧

  

7.jpg

接著想要眼妝帶有深邃感的話,

也可以再利用咖啡色由後往前打出漸層眼影,

眼下後1/3也可以打上咖啡色眼影,

有了前面的香檳金打底後,

眼影也變得更顯色了~

  

8.jpg

接著是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CLIO在2014年9月將防水抗暈功能加強,

而且也改良碳水儲存匣讓眼線更顯色,

我之前是沒有用過啦...(小聲

但是這次用了...這支...真的好好畫啊啊啊~~1349939405 

  

9.jpg

眼線液筆最討厭的就是斷水、顏色不黑,

再來就是到晚上眼妝就會暈的亂七八糟=.="

畫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感覺很像麥克筆,

就是扎實又濃黑。

非常好畫!

重點是有一天我跟兔姐還有米雪去吃PIZZA,

那天心情因為很差所以在PIZZA店大哭(<---糗

哭的原因我是沒有要講啦~

重點妳們只要知道哭完我的眼線居然沒有暈開就好XDD

防水功力真的頗強!

而,眼線液對於油本來就會溶解,

不過對於我超容易出油的眼皮,

他也算是我用過眼皮出油暈染程度最小的眼線液筆了,

可以算是幾乎不太暈

  

10.jpg

接著再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11.jpg

最後刷上腮紅就差不多了

  

12.jpg

接著就是這次壓軸唇膏們啦~

CLIO魔幻吻痕 光感持久唇膏的包裝是霧面的質感黑,

擦上去的效果也很令我驚豔,

通常對於飽和色系許多女孩都是喜歡但平時不太嘗試,

不過如果是延展性好的唇膏,

原來飽和色反而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13.jpg

變化1.

將飽和色系唇膏是亮點在嘴唇上,

然後將唇膏均勻推開就能製造出好氣色的唇色,

如果嘴唇真的過乾的人也可以先擦上護唇膏

 

14.jpg

15.jpg

變化2.

CLIO的魔幻吻痕我喜歡他唇膏的弧度設計,

對於想要製造出飽和光澤色系唇的女孩,

用這一支唇膏可以很輕易就描繪唇形,

不需要再多使用唇線筆也可以輕易畫好

  

16.jpg

變化3.

如果家裡有雙色以上的口紅,

也可以將深色塗在嘴唇內側製造花瓣純的妝感

這個唇妝的使用色是這次CLIO DARA主要代言的兩色- no8.打底+內側畫上no7.

 

17.jpg

變化4.

因為魔幻吻痕單擦質感是水水亮亮的,

所以如果今天是想製造霧面質感唇,

也可以再擦完之後,

利用面紙稍微按壓一下~

 

CLIO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目前總共有6色,

馬上就來試每一色的均勻推開和單擦效果啦~

18.jpg

no 1.紫色電幻

這支的均勻推開方式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顏色,

不管均勻推開或是飽和的淡紫色都是韓星超常使用的顏色~

我覺得超美~

  

19.jpg

no 3. 桃紅引誘

對於口紅喜歡打造自然好唇色的女生很適合,

即使是直接擦也不會讓人感覺妝容太重

 

20.jpg

no 4.杏桃沙瓦

這支算是系列裡面顏色最淺的一支,

帶有淡淡的橘色看起來也很可愛,

我覺得嘴唇內側配上1號的紫色電幻畫出來的雙色唇也很美

  

21.jpg

no 6.紅色夢露

帶有活潑感的飽和光澤正紅色,

均勻抹開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23.jpg

no 7. 愛情靈藥

這次CLIO的代言人DARA使用的其中一個主打色就是這支!!

帶紫色的深色唇膏看起來比較有大人成熟味,

飽和的擦上去看起來很有個性~

 

22.jpg

no 8.危險情人

這款也是DARA的主打色!!

跟no 6.活潑紅比起來,

no 8.則是性感的紅色,

看起來皮膚很顯白~

 

24.jpg

最後再來張經典主打no 8.色配上煙燻妝的成熟感覺做結尾啦~

六色的感覺當下看會覺得好像沒差很多,

但沒想到擦起來根本每個感覺都很不一樣!(想嚇誰?

所以就全部都擦起來實擦提供大家做參考啦!

 

CLIO 全省康是美都會區的小屈兒、還有Tomod's都買得到,

可以自己親自試用的話是最準確啦~

也能知道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啊懶得出門的人商城連結貼給你們,

就自行去逛逛啦

MOMO(點我)

PC HOME 24hr(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O dara 韓妝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