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我曾經有去直擊品牌Chloe Chen的早春新品嗎?

Chloe Chen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

這次很開心的,

又可以再來用他們家超美的單品們好好示範一下氣質名媛穿搭

這次的照片我早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進入分享啦~

 

LOOK 1. 

1-1.jpg

說到質感,

我一直覺得寶藍是非常具有質感的顏色,

寶藍x黑的配色簡單就能看似低調又帶有股高貴的氣息

  

1-2.jpg

配上跳色的黃色編織手拿包整個很搶眼

 

1-4.jpg

非常特別的是Chloe Chen利用帶有立體感的蕾絲布料拼接螺紋口,

看起來也多了帥氣休閒的味道

 

1-3.jpg

Chloe Chen的鞋子我真的超級喜歡!

除了款式美例外也真的非常好穿,(非常!

如果對於預算比較足夠的姑娘,

我覺得他們家的鞋子以品牌來說CP值頗高,

寶藍x金屬的小點綴真的看起來高雅極了

  

1-5.jpg

以現在的季節來說,

穿無袖還太冷,

毛毛的外套也是每年都會流行的時尚元素

 

1-6.jpg

漸層感的兔毛大衣超美!!

 

1-7.jpg

洋裝的剪裁也讓身型看起來非常的挺,

當天Chloe Chen裡面的人也小小聲跟我說:「這件美到我自己也有買」

 

1-8.jpg

立領蓋袖螺紋洋裝(深藍)、高跟鞋LESLIE(深藍)、拼色兔毛大衣(綠)、黃色KAYU手拿包

ALL BY CHLOE CHEN

 

LOOK 2.

2-1.jpg

白襯衫一直都是氣質的百搭單品,

即使只是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都給人有簡單乾淨又有型的感覺,

絲質的白襯衫則是又更多了高貴的氣息(重點是超好穿!)

很多人應該也知道我是寶藍控(攤手

寶藍的窄裙上面配著手工縫珠真的好美~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2-2.jpg

配上款式簡約的踝靴就有都會利落的感覺,

踝靴的皮革非常柔軟,

即使是高跟也完全不會痛

 

2-3.jpg

2-4.jpg

外套則能搭配素面的長外套,

西裝外套的話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

如果是針織外套的話則是能再柔和整體的感覺

 

2-5.jpg

2-6.jpg

雙領片縫珠襯衫(白)、縫珠迷你短裙(藍)、長板開襟毛衣外套(黑)、Bridget真皮踝靴(黑)

ALL BY CHLOE CHEN

 

LOOK 3. 

3-1.jpg

第三套套則是稍微高調的橘紅色系,

紅色我覺得可以讓人看起來顯白,

也是比較古典的顏色。

如果覺得紅色系不好搭配的人,

一件式的洋裝是很好的選擇

  

3-2.jpg

簡約的剪裁加上袖子上的縫珠有種古典的美

 

3-3.jpg

配上帶金色系的手工串珠古董包有種成熟的感覺

  

3-4.jpg

這一件其實是店裡的人像我極力推薦穿起來很美!

第一次嘗試這麼成熟的裝扮,

雖然跟平常的自己滿不像,

可是效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呢!

  

3-5.jpg

3-6.jpg

MEGAN系列的高跟鞋在之前的直擊文章也穿過了好幾個顏色,

算是CHLOE CHEN的經典款,

飽和的漂亮底色配上典雅的C LOGO,

橘色也好美!!

 

3-7.jpg

洋裝的V領設計更能小露性感一番,

出席派對或宴會都非常適合

 

3-8.jpg

這張照片我私心好喜歡~(扭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稍微有點帥氣的感覺啊~

不過姿勢其實撐得滿ㄍㄧㄣ 的就是哈哈

 

3-9.jpg

V領疊襟長袖縫珠洋裝(橘紅)、MEGAN高跟鞋(橘紅)、手工串珠古董包

ALL BY CHLOE CHEN

 

LOOK 4.

4-1.jpg

最後一套的其實和第二套白色襯衫是同一系列的設計,

絲質+手工縫珠系列這種典雅又復古的風格我真的超喜歡!!

黑色的一件式洋裝真的很好看又很實穿啊~

  

4-3.jpg

因為是有腰身的剪裁,

加上絲質的黑色乍看之下也有種短旗袍的感覺

即使穿去有長輩的正式場合也非常得體

  

4-2.jpg

比起前幾套的古董手拿包,

這一套特別搭配了帶有現代童趣感的火鶴硬殼手拿包製造衝突的視覺感

  

4-4.jpg

鞋子有趣的設計是在兩隻腳使用了相反的拼接

 

4-5.jpg

古典的洋裝配上帶有皮革元素的個性長外套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4-6.jpg

4-7.jpg

黃色的跳色內裡配上黑色意外的搭配!

  

4-8.jpg

七分袖縫珠洋裝(黑)、插肩長袖長洋裝、BEATRICE高跟鞋(駝色)、CHLOE CHEN設計款手拿包

 ALL BY CHLOE CHEN

 

這次的照片正好就直接在CHLOE CHEN Cafe 裡面進行拍攝,

果然連咖啡廳都充滿著華麗又有個性的裝潢啊~

不管是和姐妹們來下午茶,

或是晚上喝杯小酒都令人感到非常的放鬆!!

要不是因為怕照片放不完,

當天我應該還會再狂穿個五、六套衣服吧XD

CHLOE CHEN的單品真的太美了>///<

最後也幫他們宣傳一下,

從2/1開始到2/28秋冬設計款服飾(不含飾品鞋子)全面八折,

2/6~2/28也有滿萬送千的活動喔~(微風門市除外,獨家活動為滿三千送三百, 不可與滿萬送千活動優惠共用)

預算足夠或過年想好好犒賞自己禮物的姑娘就可以趁現在入手啦!

 

CHLOE CHEN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4號1樓

02-2711-0759

CHLOE CHEN(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e chen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