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連身、套裝類的單品,

除了好看以外,

就是很喜歡不太用動腦去想搭配,

又是趕時間隆了就能出門的方便單品。

 

2.jpg

這一次的高領針織洋裝應該是我近期最常穿出門的衣服了吧哈哈

簡單的一件式通常就是搭配度最高的樣式,

不管是今年流行的長外套、皮草短外套、皮外套都是可以搭配的,

當然天氣不那麼冷的時候單穿也很ok!

  

3.jpg

合身的針織洋裝會讓身材曲線比較明顯,

所以我覺得約會穿也是非常的適合啦~

比較可愛的穿法可以搭配小短襪+粗跟鞋、

學院一點則可以搭配厚的膝上襪+球鞋,

成熟一點的話單穿就可以啦~

  

4.jpg

5.jpg

當天的天氣因為不太冷,

所以我是直接把羊毛圍巾當作披肩做搭配,

看起來則是有點復古的感覺(不過主要是拿來吃飽可以遮肚子XD)

 

6.jpg 

7.jpg

圍巾的挑選我比較喜歡簡單低調的款式,

這樣子一條圍巾就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衣服了,

酒紅x黑也是每年不會退流行的配色

  

8.jpg

9.jpg

剛好穿插藍色和紫色的髮色穿搭,

感覺也有點不太一樣~

 

10.jpg

11.jpg

黑色淑女帽:Léa(連結)

黑色素面針織洋裝:Léa 

項鍊:Chanel

酒紅x黑圍巾:Vivienne Westwood

小短襪:日本襪子店

亮片黑粗跟鞋:R&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織衫 素面洋裝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