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新的一年第一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新品啦!!

這次除了全新保養之外,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Albion家的底妝喔!!1349939388  

  

2.jpg

這一次也很榮幸的可以收到Albion +Paul & Joe兩個品牌的邀請,

來搶先體驗一下新上市的新品啦!

這兩個牌子相信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所以加起來對我來說根本是無敵!

  

3.jpg

首先先從保養和底妝開始,

那就是Albion的新品啦~

這一次要來體驗的就是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飽水面膜粉底凝膠(SPF25 PA++) 

 

4.jpg

最喜歡參加保養的活動了,

因為每一次不但能夠搶先體驗最新的產品之外,

同時也能從專業老師那裡吸收知識

  

5.jpg

而這一次示範的兩樣東西,

特別是飽水面膜粉底凝膠聽起來就非常的厲害,

模特兒現場薄薄的一層擦上後皮膚看起來超好啊!

  

6.jpg

那一天正好我的彩妝師朋友Paggy也在我家,

兩個人真的就是強迫症上身馬上在那裡使用Xd

 

7.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本來就是Albion的支持者~

幾乎一整套的保養品我自己都有啦XD(好齊全齁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試用+Albion的整套保養步驟1349939390  

 

8.jpg

Albion家最有名就是「先乳後水」的特殊保養步驟,

先利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滲透乳以畫圓方式擦在臉上,

滲透乳能讓後續的保養更能吸收

 

9.jpg

最近因為季節一直很不穩定,

所以我的皮膚也跟著遭殃(哭奔

在滲透乳之後我就會先擦痘痘藥搭配導入儀

 

10.jpg

接著就是利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

不過因為健康化妝水成本比較高XD

所以我通常都會健康化妝水搭配玫瑰純露混合在一起使用

 

11.jpg

然後就撕成一片片的濕敷在臉上嘍~

大約3~5五分鐘就可以了

我用的化妝棉也是Albion的,

他們家的化妝棉比較大片,

所以撕習慣的話通常我能夠撕到連脖子都可以一起濕敷

  

12.jpg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出場啦!! 

 

13.jpg

Albion的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

顧名思義就是精華液啦!!

利用玻尿酸、大豆精華、藻類精華、氫化卵磷脂、乙基玻尿酸鈉等...

讓肌膚能夠有水水Q彈的狀態 

 

14.jpg

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的味道就是那種一擠出來就會覺得:恩~就是...Albion的味道!(有用過的人應該不難想像吧?

Albion的味道我一直都很喜歡,

質地感覺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15.jpg

分別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

然後以畫圓方式擦到吸收就可以了!

也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貼在臉頰上幫助吸收~

擦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很舒服1349939402  

 

16.jpg

雖然我的鼻邊有一個超紅的痘痘,

請大家忽略它XD

不過可以看完擦後的肌膚還挺亮的齁~

保養的部分大家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

像我是超乾燥的肌膚,

我就會在精華液後再加一個面霜的步驟

  

17.jpg

接著就是底妝啦~~~底妝底妝底妝~

Albion這次推出的飽水面膜粉底凝膠,

是採用全新素材,能夠吸附大量水分的「紗克朗(Sacruman)」和玻尿酸膠囊,

讓肌膚在打上粉底之後像是擦上膠質面膜般的讓粉底在肌膚上演變成水潤膠膜

 

18.jpg

飽水面膜粉底凝膠總共有五個顏色,

SPF25 PA++,

質地擠出來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19.jpg

一樣也是擠壓適量,

按壓一次就夠了,

然後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

  

20.jpg

就像上圖我點的量一樣,

其實看起來小小的一點,

但是以畫圓方式推開之後可以看出他的延展性滿好的,

所以可以以畫圓方式超唯姜面積推開後,

再直接用手以輕點的方式讓底妝變均勻~

當然要用海綿也是可以的

 

21.jpg

打完一層的樣子,

妝感看起來滿薄透的,

我建議可以帶比自己膚色再淺一點的顏色

 

22.jpg

至於較明顯的痘痘我還是會用遮瑕膏去遮,

黑眼圈也別忘了稍微遮一下噢~ 

 

23.jpg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乾燥的底妝,

所以我現在都只會在有遮瑕和眼皮、眼下的地方稍微壓上一點粉底而已

 

25.jpg

底妝完成後看起來皮膚還滿不錯的~

底妝不會厚重

 

27.jpg

而對於皮膚像我一樣乾燥的人,

如果還想要讓妝更有水感,

也可以在底妝中加入一點精華調配在一起上妝!(那天Albion的老師教的小撇步ㄎㄎ

現在 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和飽水面膜粉底凝膠都已經正式上市啦!

有興趣的人就直接去Albion各大專櫃試試吧~

接下來下一篇就是直接延續這篇的Paul & Joe彩妝開箱心得啦~~

等我發喔喔~1349939397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