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文章曾經有跟大家說過,

對於包包這種皮件類我一向都是會傾向挑選質感較好的包包,

因為這樣一個基本包款就可以拿很久,

不過對於很多人的印象來說,

質感好的真皮包款=超貴!

這次就要來介紹一下款式好搭、質感也好、的3個專櫃包款,

不過價錢非常親民!

那就是不少知名網模也都有的Bellucy

 

2.jpg

Bellucy是結合了韓國和歐美時尚元素的專櫃品牌,

秉持著高品質、有設計感但也價格同時也能親民化的理念,

所以小資女孩也能在這裏輕易地找到屬於自己的百搭款包包

  

3.jpg

即使平價但是從每個週邊就能看出Bellucy對於每個小細節可是一點也都不馬虎,

每個包包一入手除了有品牌紙帶、盒子和防塵袋之外,

也還附有專屬的皮革清潔保養乳!

是不是很用心?

 

4.jpg

馬上就來介紹這次我穿搭使用的包款,

這次我選擇的三個包包都是屬於Beluccy裡的真皮款,

這個款式使用的是100%的純牛皮~

然後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復古的設計款式,

所以當時一看到這款就立馬決定選兩個顏色來搭配XD

 

5.jpg

雖然是素面的基本款,

但是前後都有的拉鏈設計又能讓包包看起來添增了個性和造型,

提袋上的扣環和品牌的金屬飾牌也都讓包款看起來更有質感

  

6.jpg

另個我覺得不錯的優點就是:夾層非常多!!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把東西整理整齊的人,

東西不容易找到的包包基本上我也不喜歡(<---很難搞

不然就是我會在包包裡又有很多個小包分類裝不同的東西,

但是這個包款的夾層有可以放手機、小東西的,

也另外還有三個夾層,

整理東西就變得非常方便!

此外也還附有可以調整長度的背帶可以斜背或是肩背(可自行拆除帶子)

 

7.jpg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是寶藍控XD

寶藍色的包款我覺得是屬於比較個性的氣質款,

所以在搭配上也可以穿著比較休閒或是中性的穿搭

 

8.jpg

因為包包本身是素面的基本款,

所以穿搭上有些花俏的單品也可以輕鬆搭配,

但也因為包款有著復古的設計,

所以如果身上沒有花俏的單品,

平常只喜歡穿牛仔褲的話也一樣看起來有型

  

9.jpg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整個人超藍的啊~XDD

  

10.jpg

寶藍色的頭髮、藍色的牛仔褲、寶藍色的亮片樂福鞋和寶藍的包包,

我真的是十足寶藍控哈哈哈

秋冬寶藍+黑or白真的很適合~ 

 

11.jpg

接著是紅色的款式,

和藍色比起來則是比較優雅女孩的復古氣質款,

然後...突然發現我的裙子又是寶藍色了XD

  

12.jpg

紅色的包包挑選我覺得「紅得漂亮」超重要!

因為紅色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看起來很俗氣,

這款的紅色是有點偏酒紅的復古紅,

所以看起來質感就更加分~

配上今年非常流行的長裙和小短襪整個很對味耶~

  

13.jpg

平常直接將背帶裝上去我覺得也很方便,

除了東西多背著方便外,

手提的時候有一條背帶其實也是添增造型的一種方式

 

14.jpg

自己私心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看起來多了股文青氣息雖然一講話就會破功...XD

  

15.jpg

這款的紅色真的好美啊~

超喜歡這種復古紅的!

 

16.jpg

接著這一款我覺得是比較帶有成熟優雅氣息的包款,

一樣也是牛皮製成的真皮款,

包面超好摸的~

薰衣紫的顏色到了春夏天也非常百搭

 

17.jpg

一樣也是有很多的夾層,

收納一目了然,

可拆的調整式背帶當然也有嘍~

  

18.jpg

這款的搭配我則是穿了比較成熟的風衣外套+連身褲,

薰衣紫雖然感覺是比較春夏的顏色,

不過秋冬對於平常喜歡黑白、大地色系的女孩來說其實也非常的搭喔

  

19.jpg

這個款式看起來就比較知性,

搭配各種襯衫+風衣、毛呢或針織外套都很加分!

 

20.jpg

再配上秋冬必備的基本款踝靴整個就很有feel啦~

 

21.jpg

這樣的穿搭我自己也很喜歡~(不然幹嘛穿XD

除了上班外,

拿來當約會的穿搭也非常適合呢!

 

22.jpg

三款是我選出來自己喜歡的菜,

然後薰衣紫一拍完照馬上就被甜媽拿去背了,

整個背得很爽這樣喂~

然後我最近出門則是幾乎都帶寶藍復古出去!

當天幫我拍照的兔姐也一直說Bellucy的三個顏色都好美呢~

分享完三個包款+三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格穿搭後,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挑選到屬於自己最喜歡的百搭包款啦!

更多的款式和顏色大家就自己去Bellucy逛逛啦~

Bellucy臉書(點我)

Bellucy Yahoo購物中心(點我)

Momo購物(點我)

PC Home購物(點我)

Pay easy購物(點我)

Bellucy實體店面--->台北誠品116 (4樓)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ucy 平價包款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