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原本是我們家兔姐的專欄,

結果因為她忘記要發文了啦!XD

所以今天因為我還來不及整理好大阪的旅遊文章,

就再來給大家一發穿搭文啦~

今天就利用同一件針織上衣來教大家搭配出復古女孩&復古男孩兩種穿搭啦!1349939387 

 

Look 1.復古男孩風

3.jpg

今年秋冬的流行色系應該比例占最多的就是酒紅色啦!!

下班身單品色系則可以挑選上衣上有的顏色來直接做搭配

  

2.jpg

今年其實可以選擇的單品元素滿多的,

直條也是流行元素之一!

像是直條吊帶裙、直條九分寬褲、或五分褲都是可以選擇入手的單品,

如果比較怕自己不夠瘦而無法入手高腰款式的姑娘,

則可以選擇中腰的款式,

至於復古的元素當然就少不了「吊帶」啦!

  

4.jpg

再配上厚底的復古跟鞋就可以嘍~

 

5.jpg

這一套的照片其實和前幾天的穿搭是在同一個民宿拍的,

不過這套風格和另外三套很不一樣,

是比較帶帥氣的穿搭~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6.jpg

對於比較不善於穿過於女性風格或者是喜歡叫有型的風格就可以選擇這樣的中性搭配方式,

當然也可以再配上黑色的紳士帽

酒紅直條上衣:jouetie

直條五分西裝褲:Léa(點我)

復古吊帶:ZARA Men

復古粗跟厚底鞋:Ann'S(點我)

 

Look 2.復古女孩風

7.jpg

至於復古女孩風則是將五分直條褲換成了今年一定要有的格子長裙,

雖然是同一件上衣,

但是下半身配上不同的單品就能塑造出兩個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8.jpg

在秋冬中,

棉質的淺色小短襪也是多層次搭配的重要配件

 

9.jpg

和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小撇步一樣,

較薄或貼身的上衣都可以在外面直接配上飾品來添增造型度,

綠色金龜的寶石首飾也是復古的好搭配配件,

平時搭配洋裝也會非常適合

  

10.jpg

和飾品呼應的也是同色系的高跟鞋,

而復古的女孩風當然少不了的經典款就是瑪麗珍鞋啦!!

這雙鞋子從我還沒去日本在雜誌上一看到的第一眼就深深愛上他了!!

完全就是抱著一定要把這雙帶回家的心願!!

後來去日本的時候發現本尊真的神美!

要不是現金帶不夠其實我原本是打算一次帶兩個顏色的...(<---超瘋狂

不過老實說這雙不是很好走路,

所以我都是不需要走太多時才會穿就是了

 

11.jpg

直接將頭髮撥一邊,

就可以做出帶有女人味的簡單髮型

 

12.jpg

這天拍的照片我也好喜歡~

是跟兔兔在民生社區拍的~

  

13.jpg

酒紅橫條上衣:jouetie

格紋長裙:jouetie

棉質小短襪:日本襪子店

復古綠色瑪麗珍鞋:MURUA

 

14.PNG

然後最開心的就是其實這一套復古女孩風穿搭我之前就有先po在 LookBook上面,

沒想到昨天下午發現自己被LookBook標記,

才發現原來這套穿搭被LookBook放在他們官方instagram上面了!!

頓時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啊!!

最後就附上我的 LookBook和 WEAR,還有 instagram帳號給大家啦~

有在玩的人可以來加我喔喔~~1349939367  

Lookbook: nataliec1128 (點我) 

WEAR: natalietien

Instgram: natalietien (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