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關於減肥這件事,

不管男生女生一定是很在意的~

雖然我覺得我很幸運的天生因為腸胃不太好XD

所以普遍都還算是偏瘦的體質,

但老實說我也是曾經有看起來是偏肉感過...

153公分/43、44公斤,

和我一樣小個子的人應該可以理解這樣雖然不是胖,但的確算肉吧?

因此對我來說,

雖然我很愛吃,

但是對於熱量這件事情還是無法完全不節制的

 

2.jpg

而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以健康的方式來達到兼顧健康,

但又可以節制飲食熱量的好東西啦!

那就是iFit box!!

 

3.jpg

像之前非常流行的美妝盒概念,

iFit box每個月結合了許多不同的或低卡、或可控制食慾的食品、飲品,

讓想要減肥的大家不需要在不確定某樣食物好不好吃、或者覺得有沒有效果之前,

可以先以「少量多樣」的方式來體驗,

這東西對我來說非常的吸引人啊!!

一個小盒子裡面沒想到有這麼豐富的內容~

 

4.jpg

【iFit 愛瘦身】粉絲團目前也已經累積了65萬的粉絲數,

不管是官方網頁還是粉絲團,

裡面每天都會提供各種無論是飲食還是運動等等的瘦身小知識,

而大家也能透過這樣的粉絲夜一起來健康的交流吸收瘦身新知,

iFit box裡面也附上一張團長給大家的溫馨信啦~

  

5.jpg

馬上就來看一下九月份的iFit box裡面這次收到哪些東西吧~

首先是因為前陣子因許多美名模巨星大推的奇亞籽,

而變成現在非常夯的「纖籽」系列:

CAN+ Fairy 四纖籽—天然植物高纖飲(升級版:黃金+白金+粉紅)

每一種不同的「纖籽」系列都代表著不同的效果

 

6.jpg

無化學添加物,

只要加水後即會膨脹好幾倍,

口感就跟山粉圓一樣,

嘿嘿用我最近入手的Promise me帶出去外面整個好美啊~~1349939334  

 

7.JPG

因為本身沒有甜份,

我覺得喝起來就像是山粉圓+無糖草本茶的味道,

所以可以加在任何喜歡的飲品裡面!!

  

8.jpg

接著是【微卡熊貓棒】特製黑白雙色香酥條(起司 + 紅椒),

我其實超愛吃零食,(前幾天才po了去小七買超多零食...)

尤其到了半夜還在趕稿不吃東西根本超痛苦!!

但是半夜要是吃那些高熱量零食不但更容易累積胖,

對已經該休息的身體也是種負擔,

這時候拿出這種零食就對啦!!1349939395  

  

9.jpg

利用天然竹炭和優質橄欖油烘烤而成的熊貓棒,

即使吃了半包也不到一百卡的脆脆餅乾,

九月的iFit box裡面兩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我個人比較喜歡紅椒口味:)

 

10.jpg

再來是新。微卡蒟蒻涼麵(新口味:咻咻炸醬)微卡糙米粥(櫻花蝦芋頭/香菇筍香)

 

11.jpg

包含醬料一份不到一百卡的蒟蒻涼麵我覺得超棒的,(<---蒟蒻愛好者

看起來就跟麵條沒什麼兩樣,

不過吃起來則是帶有蒟蒻的脆脆口感,

我個人是喜歡先冰到冰箱再享受涼涼的口感,

之前都會覺得低卡的沾醬應該很難吃XD,

不過這個炸醬就跟一般的醬料沒什麼不一樣啊~

我覺得吃起來是有點像沙茶醬的感覺

 

12.jpg

而微卡糙米粥我則是拿到櫻花蝦芋頭的口味,

同樣也是低卡,

食用也只要以熱水沖泡等待五分鐘即可享用,

非常簡單,

像是假日懶得煮東西或者是中午上班上課懶得跑出去吃的人也都很適合

  

13.jpg

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呢!!(我的菜XD

完全就是一道美味的粥,

也是這次九月份iFit box裡我個人的第一名~

這樣子叫高熱量食物還混的下去嗎哈哈哈?

 

14.jpg

這次iFit box裡還有廠商提供的草本小綿綿可以試用(聽說送完就沒了),

我個人可是草本小綿的愛用者啊啊!!

因為生理用起來有種涼爽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沒想到意外的被猜中喜歡的東西?1349939390  )

  

15.jpg

除此之外也有多達八種的隱藏版輕食料理食譜,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當天一拿到iFit box食譜立馬就被甜媽拿走了XDD

  

18.jpg

除此之外對於新加入的會員們,

【iFit 愛瘦身】也大方送上兩種實用的入會禮可以選擇:

愛瘦身獨家電子料理秤Fitty 舒適好握啞鈴組,

有沒有覺得根本就是個人生中難抉擇的事情啊?((大笑

如果兩樣都很喜歡的話,

則可以以六折價入手喔!!

電子料理秤在對於料理時某些必要時刻的食材趁秤重也很實用(特別是做甜點!),

而對於平時料理非常注重熱量計算的當然也是一樣重要的小幫手嘍~

 

19.jpg

Fitty 舒適好握啞鈴組則是不管對於有沒有下廚的人,

總之就是個在家就可以自己運動的好道具!

每邊各一公斤的重量我覺得對女生來說也剛剛好,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兩套簡單在家練習手臂的運動啦!!

我還特別把啞鈴帶去健身房問教練,

然後也請教練幫我看動作夠不夠標準ㄎ((笑

 

緊實手臂運動:

20.jpg

1.躺著雙手各拿著啞鈴將手伸直至頭上

2.將手軸往上彎曲,手軸和手臂記得要維持90度

同樣的動作可以一次做15~20下,

總共做三次,中間可以休息個一分鐘再繼續

 

緊實手臂+腹部運動:

21.jpg

1.躺著、雙腳稍微屈膝,雙手臂夾著身體手握啞鈴放在胸前上方

2.利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撐起,同時手臂向前伸直

也是同樣的動作可以一次做15~20下,

總共做三次,中間可以休息個一分鐘再繼續,

兩個都非常簡單~

家裡有啞鈴的就可以馬上試試看啦!!

 

22.jpg

以這麼豐富的東西們來說,

iFit box裡面的東西很有誠意不馬虎,

而透過體驗的方式能嚐到多樣低卡食品,

重點是!

裡面幾乎都是未上市搶先讓大家體驗的新品!!

完全和外面部分商品感覺是東湊西湊感覺的Box不一樣...(噓)

至少我自己對裡面的內容都是感覺滿意的。

即使想要減肥也一定要用健康的方法,

不挨餓才是長久之道喔!1349939397  

 

23.jpg

最後當然也要將【iFit 愛瘦身】相關資訊完整附上給大家啦~

立即擁有iFit Box!(點我)

也可以參考之前iFit Box的七月期開箱文(點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