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的保養分享幾乎都是著重在臉部,

不過隨著即將進入秋冬這種乾燥的季節,

身體肌膚的保養絕對不能馬虎啦!!

今天就立馬來分享兩樣簡單快速打造極潤肌的單品兒~

 

2.jpg

相信大家對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吧~

對我來說,

The Body Shop可算是老字號愛護地球的平價天然成分保養品品牌,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茶樹系列啦!

茶樹精油我自己就囤幾瓶了呢(羞

但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適合秋冬對抗乾燥肌的摩洛哥堅果系列啦!

金橘色的瓶身看起來就很有專業Spa級的感覺呢~

 

3.jpg

首先第一個是摩洛哥堅果油磨砂膏,

身體去角質對我來說,

是身體保養中每個星期要做一次的例行保養。

不過到了冬天如果去完角質,

身體肌膚更是容易變得超乾燥!

The Body Shop的摩洛哥堅果油磨砂膏除了含有摩洛哥堅果精華油,

還有蜂蜜及胡桃殼研磨微粒成分,

所以在去除老廢粗糙角質同時,

也能使肌膚不乾燥

 

4.jpg

可以在將身體洗乾淨後,

將摩洛哥堅果油磨砂膏取適量在腳背、小腿、膝蓋

 

5.jpg

接著利用磨砂膏的研磨微粒輕輕的按摩肌膚,

至於角質比較粗的,

像是腳趾、膝蓋就不用客氣給她狠狠以畫圓方式搓下去就對了!

  

6.jpg

哈哈第一次拍身體去角質,

整個人很ㄍㄧㄣ 的坐在浴缸的邊邊,(覺得屁股有點痛

不過摩洛哥堅果油磨砂膏的味道我好喜歡啊~

去完角質後也不會覺得身體的肌膚變得緊繃過乾

  

7.jpg

接著去完角質後,

可以直接使用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

大家都知道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肌,

所以常常在臉部的保養也是都會直接擦精油保養品,

當然到了冬天也要來用一下油啦!

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除了可以直接像乳液一樣滋潤肌膚,

同時也可以直接當做身體的按摩精油,

而且!也可以當作頭髮的護髮油~

噴頭式的設計不用擔心使用時會不小心使用過量很方便

  

8.jpg

想直接當做身體乳液的朋友我會建議可以在浴室洗完澡後,

直接在浴室就噴上菁華油,

因為直接擦如果房間是木質地板在噴的時候會留下油腳印XDD

在浴室的話一方面因為毛細孔也還是張開的,

趁著還張開的毛細孔配合好吸收的菁華油對於滋潤肌膚的效果會是最好的!

這次拍照還順便一起敷了臉是否整個太隨性?((笑

 

9.jpg

如果是在房間使用,

或者不習慣直接使用油類保養品的朋友,

則可以在自己平常使用的乳液當中加入適量的菁華油,

滋潤度更加提升

  

10.jpg

去完角質加上菁華油的保養,

皮膚看起來簡直無敵啊!!

整個光滑又充滿光澤(覺得需要戴墨鏡

 

11.jpg

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非常流行的護髮聖品-摩洛哥優油吧?

而如果像我一樣頭髮無敵乾燥的,

其實也可以將菁華油取代摩洛哥優油,

直接噴在頭髮上,

或是直接噴在頭髮最乾燥的髮尾。

頭很容易油的人記得就不要噴整顆頭啦~

  

12.jpg

接著再利用手掌的溫度輔助讓菁華油滲透進去,

不只是保養頭髮,

其實利用油類髮品在吹頭髮時,

利用油遇熱則溫度會更高的原理,

也能讓頭髮乾得更快~(這是之前去Gary那裡用頭髮他跟我說的喔!!

 

13.jpg

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在秋冬達到身體潤澤肌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

 

14.jpg

最後也將The Body Shop相關資訊附給大家啦~

The Body Shop官方+入手網站(點我) 

The Body Shop FB(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