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想到從上海回來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生病啊...

我想這應該是上帝要我先讓自己好好休息個幾天啦~

於是上週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幾天以後,

今天馬上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愛的「套裝」穿搭啦!!

話說套裝真的很方便呢~

省去連身褲上廁所穿脫的麻煩、

出門前不用動腦上下怎麼搭配+上下還可以拆開搭配,

都是最近我超愛套裝的原因啊!!1349939388  

馬上就來整理給大家看這陣子我入手的四套套裝給大家看啦!!

 

LOOk 1.橫條挖肩套裝

5.jpg

是的,

有發樓網誌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套很眼熟~

啊因為上個月我在一日小穿搭中就發表過嘍!

結合今夏最流行的橫條+挖肩款式看起來基本又好看!

不過我們還是先快速來複習一下這套吧:))1349939387  

  

6.jpg

袖子下擺特別做成荷葉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更添增造型!

兩件式的穿搭讓腰部看起來也有瘦瘦的感覺。1349939390  

 

7.jpg

取代黑白條紋而是深藍x白的配色看起來也更年輕有活力

 

9.jpg

鞋子則是搭配夏天超百搭的黑色涼鞋就非常ok嘍~

中間小小的的網紗設計也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10.jpg

復古的粗跟設計不但可以讓穿搭看起來不會過於女性的甜美,

在中性的穿搭中也可以看起來更有型,

同時對於不太喜歡穿高跟鞋的姑娘這雙穿起來也超穩超舒適的啊!!1349939320  

 

11.jpg

髮帶:日本小店

大橫條挖肩兩件式洋裝:Ustyle online shop(點我)

藍色蛇紋手提包包:Vivienne Westwood

粗跟拼網織厚底涼鞋:Ann'S(點我)

 

 LOOK 2.格子綁帶休閒套裝

1.jpg

第二套則是多了可愛和休閒感的套裝,

格子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重要元素之一喔~1349939400 

 

2.jpg

褲子腰部的地方還特別加上了帶子可以綁成蝴蝶結看起來很有造型感,

全身就算沒有搭上什麼配件也不會看起來很無聊啊!!

 

4.jpg

啊包包不用多說了齁~

每次出門東西不用帶多我都是背這個包包出去,

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是休閒場合都很輕鬆能搭配駕馭啊!!

 

5.jpg

花花的帽子也是前陣子在東區無意間逛到的單品,

第一眼我就徹底的愛上他了!

也不管實不實搭,反正就是二話不說納入收集1349939393  

 

6.jpg

不過入手後發現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搭,

不管是休閒的穿搭或是女孩甜美風格的搭配,

其實花花帽都還滿適合的說~

看起來休閒中又帶有特別的造型感我最喜翻啦!!

 

7.jpg

白色球鞋也是這陣子滿常搭配的單品,

除了好配外,

增高的厚底設計也讓我很喜翻~~

 

8.jpg

花花竹編帽:東區小店

格子休閒套裝:UDII

流蘇包包:Chanel

 

LOOK 3.一字露肩花柄套裝

1.jpg

至於喜歡女孩風穿搭的姑娘當然就是選擇帶有花柄圖案的套裝啦!!

除了挖肩外,

今年也非常流行小露性感一字領呢~

搭配上有點層次的項鍊就能看起來更有造型樓~

而白色的球鞋也能中和一下女性化的穿搭,

看起來多了一點點休閒的感覺

 

5.jpg

竹編帽也是夏天必備的配件之一啦!!

每年夏天都要拿出來搭配一番~

去海邊也非常適合啊!!cartoon_0034  

 

3.jpg

這條多層次的蕾絲項鍊是好久以前在日本的二手店挖到寶的,

因為我的打扮通常不太女性化啊XD

所以買一買很少戴,

沒想到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呢~

(覺得項鍊跟套裝根本是一起的1349939390  

 

4.jpg

雪紡的材質真的很適合多層次的設計,

看起來不但夢幻同時衣服也不會透光~

 

2.jpg

好難得看到比較女生穿搭的自己喲~

 

6.jpg

編織帽:日本二手店

蕾絲多層次項鍊:日本二手店

一字露肩花柄套裝:東區時尚(點我)

手環:Vita Fede

 

LOOK 4.都會簡約套裝

1.jpg

最後一套則是帶有點成熟感的簡約套裝,

我自己好喜番這一套噢~>///<

不管是出去逛街、下午茶、約會還是談公事都很適合,

(覺得每天都只想穿他出去1349939341 

 

2.jpg

一樣前面有抽繩的設計也能讓套裝成熟之餘又帶有點小小的休閒感,

綁腰設計也一樣可以讓腰身看起來很明顯

 

3.jpg

飾品則選擇了素雅的基本款手錶,

水藍色的皮革水餃包夏天超好搭配的啊!

 

4.jpg

鞋子我則選擇了顯眼的桃紅色做個大跳色,

如果覺得全身都是同色系有點無聊的話,

就可以在小配件上選擇一個重點做跳色的搭配。

Ann'S家的鞋子是我最長入手的台灣鞋子品牌,

這雙鉚丁款的皮革好軟超好穿的!!

 

5.jpg

不會過高的楔型跟款走路起來也不會覺得吃力,

但同時又能拉長腿部的比例

 

6.jpg

再來就是成熟風必備的墨鏡啦!!

方框的琥珀色墨鏡每年可都是一直在持續流行的款式呢!1349939397  

 

7.jpg

簡約套裝:跟朋友凹來的,我也不知道哪裡買XD

墨鏡:PRADA

項鍊:Chanel

包包:Vivienne Westwood

卯釘楔型跟鞋:Ann'S(點我)

 

入手網址(點我)

打完收工~1349939400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掰~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套裝穿搭 Fashion 私服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