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妝容不搞怪,

要來跟大家分享非常實用、

無論是約會、聚會、上班、面試...總之天天都可以畫的無敵妝容啦!!

重點是超.簡.單!

包準不會化妝的女孩也能一次就上手喔喔!!1349939394  

 

2.jpg

而這一次的重點妝容所使用的都是佳麗寶COFFRET D’OR2014夏秋彩妝喔!!

佳麗寶的東西不用多說,

就是個好用的老字號日系彩妝~

不但有著日本一貫的精緻外觀,

當然彩妝的配色設計也是最貼近我們亞洲人的啦!

立馬就來看看到底是有多簡單了嘿~~1349939356 

  

3.jpg

首先在使用佳麗寶COFFRET D’OR 系列的新彩妝前,

第一步驟還是要先打底啦~

如何打出無瑕底妝上一篇其實也教過大家嘍,

在這裡也快速的帶大家來複習一下,

首先先用指腹(我現在都習慣用斜角刷打底)沾取粉底液均勻擦上臉部1349939402 

  

4.jpg

接著利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痘痘、痘疤,

痘痘和痘疤建議用小筆刷輕點會遮的比較好喔!

 

5.jpg

完成遮瑕後,

最後再用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輕刷臉部,

眼下、鼻溝等有點凹陷的地方再以粉撲對著的方式稍微輕壓,

無瑕底妝就輕鬆完成啦!!

 

6.jpg

眉毛的地方因為最實用的妝容就是不要太誇張啦!

眉毛我們也是自然的一照自己眉型帶過,

眉尾處可以稍微拉長一些些,

接著再斟酌自己的眉形可以將眉頭上面也補一點,

讓眉毛變成現在流行的平眉眉形

 

7.jpg

然後這個是我個人的習慣,

大家可以自己一照自己狀況斟酌要不要畫~

那就是鼻影啦!!

啊鼻翼兩邊都要畫嘿!!

千萬不要看我圖片只畫一邊鼻影就只打一半咧!(是說應該沒有人會這樣?

 

8.jpg

前面快速地講完,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點彩妝啦!!

佳麗寶COFFRET D’OR 的燦笑眼影盒這次還附上攜帶超方便的迷你睫毛膏,

好可愛又好實用~

 

9.jpg

開開開開開箱~~~

盒子好美啊~~~>///<

看起來好像水晶吊燈的感覺喔!!

如果沒有在畫眼妝的人買來看漂亮盒子也很不錯...(誒!!

  

10.jpg

不曉得會不會有很多人會有這種想法:

就是希望眼影可以一盒最好有多個顏色、可以一次完成整個眼妝,

可是買了一盒眼影大部分顏色又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使用??用在眼睛哪裡最適合?

最讓我欣賞的地方是他居然還給人家附上詳細的眼影顏色使用步驟說明書啦!!

是要不要這麼貼心拉齁??1349939319 

 

11.jpg

不只詳盡的說明書,

眼影的透明隔板上也很貼心的附上簡潔有力的圖示,

啊連眼影棒哪個顏色用哪一支都講得清清楚楚,

所以就算是化妝新手也能隨時知道眼妝的步驟。

不但四種刷頭可以避免讓刷具淺色和深色混在一起外、

透明隔板居然是固定在上面的耶!!

這個設計我覺得超棒!!!!1349939392  

因為以前在外面的廁所補妝啊什麼的,

隔板要是飛到髒髒的地板上就很囧...

有了這樣的設計真的超級無敵貼心的啦1349939334 (扭

  

12.jpg

雖然說明書上的圖示已經很簡單明瞭了,

但我想畢竟日文的說明可能還是有些人會不確定,

所以這次立馬就直接利用它上面的教學來分享個中文詳細版,

順便實際畫出來看看畫完會長怎樣!!(摩拳擦掌

這次使用的是COFFRET D’OR燦笑眼影盒#04

 

13.jpg

1.先使用指腹沾取1的打淺色眼影在整個眼窩

2.利用亮底眼影刷沾取2的帶有微量珠光淺色眼影再輕輕刷上整個眼窩

3.利用臥蠶棒沾取2刷上眼下臥蠶的位置

4.這個步驟是我自己加的啦~一樣利用臥蠶棒打在眉骨上製造高光、看起來輪廓會更深

  

14.jpg

底色打完接著就是紫色眼影啦~

1.將大眼影棒沾取3的淺紫眼影打在超出雙眼皮摺一點點的範圍理

2.利用小眼影棒沾取4的深紫色眼影,以少量沾取的方式打上眼後如圖畫的範圍

3.接著一樣利用小眼影棒輕輕打在眼下後1/3處,記得眼下和上個步驟的眼影要融合在一起唷~

4.最後利用小眼影棒的另一面沾取5.的白色珠光眼影描繪2/3前面畫的臥蠶下面的線

眼影部分超快就完成了!!1349939397 

 

15.jpg

然後再畫上內眼線+淺淺的外眼線,

不需要誇張的眼線,

如果妳的雙眼皮和我一樣不是很厚的姑娘、或是比我更內雙,

甚至畫內眼線就可以了!

最後在眼尾處稍微往外拉出一點就可以啦~~~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就沒有再刷睫毛了,

沒有接睫毛的姑娘這時候就可以利用睫毛夾稍微夾翹睫毛,

然後剛剛附的迷你睫毛膏就可以拿出來刷刷啦!!

 

16.jpg

接著好氣色的桃花妝當然臉色不可以看起來蒼白啦~

佳麗寶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同時具有腮紅和打亮兩種效果,

同樣也有附上小刷子超方便!

而且因為他的刷毛是屬於比較密的那種,

所以腮紅在使用上會更容易顯色喔!

  

17.jpg

愛心的腮紅好美啊~~~

上面的透明隔板也一樣是不會掉的貼心設計,

我使用的是#13限定色

  

18.jpg

這次的妝容因為本身已經有紫色的眼影了,

所以臉上不要一次出現多個重點,

利用腮紅刷沾取少量腮紅輕輕的帶上笑肌,

只要氣色稍微有點紅潤不慘白就可以了~

這天拍妝文給大家我還正在發燒啊~

這種時候真的就超需要腮紅輔助一下氣色的>"<

 

19.jpg

接著同樣的利用刷子沾取外圈白色的修容,

輕輕刷在T字部位和下巴

剩下最後一個簡單步驟就完成啦!!

 

20.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非常重要的口紅!!

通常唇色過淺的人看起來會容易給人生病的感覺、

而像我這種唇色深的人沒有口紅看起來又容易老老的>"<

所以有一隻好氣色的水嫩唇膏真的是包包裡必備!

而且口紅對我來說一定要夠滋潤不能乾!(<---嘴唇超容易脫皮的人)

佳麗寶COFFRET D’OR晶漾恆潤口紅我覺得很保濕,

擦起來口紅也撐很久不太會掉色1349939345 

 

21.jpg

使用的顏色是可以讓嘴脣氣色看起來很好的氣質PK-284啦~

而且這支在擦的時候可以不用額外先擦護唇膏

  

22.jpg

完妝!!

雖然當天我還在發燒,

可是化完妝氣色看起來其實意外的還滿好的說??

雖然仔細看我的眼神還是有點ㄎㄧㄤ就是

 

23.jpg

大家通常在入手眼影大概第101個買來買去都是最後選擇大地色,

不過佳麗寶COFFRET D’OR的紫色我覺得擦起來很氣質,

約會或上班等日常妝擦上去一點也不奇怪或是over呢!

如果假日是要出去玩的話,

深紫色的眼影再加重一點就可以變成小菸燻妝了~

其實紫色眼影也可以非常的實用!!1349939392  

 

24.jpg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好久沒有畫過這麼正經的日常妝文了(每次都在仿裝歪果人XD)

淡淡的紫色眼影看起來除了比較有氣質外,

看起來也有點小成熟的味道呢~

 

25.jpg

即使淡妝看起來也還是有精神~

而且化妝有了超好上手的臥蠶眼影+臥蠶棒好方便就能打造出桃花妝呢!1349939386  

  

26.jpg 

最後也來貼心的附上佳麗寶COFFRET D’OR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啦!!

限定色的部分大家有心動的可以趕快先入手,

畢竟限量可是殘酷的啊~(壞笑1349939390  

佳麗寶東京櫃粉絲團(點我)

2014COFFRET D’OR 春夏活動網(點我)

 

那就以上啦~~~

打完收工兒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掰~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