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不管男生女生,

都會有人問過我平日都是用哪些方法維持身材?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部份個人小心得啦~

但瘦身部分我就以分享田媽自己平時維持的方法給大家嘿!

字會比較多,

大家就認真的看一下啦齁~

 

2.jpg

我自己的身材其實一直以來頂多就是國中以前比較有肉,

我身高號稱155...

好啦實際差不多是152左右啦煩ㄟ!(<---自己爆料還惱怒

國中那時體重大約43Kg,

雖然以前失戀心情不好時也是有瘦到36公斤的變態體重~

但當時臉很凹不好看,

瘦到連胸部都沒有了這樣子ㄎㄎ

但大致上來說,

托腸胃不好(還是消化太良好?)的福,

高中之後到現在我的體重大概都維持在38~40中間,

不過缺點就是手臂、靠近屁股的大腿這種局部很有肉,

加上我是圓身,

所以想要視覺上有勻稱的身材,

就一定要勤勞運動!f9272fe21e5998c914ecef24eedf76a0  (喂!不要亂放圖案讓人誤會啊~~

 

3.JPG

甜媽則是跟我相反,

她說她打從還是青春少女的時候~(好啦青春少女是我說的XD

就是屬於比較肉的身材,

女孩們最煩惱的局部肉肉甜媽也是有一點(可是她是巨乳挖哈

-覺得這文章發出去被她看到會被罵

 

4.JPG

但我和甜媽的共同特點就是很喜歡到處吃美食!

不得不說,

甜媽的料理功力可是超強~吃過甜媽料理的人都說讚

也因為這樣,

我也很愛到處去吃大家說好吃、或是我沒吃過的怪食物~

特別出國我對伙食費一定是不手軟的1349939393  

 

5.JPG

平常有發嘍臉書的捧油應該也知道我超愛吃,

去哪裡都在吃,

尤其超愛吃海鮮

 

6.jpg

尤其最近常常和好朋友的聚餐好多!

不過這種大餐因為我現在的年紀也不是太小齁,

代謝力真的有差,

所以我幾乎會把大餐排在中午,

不得已工作太晚才去吃的宵夜現在已經儘量少吃了,

而且現在上課的教練也曾經跟我說,

吃鹹食還可以,

但甜食真的尤其要注意!!

甜食不容易代謝,

所以更是容易囤積脂肪~

晚上絕對吃甜食是超級大忌!!1349939352  

 

7.JPG

而沒有朋友聚餐大部份我在家吃的差不多是這樣子:

每天早上一定喝一杯檸檬水(半顆檸檬+一點鹽巴+溫水)

吃飯第一步驟我會先從喝湯開始,

以前印象中人家是說這樣胃才有辦法吸收到湯的養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減肥的方法之一(因為先喝湯就會先添增飽足感)

然後就是五穀飯+燙青花菜+白肉+海鮮(我真的很愛吃海鮮啊XD)

熱量都滿低的其實,

而且這樣的份量是我的午餐+晚餐喔!

 

8.JPG

再來傍晚我會吃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水果,

芭樂和蘋果是最常吃的兩種

 

9.jpg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大家應該也常常看到我在臉書上分享健身的照片啦!

其實我好幾年前就陸陸續續都有在運動,

從小時候學芭蕾、民俗舞等...,

到後來有一長段時間練瑜伽,

我個人滿喜歡像拳擊有氧、body combat那種很爆汗的課程,

上完會覺得自己很精瘦,

而現在則是還有和教練上一對一的TRX,

有些人會問說到底要不要請教練?

我是覺得看自己的需求,

對我來說教練可以幫助我在運動時做到正確的姿勢,

才不會練成形狀怪怪的肌肉(因為我很容易長不好看的肌肉XD)

加上我自己很懶惰=.="

有教練的話畢竟都付一筆錢了,

就會逼自己一定要去上課,

而且在自己器材使用覺得很累撐不下去的時候,

教練當然一定會盯到妳把整組流程做完才會放過妳啊!1349939332  

 

10.JPG

甜媽現在的代謝力當然會比年輕人更慢,(雖然在我心中是永遠的20歲啦齁XD

所以運動對她來說更是重要!

我自己的運動頻率大概是一周兩次,

甜媽則是幾乎天天有空就會去運動,

有氧能夠讓自己平時體力更好,

精神和氣色會差很多!

重量訓練則是可以鍛鍊身體的肌肉,

特別是上了年紀後,

身體有肌肉就能讓自己更不容易受傷(閃到腰啊~哪裡痠痛其實都是因為肌肉量不足造成的喔!)1349939322  

 

 12.JPG

運動後絕對不能忽略的就是拉筋!!

以前我就是沒有運動後好好拉筋,

才會長不均勻的肌肉~

當時後來我有去打肉毒消小腿肌,

後來運動都有好好拉筋小腿幾大概打過兩三次就沒有再跑回來了,

不過現在還是有一點肌肉啦~

 

13.jpg

除了以上的飲食、運動是我和甜媽共同平日注重的維持身材和健康方法以外,

前陣子開始甜媽也開始吃最近滿受歡迎的L’AMOUR綠膳纖來輔助將低體脂肪,

對於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跟大家說,

正確的減肥觀念其實應該是要注重「降體脂肪」

而不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降體重」,

不正確或是極端的減肥方式或許可以讓你有段時間有降體重,

當下看似有效,

但是很快就會進入到體重停滯階段、或甚至比以前更胖(應該以前看不少新聞都有看過吧?)

所以催吐、三餐不吃、食用不合法的減肥藥這種都是極度不建議的!1349939337  

 

14.jpg

信任L'AMOUR綠膳纖主要因為他是降體脂肪膠囊劑型產品裡唯一獲得國家認證的,

且經實驗證實有助於減低體脂肪形成的健康類食品。

而且還找到陶子姐代言,

就覺得他滿可靠的~

通常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主要有幾點:

長期攝取高熱量、高脂肪、少蔬果

三餐不正常、注重晚餐(尤其宵夜)

運動量過少、但熱量又攝取過多(特別甜食、油炸類)

排便不順暢、宿便堆積

而肥胖容易造成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機是常人的2倍、

也比常人增加了21%癌症風險,

除此之外,

不孕的機率也會比常人多出3倍,

所以擁有正常的體脂數據於身體健康來說是很重要的1349939317  

 

15.JPG

綠膳纖主要由以下組成,

綠茶萃取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蘆薈萃取物、專利苦橙萃取物、專利舞茸萃取物

目前甜媽是連續吃了近兩個月,

感覺最明顯就是排便變順暢(是順暢,不是拉肚子喔!)

然後也的確有抑制食慾的感覺

 

16.JPG

正好健身房也有可以測量體脂肪的機器,

甜媽目前的體脂是在正常的數值裡面喔~

理想體脂肪率範圍:

性別             男性             女性

30歲以下      14~20%     17~24%

30歲以上      17~23%     20~27%

身體質量指數(BMI)計算方式:體重(公斤) / 身高2(公尺2),(公斤) / (公尺*公尺)

 

17.JPG

當然,

雖然有了降體脂的輔助小幫手可以事半功倍,

但如果吃了以後就覺得說:「那我每天就可以暴飲暴食、吃飽就睡覺、盡情吃宵夜」

這樣的心態當然還是不會見效的嘿~gif  

我的建議是至少要吃一個月~兩個月(個人體質多少會有落差),

搭配適度的運動和均衡的飲食,

剛吃不久會先感覺到改善宿便和抑制食慾,

剩下的就讓數據去說話啦~

千萬不要覺得只要吃一星期就會馬上瘦個好幾公斤!

因為那樣子的食品反而要害怕啊大家~

減肥降體脂最重要的還是要以健康的方式才是正確的!1349939392  

 

18.JPG

規律且循序漸進的瘦身不但能瘦得健康,

氣色看起來也會比之前更好,

噢噢對了!!

然後在這裡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因為綠膳纖中含有蘆薈成分,

所以孕婦是忌食的!!

而本品因含有28.99%的乳糖,

所以含有乳糖不耐症者,

想服用前也請一定要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實用本品的意見,

千萬、絕對要注意!!1349939322  

 

而至於我個人部分鍛鍊身材的硬派分享(XD)

之後就再來專門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啦!

先讓我再把身材練結實一點ㄎㄎ 1349939398  

 

最後也附上綠膳纖相關資訊給大家嘿~

L'MOUR綠膳纖官網(點我)

L'MOUR綠膳纖FB(點我)

L'MOUR綠膳纖樂天商場(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唷~13499393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