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超威的美容保養輔助儀,

其實這一台我入手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真心覺得超級好用啊~~

一小台嫩膚儀同時具備著這麼多功能,

現在完全已經成為即使出去其他外縣市工作也堅持要帶著的ㄍㄟ西之一了!!1349939320  

  

2.jpg

我入手的這台是台灣製造的沛莉緹K-512P晶燦漾白嫩膚儀,

光看外面的盒子外觀就好有質感~

  

3.jpg

外觀盒子的側邊花紋也很美說~

  

4.jpg

一打開除了本身盒子是硬的可以保護,

裡面也加了儀器放置的後墊,

這樣收納起來或儀器就不會摔到了!

  

5.jpg

嘿嘿~

這就是本日的主角啦!!

粉紅色的機身超討喜~

 

6.jpg

智能面板的設計上面所有功能按鍵一目瞭然!!

我之前也有一台導入儀,

但是因為也買的有點久了,

沒有想到現在的導入儀可以這麼先進,

從一開始的清潔功能,

到後續的保濕、嫩白、眼周、淡化等等功能都可以做到~

304純不鏽鋼探頭可以使探頭永久抗氧化之外,

周圍很像水晶亮亮的動力光探頭也同時包含了三種光可以調理使用,

如果平常有去醫美診所保養的人可能就會知道照燈這項美容,

不同顏色的照燈具有不同的功能,

紅光:增加肌膚彈性

藍光:安撫肌膚

黃光:嫩白肌膚

以前我去過幾次診所做照光其實整堂買下來也不便宜呢!

後來也因為覺得照光就要那樣的收費久了實在好花錢,

就沒有再去照了~

所以現在知道這台美膚儀居然還同時俱有這三種光根本完美!

立馬可以省下很多錢啊啊~~~1349939400(內心超澎湃

  

7.jpg

因為有動力光調理的功能,

所以產品裡也貼心的附上護目鏡,

一般來說其實可以在使用的時候眼睛閉著就好,

但如果是眼睛本身對光比較敏感的人就建議可以戴上嘍~1349939356  

 

8.jpg

因為功能滿多的,

所以也貼心的附上說明書,

我覺得裡面講的都非常詳細,

使用方法啦~注意事項都有在裡面

 

9.jpg

再來就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保固書!!

沛莉緹的K-512P晶燦漾白嫩膚儀有提供一年的保固喔!

 

10.jpg

在正式使用晶燦漾白嫩膚儀之前記得先做個聲波確認,

將儀器開啟電源後,

按下SONIC鍵,

接著再探頭上滴幾滴水,

如果水滴有呈現震動就表示有聲波功能喔!(近看可以看到快要像菸霧狀的...水蒸氣?水菸霧?)

而由此確認也能得知嫩膚儀的探頭是利用以每秒的高速震動,

將保養品瞬間分解成更小的分子,

這樣一來肌膚就能更容易將保養品的精華徹底吸收!

除此之外也能順便幫臉部做非常細微的按摩1349939392  

 

聲波確認沒問題之後,

就開始進入教學啦!!1349939322  

每一個保養我自己平時所使用的產品我也會拍出來給大家看黑~

首先當然先從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清潔開始吧!!

11.jpg

先利用自己習慣的卸妝方式簡單的卸一次妝,

我個人習慣都是利用卸妝棉沾取卸妝水卸妝啦~

 

12.jpg

然後再利用另一片卸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水(不用多),

用探頭上原本就附的小圈圈將卸妝棉套緊

接著開啟儀器後選擇Ion+功能

  

13.jpg

Ion+導出技術是一般美容診所常會使用的方法,

利用「異性相吸」的原理更徹底的導出毛孔內污垢。

因為美膚儀每五秒會有一次提示音,

我都是從下巴開始順著到耳下(如圖)這樣五秒,

接著再慢慢往上直到全臉都有用美膚儀掃過一次。

 

14.jpg

以前我都是直接用卸妝棉卸妝一次就直接洗臉了,

但是用了美膚儀之後發現其實根本臉就沒有卸得徹底乾淨啊啊!!

利用美膚儀導出都會發現其實臉上還是有殘留的彩妝和髒污

 

基礎保養: 

15.jpg

因為我保養程序非常注重保濕,

所以在洗臉洗澡完之後第一部驟還是先濕敷化妝水。

  

16.jpg

接著這些就是我接下來的日常保養品啦~

通常都是保濕的乳霜搭配一兩滴臉部和身體皆可使用的精油,

然後把它們混合在一起

  

17.jpg

均勻擦到臉上之後,

將美膚儀開啟Ion-模式,

也一樣都是從下巴開始往耳下(如圖)五秒鐘的速度,

然後一路往上直到保養品吸收,

這樣的基礎保養天天使用都是沒問題的~

一次大約使用5~10分就可以了

 

特殊保養

淨白調理:

18.jpg

淨白調理在說明書裡是說可以針對淡化斑點部位,

但我認為針對於痘疤也可以在這邊做同樣的步驟,

現在只要有痘疤我自己就是都用這樣的方式來加快淡疤速度!

首先先滴一點淡斑(或含有維他命C)保養品在探頭上

  

19.jpg

接著也同樣將淡斑產品點在有斑或痘疤的地方,

開啟Ion-模式,

因為美膚儀每五秒會有一次提示音,

同一個點上去的部位利用美膚儀停留5~6六次(大約20~30秒)之後,

再移動到下一個部位。

 

20.jpg

完成導入後再選擇Photon的黃光,

探頭一樣貼著肌膚,

利用黃光在斑點或痘疤照射3~5分鐘就完成了!!

 

毛孔調理:

21.jpg

這部分其實對於痘痘肌的女孩我覺得也很棒,

我自己本身沒有油脂條理的乳液或精華液,

但因為偶爾還是會長痘痘,

有次我看著說明書突發奇想想說:「不知道要是我在有長痘痘的局部導入痘痘藥不知道會怎樣?」

後來有幾次發現被我擠到發炎的痘痘肌或是快生成的痘痘導入痘痘藥,

居然隔天或一兩天我的痘痘就好了!!1349939318  (完全個人使用心得!!)

平常我使用的痘痘藥是之前去日本藥妝店買的,

把它塗上薄薄一層在有點發炎的痘痘上(其實本來只是小粉刺,結果被我擠壞變成發炎嗚嗚)

 

22.jpg

接著開啟Sonic(聲波)模式,

以畫圓的方式將塗抹的地方導入進去,

我覺得導入到保養品有吸收就可以了其實~

  

23.jpg

前面有提到藍光可以安撫肌膚,

除此之外其實藍光也適合油性肌,

可以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改善青春痘,

所以導入完之後就直接開啟Photon的藍光照射有擦上油脂調理保養品的肌膚,

或是像我直接照射導入痘痘藥的區塊,

一樣3~5分鐘照射即可

 

舒緩調理: 

24.jpg

特別在夏天經過日曬後,

肌膚就會需要適時的舒緩調理,

工作熬夜好幾天的勞累肌我覺得在這裡也適合,

這邊的保養品通常我都會使用CP值高的凝膠狀保養品,

然後奢侈地在臉上敷上一層1349939402  

 

25.jpg

接著也是開始Sonic(聲波)功能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慢慢地移動導入~

大概3~5分鐘就可以了

 

26.jpg

接著也是開啟Photon功能,

可以選擇紅光和藍光交替照光~

照完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再加一個補水型的面膜敷臉(但我通常是沒有這樣做啦~)

 

緊緻調理:

27.jpg

緊緻應該對很多人來說也漸漸開始成為重要的保養之一了齁~(我也是啊尤其脖子嗚嗚~)

這裡我直接選擇的是有抗老緊緻的乳液或面膜

  

28.jpg

這個還滿特別的,

直接選取Micro-pat模式後美膚儀也會自動開始紅色動力光,

和前面一樣的步驟利用探頭由下往上、由內到外慢慢滑動至保養品吸收就可以樓~

紅色的動力光也同時可以修復、喚醒肌膚

 

眼周調理:

29.jpg

最後這一個特殊保養我覺得很重要,

一般人通常注重了保濕,

但是常常忽略了眼周其實才是最乾燥的部位,

等到發現的時候眼下已經開始有了小細紋~

我自己本來皮膚就乾,

所以眼下的保養品會選擇偏滋潤的眼霜

  

30.jpg

將眼霜擦在眼周(眼霜要抹開啦齁~我想說這樣圖示看的比較清楚)

然後再開啟Moisturize模式利用探頭輕輕滑動及按摩眼周,

等保養品吸收就可以樓~

這樣的步驟不但可以緊實眼周也因為有探頭的按摩可以改善眼周暗沈~1349939397  

  

31.jpg

最後在每天使用結束之後,

探頭也別忘了以棉布或是酒精棉片擦拭維持乾淨。

 

32.jpg

我自己這兩個月有時候使用晶燦漾白嫩膚儀用得滿勤勞的,

也有幾天有點偷懶的~(實驗證明有用就有差!)

像這幾天因為想說要分享步驟給大家看,

加上長痘痘+手賤摳到臉有痘疤,

我連續四天除了一般保養導入,

自己也都有局部導入淡疤+照光,

連續拍了四天照片,

每天起床都有發現自己痘疤淡化的滿快,

這是第四天剛起床還沒上妝也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照片,

往前面比對有沒有覺得痘疤真的淡很多齁??

我覺得真的好厲害啊啊!!!!1349939388  

 

33.jpg

化完妝立馬跟晶燦漾白嫩膚儀來張合照兒~1349939398  

我覺得有這台美膚儀真的是太方便啦!!

不止臉部,身體也都可以使用~

特別是像女生最在意黑黑的手肘或膝蓋也都可以利用Ion+來做深層導出,

也會有很不錯的清潔效果喔!

而且因為它是屬於充電式但是無線使用,

我目前兩個月只充電過兩次~

非常省電,

所以充完電後我覺得直接就這樣帶著他去旅行不用帶充電也沒有問題!

這個禮拜的外景工作我就是帶著他一起出遠門啦~~

 

最後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也來一下相關資訊給大家嘍~

沛莉緹Yahoo商城(點我)

晶燦漾白嫩膚儀(點我)

FB粉絲頁兒(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13499393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