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篇澎湃的穿搭文啦~

隨著看過越來越多時尚名媛和歐美部落客的穿搭後,

自己的穿搭想法也越來越想往質感成熟路上走啦~

而今天示範的四套穿搭風格可是充滿了時尚名媛風喔~

有幾套的風格也是我第一次穿呢!

 

2.jpg

這次繼Vivienne Westwood秋冬新品直擊後,

又再次受到Ustyle時尚網站的合作邀約,

來到的是我也一直非常欣賞的品牌-Chloe Chen位在東區的店面,

光是外觀就超美了啊~

  

3.jpg

店裡面也充滿著設計師本人的時尚想法,

裝潢好有質感

 

4.jpg

天花板則是利用透明的玻璃窗搭成的,

所以白天的Chloe Chen裡面也充滿著漂亮的自然光,

這一天正好在下雨,

抬頭看到一點一點的雨滴我覺得很美說~

  

5.jpg

店裡的空間很大,

各種充滿設計和各種色調系的衣服一覽無遺,

品牌設計師Chloe Chen因為從小喜歡拿著長輩的衣服做修改,

也很喜歡穿著自己改造的衣服。

憑著一股對時尚和服飾的熱忱一路從二手一改造一路到現在,

成為了深受許多名人喜愛的品牌。

更多關於Chloe Chen專訪可以看Ustyle網站的深度專訪喔!(點我)

 

6.jpg

除了自己設計的單品之外,

Chloe Chen也從國外代理了許多現今深受好萊塢名人及名媛喜愛的品牌,

像是Kayu、Angel Jackson、Jennifer Behr等...

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7.jpg

我自己非常喜愛的Chloe Chen香氛蠟燭這裡也好齊全~

  

8.jpg

漂亮高雅的包裝卻親民的價格拿來送朋友禮物也很棒!

9.jpg

Chloe Chen設計的高跟鞋款,

每一款都充滿著獨特的時尚女人味,

  

10.jpg

不只在設計上好看之外,

鞋墊也搭配著真皮菱格紋設計,

即使穿著高跟鞋也能夠減低腳底受力,

穿起來柔軟又透氣

介紹完店面後,

接下來就來看看結合Chloe Chen 和 Ustyle online Shop單品們搭配的四套時尚優雅名媛風格吧!!1349939388  

*這一次的每一件單品我都會連上連結,

大家有興趣的就自行點去看看啦齁~

 

LOOK 1. 

11.jpg

利用萬年不敗的削肩白襯衫搭配上今年一定至少要入手一件的花柄裙,

配上同色系的肩背包和高跟鞋看起來優雅又帶點活潑

  

12.jpg

這件裙子材質是特別的太空棉設計,

所以穿上去看起來自然會有一個蓬度,

對於怕腿不夠細不敢穿短裙的姑娘反而能因為裙子的蓬度能隱藏屁股和讓大腿顯細。

而帶有幾何格紋設計的湖水綠的皮革肩背包也是非常百搭的單品

 

 

14.jpg

肩背包在肩膀的部分加上了皮革的設計背起來更舒適了!

蓬蓬挺挺的短裙也更能突顯腰部的纖細啊!!

 

15.jpg

最後配上Chloe Chen這既主打的Lily真皮高跟鞋,

即使是尖頭設計穿起來也超舒服,

華麗的C字飾牌看起來古典又優雅

  

16.jpg

叢林印花短蓬裙Stylenanda - 熱帶叢林圖案顯瘦蓬蓬短裙

無袖襯衫CHLOECHEN - 無袖真絲拼接襯衫 - 白色

綠色肩背包ANGEL JACKSON - MINI BOX BAG - 湖水綠

孔雀綠跟鞋CHLOECHEN - LILY - 綠

 

LOOK 2.

17.jpg

今天春夏一路從歐美燒到亞洲的時尚單品就是中高腰的中長裙,

配上帶有設計感的大挖肩上衣,

加上優雅的高跟鞋和肩背包,

不管參加婚宴還是姐妹下午茶看起來格外有氣質又亮眼,

但我個人是想穿這樣走在紐約遛狗啦~(再度陷入幻想中

 

18.jpg

這種大挖肩上衣除了具有修飾手臂和肩膀比例的作用外,

看起來胸前的比例也會跟著放大~

也是比起削肩我自己更喜歡入手的襯衫款式,

裡面則搭配一件素面平口小可愛就可以了

 

19.jpg

紅色的中長A字裙也是可以遮蓋大腿修飾比例的裙子,

紅色看起來優雅又大方

  

20.jpg

因為裙子已經有了一個顯眼的大紅色,

其他的單品就可以選擇比較低調的顏色,

黑x白的愛心肩背包在宴會中拿大小剛剛好,

有沒有發現這雙高跟鞋跟第一套的LOOK是同款不同色呢?

我覺得黑色也是好美啊~

可以兩雙都打包嗎?>///<

  

21.jpg

從冬天的面紗毛帽後,

面紗髮痼也是這陣子在歐美非常流行的單品,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

在台灣也是由Chloe Chen代理的-Jennifer Behr,

同時也是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ance)、娜塔利波曼(Natalie Portman)、

女神卡卡(Lady Gaga)和派利斯希爾頓(Paris Hilton) 等...好萊塢名人常常佩戴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尚品牌,

每一件有如高級珠寶品牌的純手工飾品,

連之前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的Blair所佩戴的飾品也幾乎都是Jennifer Behr的呢!!

 

22.jpg

整體看起來優雅同時又帶個性的穿搭我好喜歡啊!

紅色中長裙niBBuns - 歐美氣質顯瘦拉長比例及膝裙

愛心印花上衣CHLOECHEN - 立領挖肩連體上衣 - 白

面紗髮箍JENNIFER BEHR 真絲古典面紗髮箍 - 黑

愛心手拿包KAYU- 愛心編織手拿包 - 黑

黑色低跟鞋CHLOECHEN - LILY - 黑

 

LOOK 3. 

23.jpg

以前我對長裙都會覺得是只有高個子才有辦法駕馭的單品,

但經過這一次的穿搭完全顛覆我對長裙的想法,

其實只要簡單的上半身紮進有點高腰剪裁的長裙,

高跟鞋不需要過高看起來一樣比例非常好!

這套穿搭則是利用黑色的素面中長裙配上亮眼的上衣,

當天一換完衣服,

Ustyle的編輯馬上說:「完全就是Miroslava Duma 的Style啊!!」

Miroslava Duma可是我超崇拜的嬌小時尚名媛啊啊!!!

能被這樣稱讚未免也太令人心花怒放了1349939320 >///<

 

24.jpg

黑色的中長裙配上亮眼的上衣配色非常有異國風,

緞面的上衣穿起來好舒服啊~

較長的袖子能夠遮蔽手臂同時穿起來又不會熱,

再搭配上較豐富的飾品來點綴就非常有型了!

  

25.jpg

這種剪裁的中長圓裙轉身的時候超美!!

 

26.jpg

手拿包也是名媛最常搭配的包款配件,

選擇點點的手拿包看起來又帶有點可愛的感覺。

蛇紋款式的低跟鞋也是萬年不敗的鞋款,

露出腳踝和一點小腿肚看起來比例就能很好

 

27.jpg

網狀髮箍一樣也是Jennifer Behr的,

而且這一款就是珍妮佛勞倫斯去出席典禮佩戴過的款式啊!!!(超激動

阿母妳看我戴了影后戴過的款式~~(感動痛哭

項鍊則是LULU FROST獨家和Chloe Chen合作的盾牌項鍊,

看起來有型又大方!

 

28.jpg

黑色蓬蓬中長裙I-arden - 歐美部落客最愛 ❥ 氣質百搭 A 字長裙

飽和黃質感上衣CHLOECHEN - 蕾絲下擺拼接合身上衣 - 黃

簡約面紗JENNIFER BEHR 古典面紗髮箍

幾何異國風項鍊CHLOECHEN EXCLUSIVE 盾牌項鍊 LULU FROST

圓點復古硬殼包KAYU - 黑白波卡圓點手拿包

墨綠蟒蛇皮跟鞋CHLOECHEN - TRACY - 藏青

 

LOOK 4.

29.jpg

這一款名媛風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XD

沒錯!

這套我和編輯們就是稱他為千頌依款,

利用裡面套裝式的穿搭,

外面配上oversize的西裝外套或風衣就是許多名媛喜歡的時尚穿搭方式,

配上尖頭高跟鞋整個氣勢就出來啦~

 

30.jpg

配件方面當然也一樣是搭配手拿包嘍,

氣質的名媛風其實都不會建議全身過於花俏,

所以項鍊也是挑選帶有造型卻又大方的款式就可以了~

 

31.jpg

貓眼款墨鏡戴上很有氣勢也很有個人風格

 

32.jpg

趁著這次終於完成變身千頌依的風格覺得好新鮮啊~

看起來就是個跩姐1349939344 XD

  

33.jpg

戲裡的亮片高跟鞋Chloe Chen也有,

一樣是真皮的菱格紋底,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完全不磨腳

 

34.jpg

裸色外套Jooen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類似款個性風衣

簡約上衣CHLOECHEN - 撞色肩帶傘狀上衣 - 白

高腰短褲CHLOECHEN - 蕾絲出芽高腰短褲 - 黑

印花手拿包MOYNA - 手拿包

銀色高跟鞋CHLOECHEN - DTNA - 銀

幾何項鍊SCHO - TOMTOM 粉藍幾何簡約項鍊

 

35.jpg  

這次的新品直擊不但很過癮的穿搭了四套跟以往的自己不同的風格之外,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接觸到Chloe hen本人啦~

她當天穿搭的上衣就是我千頌依那套的黑色款喔!

不愧是自己設計的品牌單品,

看Chloe Chen本人穿真的非常的好看有型,

人也很親切漂亮呢>///<

不過我當下跟她合照其實很緊張,

有種見到偶像的那種感覺哈哈(羞

以上四套就是這次和Ustyle時尚網站一起在Chloe Chen的直擊實穿分享啦~

最後也將Chloe Chen和Ustyle online shop的網址付給大家自行去逛嘍

(以上單品全部皆有附連結可直接點)

Chloe Chen(點我)

Ustyle online shop(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13499393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