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的一天今天要來分享我個人超愛的保養品牌啦~~

之前有發樓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長期以來我一直是ALBION的忠實粉絲,

一整套保養品幾乎我都有入手啊!!

♥愛保養♥拯救寒冬乾燥肌!我的極至保溼私房+新入手保養品分享(ALBION相關文章點我)

總之ALBION一定是我櫃子裡玲琅滿目保養品裡的固定班底之一XD

而這次很幸運的搶先拿到ALBION的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啦!!!

-覺得吸引力法則很強大

 

2.jpg

先來看看40週年紀念組的外觀啦~

不同於以往的綠色,

白色的質感壓紋紙盒印製著銀色的40週年字樣,

看起來就超高級1349939320  

  

3.jpg

一打開~害壓~不得了!!(吳宗憲口吻

說真的,

當時打開我真的很驚豔,

瓶子的設計真的好美!

重點是,

很多人一定疑問說所以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是就兩瓶設計不一樣的健康化妝水嗎?

跟你們說,

其實另一瓶居然是...沐浴乳!!!!!1349939318  

 

4.jpg

瓶蓋這次都是做壓瓶的設計,

配上雕花的瓶身,

在還沒拆封前瓶子中間也貼心的做了卡榫~

啊右邊那瓶健康沐浴乳沒有卡榫是因為....

我一拿到因為太興奮當晚也不管還沒拍照就拆來洗澡了,

整個就是很急這樣 1349939347  哈哈哈哈 XDD

  

5.jpg

健康化妝水和健康沐浴乳的瓶身上也同樣印著40週年的銀色字樣

 

6.jpg

連續試用健康沐浴乳完的幾天後終於也記得來簡單的拍照跟大家分享心得啦~

健康沐浴乳擠出來有點像薏仁白的精華液,

和健康化妝水一樣擁有高濃度薏仁精華、七葉樹精華、金縷梅精華、海藻精華(鹿角菜膠)、丁二醇保濕等...共同成分,

不但可以皮脂調理、維持肌膚水潤,

同時也有清涼的舒服使用感,

聞起來跟健康化妝水一樣的味道好酷!1349939388  

(因為沒想過居然會出沐浴乳啊啊~

 

7.jpg

我自己洗澡都有使用沐浴球的習慣,

所以沐浴乳的用量可以很少~

健康沐浴乳的用量我是只有擠一下的用量,

加上沐浴球,

搓一搓就能起很多泡泡!

  

8.jpg

洗起來我覺得很滑順,

帶有ALBION健康化妝水的清爽薏仁味我也很喜歡,

洗完皮膚也不會乾乾澀澀的1349939341  

  

9.jpg

洗完澡之後,

接下來就是睡前保養啦~

平時我自己也是都會先用滲透乳-->健康化妝水-->精華乳液的步驟來保養

 

10.jpg

先使用滲透乳主要是能讓接下來的化妝水能更徹底地吸收到肌膚,

利用化妝棉稍微按摩的方式也能順便溫和的去角質1349939402  

  

11.jpg

因為我皮膚偏乾燥,

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太乾燥引起脫皮或過敏>"<

所以每天都得勤勞濕敷是一定會做的工作,

因為成本問題XD(每天需要濕敷的人化妝水用量真的很兇啊啊~),

所以通常一星期中我會直接濕敷健康化妝水,

有時候也會混合健康化妝水+其他保濕化妝水這樣~ 

濕敷完接著再擦上保濕型的精華乳液就可以啦!!(必要時我還會再滴個一兩滴保養油一起擦)

 

12.JPG

肌膚有了保水度,

肌膚的透明感自然就會出來嘍~

其實這張我原本是想拍出一種陽光照射的明亮感~

沒想到陽光真的有點給他太強,

眼睛張不太開...=.="

 

13.JPG

這張就好多了哈哈哈

而且在這種炎熱的夏天季節,

選擇具有曬後安撫的保養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白天外出當然就記得要確實做好防曬,

不止防曬黑,

更重要的是皮膚才不會老化的快喔!!1349939384  

 

14.jpg

打算要跟紀念組拍照結果跟甜媽在聊健身房之人生百態中,

害我一直笑場害唷害唷 XDD

 

15.jpg

好啦正經的!(台語1349939322

最後還要跟大家講一個超吸引人的大重點!!

那就是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健康化妝水330ml+健康沐浴乳330ml的價錢,

居然是平常一瓶健康化妝水的價錢啊啊啊啊啊啊~~~~~~~1349939318 

我自己都打算開賣要去多囤幾瓶了1349939400

 除此之外,

也還有許多的限量特惠組合~

7/1號準時開跑啦!!!!

更多健康化妝水月的活動和優惠訊息大家就自行去ALBION官方網站看啦~

我就不一一打了齁XD(是多懶??

ALBION 40週年活動網站(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13499393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