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前陣子才開始聽朋友說雪花秀這個牌子的保養品還不錯,

一直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沒想到這次就受到雪花秀的邀請來參加他們在韓國很熱銷的產品-素扇凝顏雙效日霜即將在台上市的活動,

可以搶先體驗超興奮的啊啊~~1349939388  

 

2.jpg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位在龍江路巷子裡的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沒想到外觀低調的住宅區居然裡面藏著這麼一間漂亮的餐廳!!1349939320  

 

3.jpg

光在門口我就覺得:「早知道就多帶幾套衣服拍穿搭啦!!」XD

到處都很好拍的港覺啊~1349939368  

 

4.jpg

上一篇短板上衣的五種穿搭法的第一套就是在這裏拍的!!

 

5.jpg

院子裡也有好多花花草草

 

6.jpg

裡面則是充滿歐風的裝潢佈置

 

7.jpg

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後來跟裡面工作人員聊一下才知道都是採預約制的無菜單法義料理(畢竟講到吃我就超有興趣啊XD)

 

8.jpg

活動現場!

大家都好優雅的港覺~

 

9.jpg

素扇凝顏雙效日霜雖然在韓國已經是熱銷產品了,

但因為台灣才即將上市,

所以大家這時還不太清楚這產品的威力在哪,

恩...不過從海報看起來有種「涼爽」、「降溫」的感覺,

看起來很適合台灣的炎炎夏日啊!

 

10.jpg

這次的活動又遇到雙娜啦~

我們連續遇到兩天好有緣

 

11.jpg

還有很久不見的盈盈

 

12.jpg

還有...這次活動的下午茶!!(看到吃眼睛大亮!)

酒醋沙拉、鮭魚卷法式麵包、火腿蘑菇起士薄餅佐塔塔醬、松露鮮蝦塔,

自己取的,我沒有問工作人員確切的名稱啦~

畢竟這場活動的主角是雪花秀一直問人家食物也不好意思XD1349939393  

 

13.jpg

看到這次的主角本尊了!

野生素扇凝顏雙效日霜!

 

14.jpg

活動的一開始我們先看了關於雪花秀這個品牌的故事和由來,

創辦人本著對人蔘和草本藥材的熱愛,

所以以漢方草藥為主結合科學而開啟了漢方草藥保養品的嶄新里程

 

15.jpg

品牌影片的故事是由一系列很厲害的沙畫拍攝而成,

沙畫影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強啊!!

 

16.jpg

接下來就是活動中我最喜歡的部分啦!

那就是研究員、老師對於產品的說明,

可以在這樣美好的氣氛和美食下一邊吸收關於美容的知識真的很棒!

是說這位研究員...根本是我國小同學啊!!!!!相似指數:99.9%!!!

錢錢你什麼時候會說韓文了餒油?(幹嘛把國小同學的名字講出來啦~而且人家明明是雪花秀的資深研究員!gif  XD)

 

17.jpg

在聽完講解之餘,

不知不覺我也差不多要把餐點吃光啦~

私宅的東西很好吃呢!!

 

18.jpg

不過這篇文章要是只有一直在拉咧未免就太混了!!XD

還是要講一下為什麼我的標題會說,

素扇顏凝雙效日霜除了防曬還可以抗老化呢?

聽完研究員的講解後,

才了解平時造成我們肌膚老化的原因,

除了大家知道的紫外線和壓力以外,

經過雪花秀長期的實驗證實:「熱能」活化肌膚後也會造成老化!!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肌膚超過標準膚溫31度C後,

除了肌膚開始泛紅,

膠原蛋白分解酵素增加,

就會造成肌膚失去緊實,進而形成皺紋!!!

而現在研究員也以特製的辣椒水低少量讓大家體驗肌膚在經過15分鐘的陽光曝曬會是什麼感覺?

 

19.jpg

這張我的臉很怪所以乾脆遮起來XD

其實每個人對於辣椒水的反應時間都不太一樣,

肌膚較敏感的人很快就感覺到了肌膚有點泛紅及刺痛,

我則是到了活動快結束、回家後才開始感覺皮膚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20.jpg

於是這就是素扇凝顏雙效日霜會創造的原因!

除了抗紫外線的防曬係數(SFP)之外,

還多了一個防熱係數(TPF),

結合了3種韓方珍貴草藥:

冬季扁柏多醣體保護肌膚,抵禦外部高溫熱能

烏梅精華為內在肌膚清熱降火

紅蔘皂苷強效改善細紋及皺紋

不僅能預防紫外線及紅外線熱能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問題,

抵擋外在熱能和肌膚內熱,

更能同時進行肌膚修復、緊實肌膚並減緩皺紋生成,

還有降低泛紅情況。

 

21.jpg

馬上現場就來試用素扇凝顏雙效日霜和清潤舒緩面膜啦!!

 

22.jpg

哈哈哈哈我發現我每次認真看起來都超有刻薄評審臉XDD

臉到底是在臭什麼啦!!

不過這證明我是真的非常嚴肅的看待試用產品齁~1349939322  

但這時候從照片也能看出來我已經把鹹點吃光換甜點了哈

 

23.jpg

擦上去感覺是很保濕但又不會悶的感覺

 

24.jpg

原本以為以漢方藥草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會有濃濃的中藥味,

但是我發現雖然是有草藥的味道,

可是 非.常.好.聞,

就是那種帶有清淡草本香氛的保養品(超喜歡這種味道,我還狂聞了好幾下XDD)

而另一瓶清潤舒緩面膜則是夏日限定的舒緩保養品喔!

利用擁有專利的青梅萃取物,

沁涼的凝凍質地能馬上舒緩日曬所造成的敏感和發炎現象,

特別夏天肌膚容易曬傷的人也非常需要啊~1349939402  

 

25.jpg

試用完繼續帶著愉悅的心情把甜點全部解決!!

私宅的甜點也很不錯,

重點是因為那天我真的把鹹甜點全部吃得乾乾淨淨(看了一下是在場唯一把食物吃光的人...=.=")

還被雙娜說:「妳也太會吃了吧?!」

 

26.jpg

活動最後也入手素扇凝顏雙效日霜嘍~~

超開心!!!

夏天炎熱的每一天我就靠你啦!

 

27.jpg

我覺得不止出門在外照射陽光會有紫外線、熱能傷害,

就連我們部落客一天到晚在電腦前面對螢幕我覺得也是一樣(就像在攝影棚、家裡照射燈光也是)

三溫暖、烹飪或吹風機的熱風也都是潛在的熱能傷害之一喔,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老師都不會建議用熱水洗臉,

或者熱水後要記得再用冷水沖洗。

素扇凝顏雙效日霜的TPF40則是表示經實驗證明後能提供40%抗外部熱能的保護

肌膚能有抗熱的防護以後,

自然肌膚的老化速度就能減緩再減緩了!

 

27.jpg

最後一定有很多人想說:「所以素扇凝顏雙效日霜即將在台灣上市,啊所以到底是上市了沒?」

恩...還沒XD

專櫃上市時間我得知的消息是2014/6/1(再一星期!),

不過在那之前,

2014/5/22(啊不就是今天?!)~2014/5/26:

只要到櫃上“體驗”「素扇凝顏雙效日霜」並消費任一商品,

即可獲贈「彈力緊顏2件組」。

2014/5/22~2014/6/30:

到雪花秀專退體驗 「素扇凝顏雙效日霜」即夏季主題商品,

即可獲贈:「素扇凝顏雙效日霜 體驗包1ml x3」一份(超好康快去搶啊!)

 

還有其他的好康活動,

總之心動的姑娘先去體驗看看吧:)

最後也附上雪花秀官網(點我)大家自行點閱啦~1349939397  

 

啊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