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大家敲破碗的日本行終於生出第一篇啦!!1349939394  hand_0045  

每次去玩都總會有不少人問我去哪裡玩好?有哪些注意事項?等...,

啊之前因為我自己去所以行程都非常隨性XD

這一次因為要帶甜媽和朋友一起去東京,

頓時就有種天降大任於熙人也的感覺~1349939363  (不要亂改話!

所以也就正好可以完成大家想要知道去東京行程可以怎樣排~

對我來說東京就是要不惜成本的美食行+部分逛街行,

餐廳也因為長期都有日本朋友的推薦,

所以都是非觀光的私房好吃名單~1349939344  

基本上我的行程都是從一早走路到大概都晚上12點多才會回到飯店,

行程非常滿1349939393  ,

所以大家就看自己的耐走力自行斟酌參考啦!!

第一天我排的行程是:

中午抵達日本-->淺草(lunch:大黑家)-->東京晴空塔-->銀座(dinner:カイバル印度料理)-->丸之內、東京

 

2.JPG

以前都看別人搭到長榮的Kitty機,

不然就是Kitty機剛好停在自己搭的班機隔壁,

沒想到這一次自己親自搭到萌翻的Kitty機啦!!

超興奮~~1349939388  

 

3.jpg

機艙上的螢幕也滿滿的都是Kitty,

甚至還換上了空姐裝~

超可愛>///<

 

4.jpg

翻了一下長榮的機上雜誌才發現原來Kitty機有六種呢!

 

5.JPG

之前因為坐的都是其他航空,

所以長榮好多都讓我覺得滿新鮮的XD

連一般票釀空姐真人示範的逃生影片在這裡都換成了動畫~

好像在打電動喔XD

 

6.jpg

Kitty機上真的Kitty的很徹底啊啊~~

不但餐具也是可愛的Kitty之外,

連餐巾紙、濕紙巾、牙籤,

還有魚版也是Kitty形狀!!!!!

太可愛啦~~~1349939341  

機上餐我覺得各航空近年來都有在進步,

食物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難吃了,

至於這個餐具吃飽擦乾淨之後放進包包是一定要的XDD

看附近的人直接在空姐面前收餐具空姐也好像都習慣了XD

 

7.jpg

椅墊、枕頭套也全是Kitty,

枕頭套的Kitty還有好多種顏色哩~

 

8.JPG

終於到日本啦~~

我的第二個家(大抱

後面的陽光帥哥非常搶鏡,

然後我在看哪裡啊??1349939335  

 

9.JPG

一入境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來JR的旅遊服務中心啦!

日本根據每個不同的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推薦旅遊地,

想要在日本郊區ㄧ~二日遊的通常也可以來這邊看一些旅遊簡介,

憑著外國(日本以外)護照只要到這個窗口,

都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買到票~

可以省下不少錢喔!!1349939392  

至於沒有要到郊區遊玩的人,

可以直接在這裡購買suica卡(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到機場一段モノレール(單軌電車),

也是可以省下一些錢外加儲值suica金額,

來日本五天~一星期的人我會建議可以直接到旁邊的儲值機直接再加值10,000日幣,

旅遊完畢也可以再拿回此櫃檯退掉suica卡和裡面剩餘的金額喔!!

櫃檯4月1號起從早上7:45~下午6:30,

所以如果你是晚上的班機就沒辦法退卡啦~(攤手

 

10.JPG

接下來自由行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下載的app軟體,

一個是乘換案內

因為日本的電車公車非常複雜,

有這個軟體可直接教你選擇最快或者最省錢的方式坐車轉車,

也可以精確地告訴你電車到達時間或者抵達時間,

非常方便,

操作也非常簡單好用!1349939392  

另一個則是Google map

這樣只要一切有網路加上這兩軟體基本上在日本就暢行無阻啦!!1349939400  

強大網路部分大推薦請回顧此文章-

♥出國第一必備!!Wi-5 DOMO機,4G上網 歡樂打卡、路線、搭車轉乘通通搞定不出包♥(點我)

接著就直接到我們本日的第一站-淺草啦!!

 

11.JPG

第一次來東京玩的人淺草我覺得是必來的地方,

因為這邊比較可以看到很「傳統日本」的樣子,

比較復古但同時也還是非常便利~

在淺草站下車還沒到淺草寺之前也可以看到傳統的人力車,

如果時間充裕的人不妨也可以搭傳統人力車逛逛淺草啦!!

啊我沒有搭啦~沒時間,

所以沒拍照XD

這次就直接切入重點來到淺草寺嘍~

在大大的雷門前面拍照應該也是來東京必做的事情吧?(笑

 

未命名-1.jpg

前年的我也有以肖雜某之姿在雷門拍照XDD(那時頭髮比較長ㄎㄎ  

 

12.JPG

雷門進去後則是商店街,

因為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即使平日也是滿滿的人潮~

也可以在這裏享受被其他國家觀光客外拍這樣...(沒有人在拍妳啦!!1349939352  )

 

13.JPG

我很喜歡日本的一點是每個不同的區域不管是傳統復古或是現代,

設計都非常講究。

 

未命名-2.jpg  

淺草的商店街上面櫻花的佈置到晚上拉上鐵門後充滿日本風的塗鴉都讓人忍不住狂拍照

 

14.jpg

商店街裡也充滿著許多日本古早味零食和小點心

 

15.jpg

還有許多日本民間傳說的面具,武士、相撲公仔等...

面具超可愛~~

 

16.JPG

我跟甜媽跟友人L完全呈現各逛各的無互動逛街方式啊XDD1349939347  

中間手持紅提袋+雨鞋為甜媽、左邊拿相機拍照者是我、然後友人L正偷拍我哈哈哈

 

17.JPG

從友人L的相機裡發現這張照片很喜歡~

很自然的感結1349939398  ㄎㄎ 

所以我決定要任性的放在文章裡!

 

18.JPG

再往前一點就會到非常著名的淺草寺本殿,

但這時因為我們肚子太餓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先走到附近吃淺草非常有名的天婦羅店-大黑家

吃飽再繼續回來逛

 

19.JPG

走路中,

上面的人偶寫著禁止攝影耶~(誒啊妳還拍!=.="

 

20.JPG

到大黑屋路途中也會經過這間很有名的炸豬肉餅-浅草メンチ,

不過因為我們一心想吃大黑家這次就沒有點嘍~

 

21.JPG

大黑家在淺草有兩間,

位置都在淺草寺附近非常好找,

揪~竟這間台灣人也推、連我日本朋友們也推的店到底有多好吃呢?1349939403  

 

22.jpg

一進到大黑家裡面是日式傳統的裝潢,

看得出來已經開很久了

 

23.JPG

來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海老天丼啦!!必點!!

菜單上其實品項還不少,

生魚片那些也是都有~

不過大家果然都還是衝著天婦羅和天丼來的啊~

 

24.JPG

除了海老天丼之外,

我們還點了一份綜合天婦羅~

果然非常好吃啊啊!!!!1349939334  

除了炸蝦超大隻,

吃起來是非常飽滿的口感之外,

最令我驚豔、燕京、燕京啤酒(無聊)其實就是他的蘿蔔泥了!!!

是我吃過蘿蔔泥最香最好吃的前幾名啊~1349939405  瞬間大加分!!

 

25.JPG

接著就是大黑家必點的海老天丼了!!

用料超實在,

每一隻蝦都又肥又大,

醬油也很香,

炸蝦的下面其實就只有白飯,

不過他們白飯也很香呢!!

配上淋上的醬油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1349939393  

 

26.JPG

海老天丼的分量很大碗,

加上天婦羅我們三人已經吃的超飽了呢!!

不過大黑家不是很便宜啦~

但畢竟淺草是著名觀光景點,

所以這一區的餐廳基本上都不會便宜到哪就是了~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去年我也有來淺草吃過歷史非常悠久也很多名人曾造訪的大板燒-染太郎(我還一直以為是柒太郎XD),

也很好吃喔~

 

未命名-5.jpg  

不過大板燒我覺得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對一堆醬料跟該怎麼煎感到不知所措就是了XD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嘍~

 

27.JPG

吃飽後我們就直接散步到淺草觀音寺的本殿啦~

直接派出被手指抓住的小小甜媽照片給大家看一下1349939390  

 

28.JPG

這間淺草寺最主要拜的是觀音,

同時也是求財的廟喔~

如果來到東京有想要買護身符的人我會建議可以直接在這邊買,

會比原宿的明治神宮便宜~~1349939344  

 

29 .JPG

兩邊則有香爐和洗手(?)的地方,

大部份的人會先將手沖乾淨之後,

再將香撥到自己身上,

但其實我不是很了解詳情啦~

總之就是跟著別人有樣學樣,

也有看到有人喝這邊的水所以我也跟著沾了一點在嘴巴,

後來跟我日本朋友說她驚訝地說:「ㄟ?!這應該是不能這樣的吧...這裡的水沒有很乾淨啊...1349939329  」

所以大家就知道了齁?這裡的水請不。要。喝。(腦中不斷repeat自己喝水的畫面中...1349939373  

 

30.JPG

對於近年來日本的新地標-晴空塔離淺草非常近,

所以從淺草這邊看很漂亮也很清楚~

畢竟到達晴空塔之後當然不可能拍得下整座塔啊!!

大家可以在淺草的時候就趕快先拍照啦~ 

 

未命名-6.JPG

而且也可以這樣拍喔!!XD

 

未命名-7.JPG   

或者也可以走到淺草的吾妻橋,

可以同時拍到晴空塔還有著名的Ashhi大樓和形狀特別的筋斗雲~

啊我這次想說拍影片給大家結果忘了拍照...=.="

回家又發現不會剪影片實在是要哭了>"<

只好又拿出前年因為眼睛痛表情還很怪的照片放一下~

(而且那時候時間太晚晴空塔燈也已經關了...=.=")

 

31.JPG

我們這次來的時候整是東京一整年最冷的二月,

地上也還有積雪超冷,

商店街的攤販也有人直接賣一杯紙杯的甜酒可以暖暖身體,

甜酒其實就是向台灣的酒釀一樣的東西,

不過.....根本沒有酒味也不香啊?=.="果然台灣的酒釀比較好喝~(日本朋友之前也講過XD

 

32.JPG

淺草車站牆壁的瓷磚也是滿滿的淺草特色~

好喜歡這面牆喔>///<

 

33.JPG

接著我們就出發晴空塔啦~

淺草跟晴空塔超近,

搭乘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

3分鐘就到達嘍~超快吧

晴空塔的吉祥物好可愛耶!!

 

34.jpg

來到晴空塔主要可以玩的有兩個啦~

一個是上晴空塔看風景、一個則是他們的商店街,

這邊有一間糖果店我們來的時候正好有Candy Show可以看,

糖果的顏色好繽紛都好可愛呢!!

 

35.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晴空塔商場很好逛,

很多空塔限定的可愛好吃伴手禮啦~

但...我本人對限定版伴手禮實在沒什麼興趣...(攤手 (吃起來口感也是都一樣啊~只是包裝不一樣

可愛的小東西我也是只喜歡看看而已~(因為買回家往往不知道能幹嘛,不如省下來

所以我個人對晴空塔的評語是普通啦,

想看塔在淺草拍拍就好了,

只有大略晃一下然後逛逛超市買水果而已

接著就準備去銀座吃晚餐嘍~

 

36.jpg

銀座離晴空塔、淺草也非常近,

坐車也是沒幾分鐘就到了,

屬於非常高級的地段,

不過想要在日本買國際精品的人我會建議除非是台灣沒有的款式,

或者你錢太多沒差XD

不然國際精品因為稅金的關係還是台灣買便宜許多。

 

37.jpg

晚上的銀座非常漂亮!

可以看到所有平常百貨看到的國際品牌都是一棟一棟樓的~

Chanel、Cartier、Louis Vuiton、BVLGARI等...幾乎都是旗艦店,

Hermes愛馬仕的建築也很特別~

又美又有設計感,

散步超浪漫的啊~1349939348  

 

38.JPG

不過我們來銀座的目的最主要是來吃印度料理啦~

這一間是我每次來日本必預約的印度料理-カイバル(Khyber)

是我從以前吃到現在依然穩穩位居我心中第一名寶座的印度料理~1349939319  

 

39.jpg

從裝潢設計到每一道菜都非常講究,

有些東西我每次必點,

也有些都是新的嘗試,

每一道真的都超好吃啊~~~

但因為這個要介紹很多,

這篇文章會擠不下,

所以之後我會再詳細的寫一篇カイバル(Khyber)印度料理好好跟大家介紹喔

 

40.JPG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和日本朋友們直接從銀座散步到丸之內再到東京~

都是很近的地方,

晚上的夜景超漂亮!1349939320  

 

未命名-8.jpg  

聖誕夜更是晚上必逛的超級美景地區~(前年聖誕節拍的)

呼~啊不就還好我有很多去日本的照片~

不然這一次因為想拍影片結果漏掉一堆照片=.=" 真的很辣囃嘖!1349939349  氣屎我惹~

 

41.JPG

我們所在的這棟建築是由舊的郵局改造而成的新地標,

去年才開幕的KITTE大樓(日文是郵票的意思),

從這邊可以看到整個地區的現代建築夜景~超漂亮1349939321  

 

42.JPG

最後我們就在旁邊的新丸の内ビル7F隨機挑選一間店喝喝小酒和熱飲(那天超~級~冷

做完美的Ending啦!!

最後就將以上去的地標地址附給大家嘍:

大黑家(官網點我)

住  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8-10

電話番号: 03-3844-1111、 03-3844-2222
売店: 03-3844-1212
営業時間: 11:10~20:30 
(年中無休,六、日和國定假日營業到21:00)

 

染太郎(官網點我)

住  所:〒111-0035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2-2-2

電話番号:03-3844-9502

営業時間:12:00〜22:3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カイバル(Khyber)india(官網點我)

住  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14-6銀座一丁目ビル1階

電話番号:03-5159-7610

営業時間:

(一~五)11:15-15:00(最後點餐14:30)

(六、日和國定假日)17:00-23:00(最後點餐22:00)

(年中無休)

 

KITTEビル(KITTE大樓):〒100-6507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二丁目7番2号

新丸の内ビル(新丸之內大樓)〒100-6507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5-1

 

接著我也會努力將剩下幾天儘快生出來的~1349939374  (雖然不知道要寫多久...

然後最近我終於開始跑健身房上課啦!!

雖然每天都過著身體痠痛的日子,走路大腿也併不起來哈哈XD

不過運動真的是一件令人心情會大好的事情呢~1349939397  

等我身材有進步的話或許就來跟大家分享健身文章喔喔!!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做鼓勵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玟蓉
  • Kitty餐好可愛啊~~~~
    前年你跳起來那張我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還有掛勾追的ShellieMay欸 >W<
    雷門真的是必拍欸XD
    淺草原來這麼古代感!
    設計的好有味道!!!
    啊啊田媽為甚麼提著佳德啊XD
    那不是台灣的嗎哈哈哈
    一碗好貴哦OAQ
    折和台幣也要六百多(倒
    晴空塔的起司餅乾很好吃啦!!!!!!!!(聽說)
    旗艦店好美!!!!
    你根本一直吃啊看完我又餓了OAQ
    健身房加油黑~~~
  • 對啊,
    淺草很有「日本」的感覺,
    佳德我記得因為是晚上我們跟日本朋友要碰面吃飯,
    所以帶著伴手禮啦~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4/05/23 22: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