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喔耶~~~1349939394  

拖蛇好久的日本戰利品今天終於見天日啦!!!

台灣有蛇姬了,

以後叫我「拖」蛇姬田以熙好了啦~XD(誒!

話說我還是最喜歡寫戰利品分享文+穿搭啦~~

每次都邊打字邊自high哈哈哈XD

只是打字的當下很開心,

前面拍完的上百張照片整理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哪油~>"<

這次要來分享的戰利品就是之前中秋節臨時決定殺去日本的那次啦!!(標準瘋婆子

 

2

這一趟去日本其實我是有個重要的目的的,

所以基本上時間真的激少啊!!

只是...既然去了,

身為東京逛街王的我,(什麼時候又有這封號?

說什麼都要擠時間血拼啊!!

你們說是不?!

 

3

 

第一天一下飛機放完行李就馬上手刀前往一級戰區-新宿,1349939400  

只有短短三小時的逛街時間,

一切的一切都要快、狠、準!!

啊是說我這張照片未免也笑的太燦爛了點XD

滿載而歸ㄎㄎ

 

4

而「一定要吃美食!!」已經成為我在日本的原則了XD

我後來發現其實我在日本花最多都不是買東西,

其實幾乎都花在吃...(抓頭

說可以來出一本日本美食地圖也不為過XD

因為日本好吃的餐廳真的無敵多啊!!

這一天我去吃的是宮崎縣獨特的各種雞肉料理,

新鮮程度連雞肉生魚片(生雞片?)都有!!

我覺得這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料理了~

不誇張,每一種料理方式都好吃到想流淚啊!!!1349939406  

 

5

 

第一天就非常把握時間的逛到趕末班車回飯店,

末班車的車站完全沒人~~~~~

只有我和下班的車掌先生=.="

老實說回飯店的路上還真的有點給他驚驚

 

6

 

第二天則是非常把握時間的早起!

速速吃完早餐就去完成一個超重要的心願-去了一年一度才有的萬聖節迪士尼!!

而且當天我也打扮成最喜歡的愛麗絲去了園區~(衣服已經準備好很久了ㄎㄎ

 

7

 

和上次不一樣,

這次去的迪士尼陸地~

當然現場也已經為了萬聖節換了氣氛啦~~~

詳細的導覽當然之後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嘍~(賣關子

 

8

 

薑薑~~~

第三天其實就是我主要這一趟來日本的目的啦!

東京電玩展!!!

對於熱愛電玩的阿宅魂這可是必衝的年度大盛事!

前一天扮完愛麗絲,

這天又在電玩展cosplay完成了我第另一個心願,(你們也知道,變裝控嘛~

這次扮的是生死格鬥的凌音~1349939317  

 

9

 

來一張全身的給大家看:)

 

10

 

來到東京電玩展,

當然也誠如大家所想像,

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瘋狂的拍妹仔,

還有跟妹仔合照,

最後再被人拍XDD(大笑

不虧是日本,

SG 都打扮的非常到味!!

一級棒棒

 

11

 

另一個重要的是就是瘋狂試玩新遊戲啊!!!

PS4和xbox one我都要衝首發啦!!!(阿宅模式超展開!!

 

12

 

為了這一次的東京電玩展我的cosplay尺度也整個豁出去了!!恥力全開啊鄉親!!1349939384  

但說真的很不習慣這樣溜XD

走在電玩展攤位上我真的是每五秒就低頭看自己有沒有曝光,

然後一直在拉衣服哈,

無敵沒有安全感的~

 

13

 

東京電玩展雖然規模沒有美國E3來得大,

但兩個區域也是逛了整天逛不夠~

第一天展覽結束直接累到在樓梯撲街XD

整天穿高跟鞋蹧總更是已要了老衲4/3條血量

 

14

當晚因為中秋節的原因賞了自己一頓大餐!(藉口

來到日本當然一定要吃的就是海鮮,

這間是日本很有名的螃蟹連鎖店-かに道楽

各種螃蟹的料理方式都有~超好吃>///<

尤其那個螃蟹的生魚片(生蟹片?)真的是甜到爆錶~

 

15

 

在經歷過前三天總共只睡了5小時的日本行後,

第四天上午再把剩下的電玩展逛完,

傍晚是我最後在日本能逛街的最後三小時!!

當然也是手刀直奔另一個一級戰區-涉.谷.!!

啊旁邊這是我日本朋友啦~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好久了~

想當年我們都還用寫信的聯絡感情哩~

 

16

 

其實這一趟來到日本因為還沒有折扣,

所以衣服普遍好看的都小貴,

好多喜歡的最後都因為覺得價錢不夠ok還是默默掛回去...XD

 

17

但,大餐還是要吃的...(豬阿

這間則是和另外的日本朋友們約在他們家附近,

是一間已經開很久的老字號排餐,

不只份量很大,

連menu都大到不行XDD

 

18

 

這天吃的則是傳說中的和牛~

 

19

 

最後一天因為中午就要到機場了,

所以只能在飯店附近混一下~

逛完藥妝店後就吃了日本非常經典的一蘭,

一蘭是我到日本必吃的拉麵愛店,

之前吃過新宿、原宿、涉谷跟橫濱店的一蘭,

這次則是吃了千葉店~

目前覺得除了新宿店比較弱之外其他間都很好吃:)

 

33  

結束了共計只睡8小時的五天四夜日本行~

回到台灣也是滿滿兩箱+兩大袋~提不動啊啊啊~~

這時候就會覺得託我買煙的朋友是死白目XD 以後我決定要忽略這個訊息!(握拳

前面快速的分享完五天四夜行程後,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戰利品分享啦!!!!1349939388  

揪~竟沒打折日本行,

逛街王我入手了哪些東西咧?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看!

看完再附上實際穿搭照嘿~1349939387  

 

Titty&co set

 

20

 

日本其實很喜歡出所謂的set組合,

像是上衣+下身共多少錢,

或者外套+洋裝共多少錢~

在還沒有折扣的情況下買set的方式是比較經濟實惠的購物方式,

我入手的這件Titty&co毛衣x蕾絲澎澎袖本尊超美!!

set的方式買下來平均一件大概台幣一千五吧~

當時粉紅和粉綠色猶豫了很久買了粉紅色,

而吊帶裙最近也發現雜誌有介紹喔喔!!

沒想到回到台灣居然看到有人已經在賣傳說中的「原單」~

於是我就還買了原單的粉綠色想說比比看跟正貨有什麼差,

結果回家試穿後...差超多的啊~~~

尤其是袖子根本要癢死人...媽哩個逼逼蛋~

重點是價錢其實也沒有便宜~無敵不推啦!

 

Jouetie毛衣+毛呢窄裙+毛帽set

21

 

膩砍砍~

又是一個set~

今年在非常流行「針織套裝式」的穿搭,

一整棟百貨每個品牌都有~

愛牌Jouetie的套裝可以自行搭配顏色還外加一頂針織毛帽,

所以我當然也要入手一套啦!!

 

one owy珍珠項鍊、珍珠吊帶,ank rough珍珠頸鏈

23

 

今年秋冬繼寶藍控之後我又成為了珍珠控~(後面還有蕾絲控...

不但買了珍珠的項鏈、珍珠頸鏈,

還買了一個回到台灣姊妹們看到都尖叫想要的珍珠吊帶(跩

 

Disney一堆堆限定商品

24

 

大家沒看錯!

光是迪士尼的萬聖節商品其實就佔滿我半個行李箱了~

不過這其中很多都是幫姊妹們買的啦~

我自己很冷靜只買了兩樣東西而已~(撥瀏海

這個戰利品就到時跟迪士尼導覽一起分享啦:))

 

peach john內衣

25

 

來到日本逛街當然內衣也是必買物!!

便宜又好看,

重點是胸下圍有出到65!!(不然在台灣都還要花錢改小...

peach john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

這一套印象中應該是差不多台幣一千啦~

應該此文一po出很多姑娘會被燒到吧(奸笑

 

nadia個性壁虎耳環

26

 

nadia都是走個性街頭路線的設計,

壁虎耳環我看第一眼就愛上了啊啊!!(雖然朋友說很可怕XD

我跟你們說,

等一下的實際穿搭照片你們看了就知道效果有多讚~1349939389  

繼續下一件~

 

WEGO黑白蕾絲內搭衣

22

 

蕾絲的內搭衣其實從去年就開始流行了,

去年我是買了削肩的黑色和長袖的白色,

但因為黑白的長短袖都覺得很好配的到,

尤其現在秋天把長袖蕾絲配在T-shirt裡就很好看了!

所以這次就把另外長短袖的顏色一起買齊啦!!

 

激美褲襪

27

 

褲襪不用多說,

到日本如果不買襪子真的是白來了一趟~

身為褲襪控的我當然也是立馬搶購了一雙宮廷風褲襪+萬聖節貓咪褲襪準備冬天使用啦!!

 

Murua拼接厚底鞋

28

 

蜈蚣隊長再度附身!!1349939317  

這趟日本行原本我是沒打算要鞋的~

但這一雙我整個是一見鍾情!!

然後買完藍色也順便燒到好姐妹娃娃~

所以後來也幫她一起入手了黑白色~

我們的鞋號都一樣所以之後就可以交換穿啦!!!(灑花

 

ank rouge紅色小禮帽

29

 

這一頂是ank rouge的滿額送~

十足有誠意的贈品啊!!!

顏色和做工材質都沒話說!

 

30

然後就是藥妝店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啦~

我對藥妝店其實是沒有很失心瘋啦,

大概就是買一些必需品後再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眼鏡蛇毒液的面膜看起來無敵神祕啊!!

我買到現在都還沒用過XD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哈哈,

然後愛麗絲的護唇膏是ettusais出的~

滿好用的~

但我買回家到現在還捨不得拆XD

 

32

觀望很久的一蘭伴手禮送給我自己XD

還算不錯,

但當然還是比不上直接在店裡吃嘍~

 

31

 

 

機場我每次必買的就是royce的生巧克力

之前還有出期間限定的芒果+柳橙口味,

黑色算是新出的~

巧克力濃度比較高但也是很好吃!!!

洋芋片巧克力我也很推薦大家入手~

啊草莓那個我覺得其實就是草莓版的東京芭娜娜~

也是美賣

 

最後就是戰利品的實際穿搭照片分享給大家啦啦啦啦~~~1349939398  

34

 

啊咧么壽~

剛剛介紹了這麼多,

第一件穿搭就發現這件上衣怎麼前面沒拍到...=.="

這件也是目前我的新歡~蕾絲短上衣,

是Gyda的~

 

35

 

今年到了秋冬蕾絲也是很燒~

這件短版的透膚質感超好!

背後灰常的給他性感溜~

穿的時候只能貼nu bra(羞,

寶藍控當然又是入手了寶藍色!

冬天外面搭皮外套我覺得超有個性的啊!

珍珠吊帶則是目前每次穿出去都會有人被燒到XD

 

36

 

鞋子、帽子跟毛呢裙實際穿搭都超好看的~

 

37

 

啊然後發現自己前面又漏掉一雙鞋子了...=.="

這雙鞋是在我喜歡的鞋牌R&E買的,

因為是零碼所以特價根本不到台幣一千!!!!

鄉親啊~不入手我一定會痛哭三天三夜啊!!!

 

38

 

最近也很常穿他出來~

根非常的穩皮也很軟,

走路一整天完全不會不舒服!!1349939405  

 

39

 

jouetie的一整套穿出來再搭配蕾絲內搭衣就是很秋冬的裝扮,

大家有沒有發現亮點?

 

40

 

毛帽前後都有圖案可以自己看要哪一面朝前面~

 

41

 

壁虎真的好可愛啊~~~~~

 

42

這雙鞋子是前陣子新入手的啦~

雖然不是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

但我還是要私心拿出來大推薦~

是Ann's家的喔!!

馬卡綠實在是太美了啊!!!!

台灣就買的到了,

網址直接付給大家可直接去看嘍~

Ann's冰淇淋極簡綁帶後底鞋(點我)

最近他們的秋冬新款也很好看,

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

 

 

43

 

削肩的蕾絲內搭衣現在還沒有很冷也可以拿來搭配在削肩的衣服,

或是T-shirt~

都會很有型喔:))

 

44

 

啊~這一套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找到這張詭異的照片=.="

而當時我指著地上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哩??(完全沒印象啊!!

反正看得出來衣服很好看就好了啦齁~(快速混過去XD

 

45

 

這一趟超快閃的東京行雖然爆肝到不行,

但完成了我在日本當變裝控的心願,

做了非常多事情也又吃了許多好料~

真的是一刻也沒浪費,無敵充實!!1349939392  

入手的東西當然也是私心愛翻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嘍~~~~

最後當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鼓勵啦~掰鼻~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兒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