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田小熙偶一向對於「變身」這件事感到非常樂此不疲~
無論是自己惡搞自己的李小龍、波多黎哥黑幫老大、LMFAO,
或是偶爾辣一下的反派貓女、超高岔Lady gaga,
一路到走奇怪噁心路線的半邊筋肉女僕和漫畫少女,
都是我自己的得意之作啊~哇哈哈哈
除了以上作品外,
我還是一直不停的在追求自己可以有更多的特殊造型作品~
所以這一次一收到Magic.s diva的體驗邀約,
我二話不說就立馬約好變身時間了!!(幹勁百分百啊~


這一次來到的是他們的二店-Magic.s diva,
雖然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照片很威,
但當時也想說就是拍美美的藝術照店家這樣,
想當年~姊接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很愛去拍藝術照~
不過並沒有打算要把那些照片公開的意思哇哈哈(太丟臉了XDD
但沒想到電梯門一開,
Magic.s diva其實有讓我嚇一跳,
別於一般的藝術照店面,
她們從裝潢到整個環境都是走大成本高規格路線~(我說認真的!你們知道我不說謊
後來才知道因為她們主要的客源有80%都是來自日本,
好像也曾經有日本的節目來採訪過喔(在他們相簿看到照片的
正因為走的算是有點給他國際路線了啦~
所以規格質感當然求高更求好啦!


這裡是根本還沒有進到店裡之前旁邊的陳設,
我覺得光這個角落就可以讓我來拍出很不錯的穿搭照了ㄎㄎ


接著一進去就是大廳及接待的櫃檯,
很高級吧?


整間店的色調走的是紫x黑x木材的高雅風格


連走道也不馬虎,
我好希望我家也長這樣~~


這裡是置物櫃,
一開始談好要拍的組合之後,
會有專人先帶領到這裡放置自己的物品。


這是置物櫃的鑰匙啊~
未免也太用心了吧!
連這種小細節都完全注意到了!!  
 
 
 
 
 
 
 
 
 
 
 
 
 
 
 

  
 
 
 


要造型之前,
因為有些衣服換上後要上廁所很不方便,
所以該尿的就要先把它尿完啦~(講話真粗俗
她們連廁所都好漂亮啊~
而且超乾淨!


男女廁上的牌子我覺得好口愛喔~ㄎㄎ


洗手臺上還有芳香蠟燭咧~
洗手乳我好想帶一個回家啊~~~>//<



上完廁所後,
接著就是挑造型時間啦!!
她們的衣服每一件都是特別訂製或高成本從國外購入,
衣服也都非常乾淨~


不過衣海茫茫究竟要怎麼挑出三套實在很難,
她們居然拿出ipad讓我看著照片挑選啊~
有沒有這麼高科技~
不過衣服真的好多喔~
有日式的、蘿莉的、精靈系的,甚至還有男裝扮像的都有!
我挑了好久才終於決定出三套衣服  
 
 
 
 

平日已經很常扮男生了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走美人路線啦!!(熊熊烈火
而髮型也可以經由跟造型師討論後決定,
不會死死的就是一套衣服只能配跟圖片上一樣的髮型


接下來就是更衣時間啦~  
 
 



換完衣服後進入到化妝階段,
她們的化妝台也是超專業的!!


化妝品用的也都是好的,
而且刷具都很乾淨~
衛生100分!


除了化妝台專業,
飾品類也是超多又新~
收納的也非常整齊乾淨(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啊!
很多攝影棚東西都是髒髒亂亂的


假髮種類也非常多,
而且一樣很乾淨是質感好的那種假髮,
不像我們去租假髮什麼那種假髮都很髒甚至還有怪味~讚


種類眾多的鞋子,
我好希望飾品假髮鞋子都是我的喔哈哈哈~~


進入到化妝階段,
造型師也會依照每個人不一樣的特色細心的化妝。
那一天去旁邊還有一個日本人和兩個台灣人也都在拍呢!! 


果然變身就是要跟平常有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除了化妝細心,

在造型上連小細節她們也絲毫不馬虎,
該有的配件甚至連指甲油都有專人幫擦!


像第一套凡爾賽拜金女的扮像,
我一直以法拉頭她們就是像服裝租借那種一樣,
直接就是一整頂戴上去固定就好,
結果根本不是~
居然是非常搞剛的從戴假髮到加髮片,
最後造型師再親手造型編髮~
太細心了吧!!!


從白色的長假髮到再加上兩頂小假髮最後編成這樣的髮型,
造型師功力超專業!
有圖有真相~我完全沒有誇張吧~


花魁的髮型也是一樣假髮戴完再加頭髮親手盤上去的~


最後再一朵一朵花夾上去,
就變成了這樣的髮型(大拍手


準備開拍前也不忘了搞怪一下ㄎ


最威的是攝影棚!!
裝潢佈置未免太華麗了啊啊啊!!!


除了華麗的以外,
也有像這樣比較特殊的背景


相信有發樓娃娃蘋果她們部落格的就發現怎麼大家都有花魁XDD
其實店家完全是讓我們自己選擇造型,
只是顏色鮮豔形象妖豔的花魁扮像根本就是每個悶騷女孩的夢想啊!!
我當然也要扮一下完成心願啦!!(<---惡女花魁粉絲
啊那天真是好咧家在我有自己戴了nu bra~
這樣就可以尺度大開耍性感啦嘿嘿嘿嘿


現在看側拍照我才發現這位太太衣服未免也拉太低!!
到底是有多想裸露啦~~~
因為要讓成品照到時候分享出來有驚喜感,
我就先不多放拍攝期間的側拍照啦!cc~
  
 

而在拍照期間大家也不需要擔心關於不會擺pose這種問題,
攝影師都會非常專業的給予指導唷~


拍攝結束之後,
她們也貼心的有個人卸妝間讓大家不用頂著怕濃妝出門~
個人卸妝間除了也有洗手臺外,
像是卸妝油、棉花棒、化妝棉、梳子等一應俱全!


最後的成品其實我還沒有拿到啦!!
通常拍完照後過幾天需要再回去挑照片,
接下來大約三星期的時間就可以拿到超好質感的寫真本~


相本想要超精美版或是一般留念就好這些都是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的,
但最基本一定會有的就是照片的電子檔,
當然裡面照片都已經全部修好了~
拿到就可以立馬上傳到臉書讓親朋好友按讚啦!!哈哈哈

 
在這裡也跟大家報一個好康喔~
現在想去Magic.s diva拍變身寫真的公子姑娘們,
只要報上田小熙的名字到時候完成品就可以再得到一張18吋放大的寫真啦!!
啊沒有加框啦~
我是覺得拿來當滑鼠墊好像很不錯啊XDD 
變身寫真其實不只是姑娘的專利~
想要給自己留一個美好回憶的男生,
或者是不想去一般婚紗公司拍照的情侶、夫妻其實也可以來這裡來個有趣的變身嘍~~

接下來就期待我拿到完成品的分享文吧!!
我自己也超期待的說~~~>//<
最後附上Magic.s diva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嘍:
Magic.s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36號2樓
電話:02-2568 3132
Magic.s diva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92號4樓
電話:02-2521 1960  

Magic.s & Magic.s diva 官網
臉書粉絲頁

關於價錢因為每個人拍攝的套數和組合都不一樣,
所以相關的問題還是直接詢問她們最準確嘍~~
問我我可能也會答錯啦後~(抓頭
 
*啊今天這一篇一樣只要
1.按讚+推
2.在留言板上告訴我妳是第幾讚和第幾推和想和我說的話(沒有的話也不用講啦後ㄎㄎ
就有機會得到Magic.s diva他們的來店打卡小禮物喔~(二月中會抽出一名) 
 
 
 

那麼最後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