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是小腿肌打肉毒桿菌素一個半月後的照片喔~~
左圖是上星期拍的,
而右圖是前天拍的照片~~  

 

每個女孩對自己總是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XD
當然包刮我也不例外啦~ 
所以這一次就想說趁著即將要過年來找個藉口給自己「進廠保養」一下~
這次來體驗的地點是經朋友推薦之下而來的「久明診所」,
其實我這個大路痴對板橋真的是很不熟悉啊...
但是他們診所出乎意料的好找說!
最後再來分享地址好了~
首先先來看一下診所環境長怎麼樣嘿~(因為診所環境很重要!!


診所的環境非常整齊乾淨,
一進來就是櫃檯以及諮詢室,
因為不是非常大間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反而給人比較親切的感覺(太大間的診所感覺比較沒有人情味說~ 


櫃檯對面的諮詢室(左邊)有好幾間,
每一間也都設有窗簾,
雖然現在醫美已經非常普遍了, 
但我覺得對於醫美診所,
可以重視客人來店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邊因為是採預約的,
所以時間都排好好就不會看到診所擠一堆人,
在諮詢室裡面的隱密空間裡, 
也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和專人好好的討論自己的需求,
讓專人幫妳評估狀態並且待會能更精準的將問題告訴醫生。


呼呼~諮詢完之後,
接下來可以看到裡面一點的這一區也是一樣很隱密後~
這裡是可以讓剛打完雷射或其他項目後,
可以先休息一下的隱密休息區,
啊尤其像我這種愛面子的人,
真的就很討厭每次打完雷射之後臉紅紅的被人家看到~
 

哈哈哈結果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跟大家說結果我到底是想來這邊做什麼東西XDD
其實就是後~(害羞害羞
雖然我算是瘦子啦,
可是因為小時候練過田徑+跆拳道(啊不要看我瘦弱樣~人家也是有紅黑帶喔!
最後再加上長期的愛穿高跟鞋,
所以我一直很困擾小腿肌這個問題啊~~~
有時候拍照也必須要巧妙的避開角度這樣~
不過這張照片穿leggings乍看似乎沒什麼問題~
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
讓我們看下去後~ 


看到醫生本尊之後,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上把不滿意的地方大方的秀出來啦 
嗯...其實我的小腿還沒穿高跟鞋或墊腳尖之前看起來似乎也是沒啥問題~
不過當我墊腳尖之後........


你們看!
就是這兩沱肌肉困擾我啊啊啊!!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是自己穿高跟鞋造成的~
但從今以後我還是想和各式各樣的高跟鞋說多多指教啊~~~(在說什麼啦?
而且因為兩隻腳受力不均的關係,
兩邊的肌肉也有點不太一樣咧~(嘆
雖然說歐美好像是滿流行這種有線條的腿啦...
可是畢竟我是東方人咩~
還是有一雙瘦弱的小腿乾娜是比較好~(唉唷好害羞喔


害羞的把自己的問題給醫生看完後,
接著就是和醫生討論該怎麼把他們處理掉啦~
是說我表情也太凝重了吧XDD


持續和醫生討論中~
我覺得醫生人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而且他似乎覺得我講話很幽默,XD
總之他會把所有的問題聽完並且把疑慮一一回答,
不會有什麼敷衍啊不耐煩這些~
啊是說針對醫美啊變美這些啦~
感情上的問題就不要這時候問人家啦後~(廢話

啊!忘了介紹~
這位是楊勝君醫生啦!!
好醫生大推 


接著所有疑慮都回答完之後,
就是正式開「打」啦!!
這一次使用的瘦小腿肌方式是肉毒桿菌素瘦小腿,
主要就是利用肉毒桿菌讓發達的小腿肌消下去這樣子(結果聽了老半天詳細原理還是忘了這樣XDD
啊不懂的各位可以自己去問楊勝君醫師啦~
他一定會很有耐心的一一替大家解答的~
 
 

原來瘦小腿肌的打法是要墊著腳尖打的,
因為這樣醫生才可以邊看肌肉的線條幫妳打在準確的位置上,
總共會把一針在肌肉的區域分好幾小次打,
因為那時候我很阿沙力的說不要敷麻藥(因為想說節省時間
說實在的其實有點給他痛啊~~>"<(所以這不就是活該嗎?
然後打完之後護士會貼心的包紮按壓一下。  

 
嗯...因為醫生是說肉毒桿菌素通常是施打之後慢慢的會起作用,
所以並不是馬上打馬上就消掉,
像我小腿肌這種要等他整個「默落去」大概等一個月是最明顯的樣子,
大概三個月是看起來效果最好時候,
所以成品就等我一個月後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我也很期待說
--------------------------------------------------------------------------------------------------------------------------------------------------------------------------------------
啊~沒想到不知不覺時間居然已經過一個半月了,
這篇之前po出時也是有姑娘說對於瘦小腿肌感到躍躍欲試,
要是沒有細心的姑娘提醒,
我真的差點就給他忘記了啊~~

今年生日禮物我需要大量銀杏啊~~~
....咳,
言歸正傳,
那麼現在就馬上來看一個半月後的照片吧~
照片是我前天拍的喔~~:))
 


然後來跟之前拍的那張圖做一下對比:

其實可以看的出小腿肌有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特別是那一「丸」蘿蔔消掉後,
小腿的線條當然也變得比較好看!!
小腿的肌肉視覺上一沒有這麼明顯的結實感,
自然看起來就好像變細嘍~~


而如果穿起高跟鞋,
雖然也是墊腳尖,
不過因為有鞋跟的支撐力幫忙,
小腿肌就比直接墊腳尖的時候來的更不明顯~~
看起來就真的有達到我的弱女子小腿心願啦!!!!
目前這就是過一個半月我的小腿狀態啦~
我自己是覺得滿有效的,
而接下來因為也有聽說三個月左右的效果是最好的,
所以這篇文章等再過一個半月我會在更新到時候的小腿照片喔~
請大家多多提醒我拜偷>"<
  
 
  
 
 
 
 
 

最後也不免俗的請大家幫我按個讚讚推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