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BB霜,
但BB霜對我的膚質來說,
雖然遮瑕力不錯也方便,
但使用後會有厚重皮膚又悶的感覺,
常常在使用過後臉上更是容易冒出粉刺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這一次接觸了倩碧最新的水磁場自動校色CC霜後,
我發現了一個不但有著BB霜的優點外,
還更多了擦上同時保溼、肌膚感覺薄透,
同時還修飾能修飾膚色的底妝產品!!



這一次是和娃娃一起來到倩碧的CC霜新品發表活動,
牆上和桌上放的就是這一次的產品嘍~~
底妝對我來說是所有彩妝中最重要的,
所以這時候我已經很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了呢!!




雖然說是活動,
但那天我覺得更像是去上了專業的皮膚課程~
讓我們對於自己的皮膚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有沒有覺得倩碧的現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實驗室啊?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期上課的感覺喔~
 
 
 
 
 


正式開始前大家也很期待能趕快親自用到CC霜~
我們現在的話題不是都在討論保養啊~化妝以外,
大概就是正專心的在拍照吧~哈哈
不停的挖掘好用產品已經成為我們每天的生活了~


現場還準備超級可愛的蛋糕!!
好捨不得切喔~我整條帶回家好了XD


除此之外,
每個桌上也貼心準備了CC霜讓我們可以隨時試用~
我很喜歡倩碧他們家底妝也用這種軟管式的包裝,
出國或去遠門也很方便隨身攜帶!!


跟娃娃先拿著一起合照~
這一天我們還不約而同的頭上都綁了藍色的蝴蝶結~
不愧是好姐妹啊~
默契越來越好了XDD


這一天一開始請到的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喔喔喔!!!
我就說真的是賺到上了一堂皮膚課吧~
現代人因為作息不正常,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因為代謝變得更緩慢,
角質層越厚就會導致肌膚看起來越來越暗沉~
但是保養可不是一天以內就能馬上讓肌膚回復到像以前一樣狀況這麼好,


所以這個問題就是水磁場自動校色CC霜被發明出來的原因啦!!!
而且聽了說明才知道,
這次的CC霜可是專門針對暗沉、膚色不均還有皮膚臘黃等...狀況的亞洲人所特別設計的呢~
總共推出了四種顏色的CC霜,
其中兩種是可以單獨使用的NaturalNatural Fair
Natural是針對肌膚較黑的姑娘,即使黑皮膚擦上也能夠擁有健康光澤感的小麥膚色。
Natural Fair則是針對一般膚色但肌膚看起來疲憊的姑娘,
擦上則能還原幾乎該有的粉嫩好氣色~
另外兩種Fresh PinkFresh Peach則是專門調色用的,
前者能校正偏黃和暗沉的膚色,
後者則是能校正臉部缺乏光彩的肌膚,
可以局部使用,
也可以和前面兩種基底的CC霜調和在一起使用。  

四種底妝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做搭配,
普遍大家平時所遇到的膚色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呢!!!



當時因為我臉上已經化妝了,
所以先試在自己的手上ing  



了解了倩碧CC霜的概念之後,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擦有圖有真相啦!!!
現場也請來知名的彩妝老師來為大家示範使用的方式~


現場老師的操作非常的簡單,
完全不需要利用任何工具,
只利用手就非常快速的就完成了麻豆半邊臉的底妝,
有沒有發現右圖的麻豆有上妝的半邊臉瞬間看起來明亮?
而且黑眼圈也輕鬆的就遮掉了呢!!
兩邊差好多~~~~


有圖有真相啦~
大家應該很輕易就能看的出有上妝和沒上妝的是哪一邊吧?
老師現場都沒有使用任何遮瑕膏喔~
真的就只有用這麼簡單的一條CC霜而已~
好厲害啊!!



在活動快接近尾聲時,
想說站著再來拍個一張好了~
沒想到我拍照又不小心失控了~(娃娃:妳也稍微控制一下...)


回到家之後,
我自己也馬上來親自在自己的臉上試試看!!


我自己是屬於乾性肌,
經常熬夜的關係所以一勞累素顏疲憊肌就看的非常明顯,
除此之外每到生理期氣色也會變得更差~
這一次我在家使用的色號是Natural Fair,
然後再利用Fresh Peach來作局部修飾。


啊啊~~我只能說這個時機來的非常剛好啊~~
因為拍照這一天適逢我生理期第一天,
身為女生的就知道生理期第一二天氣色都會非常差
然後因為最近太忙幾乎每天都熬夜工作~
所以黑眼圈也很嚴重,
此外痘痘啊~膚色不均這些也都跑出來了~
趕快用CC霜先遮掉1/3臉隨便拍一張然後速速上底妝~
啊沒什麼技巧啦~
就是用手把CC霜推均勻在臉上而已,
非常簡單!!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薄薄的底妝,
所以這是上完非常薄一層的樣子,
可以看到像是膚色不均這種就已經沒有了,
氣色看起來也好了不少~~
不過黑眼圈的部份還是有那麼一點~(我黑眼圈真的太重了XD)
這時候就可以用另外一個,
或者原本的這個再薄薄疊一層再局部加強!!


可以將CC霜再局部的先點在黑眼圈、鼻溝(法令)和嘴角旁邊,
這三個比較暗沉的地方,
然後也是一樣用手推均勻就可以了~
或者手指頭用「點」的方式點到均勻,
這樣遮瑕力會更好!!
最後再用蜜粉淡淡的刷上去定妝就大功告成啦!!


這一張是我後來補拍的啦XDD
想說再補個只有半臉完妝和半臉全素顏的照片大家會看的比較明顯(羞,
還沒上底妝的半邊臉看起來比較蠟黃和疲累,
特別是像我鼻子長期過敏的,
黑眼圈就特別明顯(哭奔
上完底妝的左半邊臉不但膚色勻櫬了,

整個人看起來也瞬間明亮許多
喔對了,
然後再這裡還是要特別講一下,
如果姑娘有那種很凸的大痘痘的話還是要用遮狹膏才遮的掉嘿~ 
 
 



薑薑~~~
氣色和膚色是不是比較剛剛好了許多啊~~
而且重點是因為水磁場自動校色CC霜還含有庫拉索蘆薈和玻尿酸的成份,
底妝很好推開,
而且上完底妝後也不會覺得皮膚變得很乾燥。
除此之外,
其中海藻醣和山梨醣醇的成份也能保護皮膚抵禦外面環境的濕度變化喔。  



夏天就快要到啦~~(是根本已經到了吧?最近越來越熱了>"<
CC霜也含有SPF30、PA+++的防曬、抗UVA/UVB成分,
所以出門前只要直接上CC霜就一罐搞定啦!!
很方便吧??
講了這麼多當天我聽到的肌膚小知識,
和分享了自己使用的心得, 
有心動的姑娘有興趣就可以直接殺去各大百貨的倩碧專櫃親自體驗試用啦!!
而且!!!
現在到5/31止有兩樣超級好康可以提供給各位姑娘
好康1.到全省倩碧專櫃試用「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溼CC霜SPF30 PA+++」,
         並留下資料,
         就可以得到抽獎卷一張(每人限領一張),
         並有機會獲得市價1650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50ml正貨一瓶(全省限量100瓶)。
好康2.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溼CC霜SPF30 PA+++」正貨,
         即可抽市價16,000元的Canon GF15 F1.8大光圈 超夜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台)!!!!
         不限次數,
         每購買一瓶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卷。
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最後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當做鼓勵嘍~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